2017-05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 : BLOG

万年潜水

前段时间就开始QQ的签名不会更新了,每次更新完了重新再登陆就会恢复到原来的签名,嗯,装不在的话这个是再好不过的了,但是,我还是不想这样。

然后接着就不断地让我更换密码,要我保护账号balabala的,我基本上能做的都做了,剩下要做的都是要钱的啊啊啊啊,各么所以一怒之下,从TM换到了QQ,这几天看看,什么个情况。

昨天吃饭的时候大家都还在说开心,其实自从有了微博我已经很少上开心了,以前去开心除了转贴看看,其他也不参与,任何组件也不玩,有的时候看看熟人的照片,仅此而已,所以微博的形式更加适合我,随便写写,然后随便看看,就行了。

但是既然微博上只是这边一批的朋友,还是要照顾到开心上还有大批的熟人啊,所以我昨天又登陆了。今天想起来出了开心还有一个以前叫做校内现在叫做人人的地方,说实话,不是很喜欢这个地方,主要觉得它很盗版呢,比kaixin还盗版,咳咳,主要总让我想到facebook,所以....我考虑再三,把其中一个号码给注销掉了。

好吧,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注销成功了,据说一登陆上去又会激活这个账号,所谓的注销只是让别人看不到而已。
我想这样也好,熟人就不用加我了,还有一个让一的号还在,那个号可以自由的,不过我万年不上的。

然后上了一下自己的网易blog,突然发现网易通行证的账号和密码忘记了,呃,万年不登陆的后果啊啊啊啊啊,上次登陆雅虎也是的,不过也不晓得是因为长期不登陆被删掉了还是真的记错了密码和账号

总之,等有空,还是要把注册在各地的blog都要登录一下看看,嗯,看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老子要让生活滋润起来!

天热啊,我感觉皮肤还没有适应那么高的温度呢,然后生活习惯还在冬天那边徘徊,早上起床穿了一件短袖,又套了一件长袖外套,娘亲说你不热啊,我想了想说,怕冷。

实际上短袖就足矣,那太阳强烈的来,今天已然撑了把伞出门,这、、、、这不还没到夏天了么,怎么转瞬着就30度了呢,哎,这天气真、、、、哎,我浑身不舒服ing

早上发现单位的网络变得畅通起来,更加无阻起来,一般来说在单位,基本上你想看啥是看不了的,单位的保密性能比较完善,因此上网要远程,基本上想上的网站全部封闭,难得就还能看看自己的blog,对以前的fc2更加是限制更小,因此我也一般不上网。不过今天有点别扭,好歹还在假期中,因此就爬上去看,突然发现,哎,怎么百度的blog可以上呢,于是就发现好像taobao也可以上了....于是发现似乎网络正在调试中,比以前限制的要少了。

看了别人的bo才觉得,哎呀,为啥都活得那么滋润轻松呢,反观自己这里无比之沉闷啊,而且啊,不晓得是最近的变化还是因为换了bo的关系,总觉得生活的重心在改变中。

下午开始动了工程,进度不理想,因为PC的缘故死了好几次,好几次我都没来的及ctrl+s,所以有点小怒,不过人家软件大牌嘛,没办法,只能咱们去克服,咱们去适应。

不过做着做着觉得自己挑得东西太沉闷了,本来心情就不咋好,结果越来越沉重了,没劲呢。
所以我一边做一边说下次一定要搞个轻松简单搞笑的东西来做,其实主要是简单搞笑,这次我做后期就简简单单做,昨天也同火火有说,以前咱搞那么复杂干啥,这都是自虐,没必要的,谁说广播剧非要这样折腾后期这样折腾剧本啊,那都是自我要求,自我YY,好是挺好玩,也只是自己好玩,哈哈,所以现在没时间了,一切从简!也是一种新的玩法嘛,毕竟时间有限,咱们要看什么情况下做啥样的东西嘛。

做得好或者不好,回头大不了不发嘛,哈哈,先简单的做出来,保证坑品,然后再其他的,对的起自己,对的起CV,有的就行了,哎呀哎呀,我现在真看得开呀,得意一个。
maa,我是懒人嘛,maa,这个大牌软件还是没能调教顺手嘛,maa,强迫症这种东西也是时候要改改了嘛。

总之,咱也要过的轻松愉快,乱七八糟复杂的东西咱就不管啦,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心情变得好起来,但是等明天看到了工程恐怕又要忧忧郁郁了,哎,下次一定要找个人帮我找题材,我这种本性难移的家伙,咋办捏= =

明天继续上班,估计事情就要多了,进展只能看情况啦。
今天顺便开始玩新浪的围脖,也同步了开心,如果以后白天能上围脖的话,我会update的!!!
TAG : 電影 BLOG

毕业照也有人贪污的一刚

托人去帮忙拿毕业照,然后炮炮的那张也没拿,于是就一起,结果人家传来口信说,只剩下最后一张,让我和炮炮两个人PK,这哪能好PK的啦,这钱都交了,结果不过就是人到不了没有办法去拿,好了,这会儿么就没了一刚,这个也太过分了。
没道理一个同学要拿两张毕业照的呀,一人一张的说,搞死,回头辗转拿到手上,也不晓得哪能分配,希望什么照片相关的什么店可以复制一张,大概只能花点钱来解决了,当初毕业照的时候是有交了钱的呀,毛啊,交了钱,拿不到东西,气人哦。

今天很困,写完打算就去睡了
中午和小清外出买豆奶,好吧,其实主要目的是去银行的,然后顺便看一下发米粒马特有没有温馨豆奶的,结果小清如愿的在番茄店买了绿野仙踪吃的很high,我却一直一无所获,豆奶啊豆奶啊,为啥经常没有呢,疑惑。
接着在路上就遇到一个腿很长的一个认识的人,本来离他很遥远,然后没多久,此人就追上我们,并且超越我们了,神奇的就是无论步频还是步长都很普通,看起来走路的节奏很笃悠悠的,结果速度非常非常之快。

小清今天去看第三遍TF2,然后我琢磨着也想看,打算和他们一起去IMAX瞅瞅
最好周末能挤出时间,因为也约了别人
话说,这看电影绝对是会上瘾的,今天小清去影城,感觉一下效果,那天去柯达真的很难过,就是不舒服!!

======我是分隔线
想起来跑去看了《2012》的预告片
唉,貌似看了预告也觉得没啥好看的,本来还打算看看瞧,结果这预告看的没兴趣了,一开始的部分还成,后面一来大场面就瞬间没感觉了。
果然真的是The end is just the beginning......

顺修正了在Maxthon显示器下面某些页面的主题不显示的问题
应该是属于visted颜色的设定问题,不过在FF上面就正常,如果用两个浏览器的朋友就会发现,部分颜色并不是完全一致的,不过基本上不影响就是了。我会尽量做到一致的。

TAG : BLOG FC2

[FC2]BLOG模版修改细则

感谢各位同学的留言,我回头一一回复,然后昨日沉迷于修改模版,然后又SK,很晚睡觉,今天回家也很晚,陪娘亲逛街去了,哎,因此,估计写到最后,体力不支要睡觉了。

修改事项写在这里只是为了方便以后自己再次修改模版
我用过的模版屈指可数,今天我和小清说我换模版了,她就说,你终于换了啊。
之前那个白色冬天的雪景模版用了很长的时间,一方面是这个模版的代码很好,看起来也好看,主要打开的速度非常的快,这点是最好的。

选择模版的偏好
01、两栏
02、白色底色,素色背景
03、图片不要太多
04、边栏可自由添加
05、不要自定义字体
06、打开速度要正常,太慢的我往往会放弃
07、最重要的还是我要非常满意,嘿嘿

修改内容
01、所有日文的地方可替换成中文的替换
02、加TAG
03、加POST AT的具体时间
04、修改quote背景
05、修改带有LINK的字体格式,现在暂时都是和没有LINK的是一样的,都是色的,打算改成灰色的
06、照片外框去掉,还在考虑是否有这个必要
07、加统计代码进入主页,否则计数器不会自动计数
08、加版头的My way ahead is a long long one oh, I will seek my Beauty high and low...
09、加猫ICON
10、加EDIT的LINK
暂时这些,慢慢修改,有新的东西继续补充
一般换模版会要替换很多的东西,所以我经常懒得改,这也是原因之一。

晚上吃了烤鱼,然后还逛了小店,累。
TAG : BLOG

更换模版了

更换模版了
终于更换了,回头会需要其他的修改,慢慢来吧
今天写不出bo,于是鸡血打多了,累了!

模版只有简单的修改了一下,等周末,只能等周末有空才能把它全面汉化一下
然后晚上很不乖的SK了
已经半年没和大家联系了,因为越发的忙了,所以已经隔离了很久了
哎,但是和熟人SK感觉还是很好的呀,很好的呀
不过熟人已经越来越少了,可以心灵花园的人也越来越少了,抹泪

关于新模版的任何问题,记得给我留言吧,谢谢
可能会有很多的问题,包括字体,包括加载的速度等等,觉得不舒服的地方请告诉我
谢谢!
TAG : BLOG

被遗忘的……真名

雪雪说至今不知道如何在我的bo上留言,咳咳,于是我想我解释一下好了,其实在右栏MY BLOG下面有一个留言help,里面曾经写过,不过我想,有事没事,可以再写一遍。

留言方法一:
在需要留言的这篇bo的下面找到CM这两个字母,点进去就可以留言了
or
直接点击想要留言的这篇bo的标题,会另开出一个新的单独页面,拉到最下面就可以留言了

留言不需要任何密码,可以不写密码,如果写了密码则以后可以修改,当然要记住密码
希望能留下你的姓名以及联系方式,以便我回访

留言方法二:
右栏的留言小窗,有一个色的,一个是灰绿色的窗口
写下你的ID和留言内容也可以
我每天都会过来看和回复的> <


在开心网上混日子已经一个多月了,反正新鲜感渐渐散去,买人停车本来就不是特别有兴趣,好不容易有一个咬人,现在也经常懒得咬了
好像是时候说,任其发展吧,然后不巧从暖暖那里看到了以前高中同学的名字,然后又从我的高中同学那里看到了我初中同学的名字,又从我的初中同学里面看到我前一所初中同学的名字(我初中转过校),于是,突然我发现自己都不大记得以前同学们的名字,只是默默地念着同学好友里面的一个一个名字来判断,我是否熟悉。
去开心网当时大多数都是网配的朋友,再加上我习惯性注册网名,因此我的初高中同学们应该是不认识我的这个名字,为了让他们通过我的请求,并且让他们知道我是谁,我不厌其烦的一个一个在验证上写着我的真名。
突然觉得很美好的滋味,笑,确实哦,通过这个好像一点儿也不好玩,甚至很无聊的社区,又找回到了很多以前不曾认识的同学和朋友。
这种感觉,真好!

上周日在当当定的两本书我不明白为什么到了星期二还是配货状态,一共就两本书,而且还是一个系列
希望周末可以拿到,要不然,我不在家0 0
在淘宝买书已经发货,期待着明天或者后天可以到,嘎嘎> <
一定要把习惯恢复过来,睡觉前看书,很充实哦

看到blue说花君的sp很搞笑,就跑去看了一下,结果感觉不怎么好,大概看了一半不到就开始跳着看
最后的结尾基本上就瞄了几眼,现在我好像对高中生故事的剧集免疫了,果然是人老的表现么?

于是和小鱼一起等大喵的后期!
10212232

乱七八糟闲扯

不知道今天写什么好啊
想的有些事情么,又不想写,写出来的一些事情,又嫌无聊起来

Clicki好像延迟的相当厉害,自从前几天服务器搬迁之后,我发现这个东西越发不可信了
我的来源貌似就一直是北京,偶尔会回到上海来,不过这也太不靠谱了吧。
原本就是因为这东西是本土产品,一来方便观看,二来也算支持一下的,但是现在觉得,实在还是没用
好在统计数据的东西,还注册了另外几个,若真的要找些什么,倒也方便
今日又装了一个,嗯,两者比较一下,看谁比较准确,哎,也看看Clicki到底延迟多少,叹叹。
FC2到底还是方便,装个代码什么的,若让我去其它的国内bo,我还真的不大习惯呢。

今日注册了一个FC2的中文版,结果后台还是全英文的,我直接就给注销了
等全部汉化了,我再注册吧,或者说等汉化版稳定了,我就去汉化版,这样内码的问题就可以解决了。
呼,我想的还真美。

其实这几日看电视什么的,都还是电视看我,看啊看啊就睡着了
或者看着一个频道不过瘾就频频换台,总之哇,我今天才发现,那个《鹿鼎记》着实也没看多少
时至今日我才发现,原来双儿这么丑,真想哭,我是很喜欢双儿的呀。
其实每一版的《鹿鼎记》在情节上出入都相当大,只是忘了原著,倒也不知道谁更忠实原著了
现在想想,怎么做终归是有点道理的。

新策划的剧,至今日差不多也有大半个月了
行动还算快的,因为前期工作,如果staff少,不用商量太多,不用对戏,不用这个那个的,也就利落很多
现在角色基本上都分配完毕,除了2个配角我迟迟无法决定,龙套什么的就等后期完成的时候再说了
于是眼下就在等干音了,本来我也不那么着急的。结果男主,也就是台词分量最多的人,在收到剧本两天后就把所有的干音给交了,这是什么速度哇,这次是长篇,我的计划就是大家配完了,我们做完了才开始放出的,结果呢?
结果男主居然神速的全部都配完了,于是又是压力往身上加了,敦促各位其它角色也加紧了。
配角们台词都还算好,不多,还有另外两位主角比较吃力,不过都跟我保证了说尽快录音,好吧尽快哇。
我觉得自己又开始着急了,明明不能着急的情况下,自己又没头脑的开始着急了。
呼,后期筹备一点儿都没有,自PIA一下,这样不大好,会延误后期进程的,一般都是一边等音,我一边找素材,这样可以节省之后的后期时间,当然这也很必要。
大多数人都会觉得配乐到用时方恨少,往往其实就是前期准备没到位,很多音乐什么找不到,指点一下方向什么的,都没用,还是要多听多听多听,听到了觉得合适了就用了,还是不要自己限制自己的好。
总之,我现在在等……

啊呀,写不出来什么了,等爬起来了再写吧……
07170108
TAG : FC2 BLOG

[FC2]fc2web以及多国语言

嗯,最近稍微关注了一下fc2的使用情况,先说fc2的web
很早以前申请的,和blog还有计数器以及解析一样都是需要在fc2旗下独立申请
很容易,而且免费哦,之后你就可以得到1G的空间,随便你干嘛,可以自己做网页哟
fc2还是很稳定的,如果要免费的同学,不妨考虑一下吧。

昨天晚上大概我自己的网络问题,上传速度很慢,但是今天的上传速度就很快了,所以我准备等上传完毕之后,过两天将放出下载链接,请大家测试一下吧。
还有现在写草稿的时候也有了自动保存功能,这对于我来说有点麻烦,因为我一向是在FF上写,不会出现字体一大一小,但是必须要在IE上发布,这样才能保证不会出现乱码。所以如果自动保存的话,就等于会多存一份,然后日志的编号就会往后挪,不过我会注意这样的情况哒。
而且我现在找到了更好的方法。

嗯,前几个月皇同学有问我关于如何注册fc2的blog的问题
他的注册受到限制,我注册一个,也是一样的问题,我一开始以为是fc2屏蔽我们,现在觉得好像是fc2在拓展业务,因为现在推出了多国版本,有英文版和中文版,英文版的话只能申请bo和计数器,中文版更惨只能申请计数器,但是一旦把语言调整成了日文,哇哦,又都可以了哦。
不过我新注册的124blog的界面是英文的,在后台我不知道怎么进行英文和日文的切换。
但是、、、、、、但是,我发现了一件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事情,那就是……如果在英文界面下写文章的话,无论是FF还IE都不会出现乱码,而且,而且,而且,虽然会有一大一小的字,但是我保证会是中文字,而不是那些用&和数字组成的什么代码了
噢耶,这点对于我来说很重要,这就牵涉到他们系统内部的编码问题了,而且,而且,这样的话,备份出来的文章也统统都是中国字编码了,噢耶,我就不需要特别用转换器去弄它了
不过现在有点麻烦的是,我等于要在新的bo上重新备份,嗯,不过这样也很好,起码,哎呀,起码以后都只看中文字了嘛。
而且fc2的备份很人性化,那啥连留言都给你备份下来哦,非常非常的美好!!!
笑,很爱fc2,哦呀,我会坚持下去的,其实多注册几个ID,起码用那个1G的web,相当的爽呀
噢耶!
而且英文版的验证码也都是数字,而不是日文的平片假名了,这对于不熟日文的朋友来说,又是方便了很多哇。

不过要说几个缺点
如果是新注册的英文版后台的话,嗯,模版很少,就是FC2的那些官用模版,新更新的很多模版都看不到哦,还有plugin也是一个问题,所以,如果爱美的话,想要调整的话,恐怕还是要自己动手了。
同样的,在几个功能中还是有缩水的现象
比如说bo好友啊,bo内短消息啊,拍手啊,图片缩小啊等等这些功能,都没有一一被开发出来,怎么说呢,感觉英文版是一个缩水版或者是fc2以前的旧版,不过日常需要用到的都有了。
所以,还算方便吧,不过内码解决了,对于我打简体中文实在是一大方便哇!

另,我现在是用FF写bo,但是回到IE,其他都正常,就是没把把文章发出去
不知道是不是我这边的问题,叹,继续研究哈
说不定再过段时间,就可以用中文界面来写bo了,期待期待

用bo到现在还是最喜欢fc2,是一个相当成熟和稳定的系统,相信也不需要我废话
用过的人自然有感觉,唯一的不方便就是因为是日文的界面,以及内码的问题。
整体系统很特别,一开始注册的时候我还没有理解,现在觉得真的很厉害
比如说,blogbus就是一个博客系统,所有的东西都是和bo有关的
而fc2其实并不完全,也就是你注册一个fc2的帐号,并不是完全为了写bo
你可以只注册计数器,为了自己在别家的bo统计也是可以的,bo只是fc2旗下的一个比较有名的产业罢了。
噢哟,我真罗嗦,主要是解决了内码问题,粉开心啊!

去了趟豆瓣,发现里面有fc2 blog小组,还有blog癖小组,真适合我呀,hoho> <
順便在豆瓣搜索了一下msn和email里面的好友,反正有的,就加了好友
我只想说……自己真实无孔不入,囧
看英文确实比日文方便,起码到底知道是啥意思,然后在继续说点刚刚挖掘的新功能
plugin里面的fc2 chat和mail form
前者就是一个即时聊天的窗口,反应很快,感觉如果在bo内版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只是,IE无能,如果IE上去的汉子都是乱码,该死的内码T T
mail form嘛,我可以说我不知道是干嘛的么,囧
我注册了新的fc2解析,不过我不知道代码贴的地方对不对,如果觉得进入bo的速度慢了,请留言,因为有修改了一些东西,虽然外表看不大出来,汗
TAG : BLOG

[FC2]关于加密日志的浏览方法

当日志的页面出现

この記事はブロとももしくはパスワードを知っている方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ブロとも申請



这样的情况,就说明改日志被加密了
第一行“パスワード入力”,意思就是输入密码
第二行“ブロとも申請”,意思就是fc2好友申请

如果好友申请的话,所有加密文件都可以看到,但是非要你自己也是fc2才行
第一个的话,就比较简单,谁都可以看到
当然要知道密码才行哦,不过知道了一个密码,所有的加密日志都可以看到
因为是统一的,哈哈哈

明白了么?
如果想知道密码,请Q或者Email我,就会给密码啦
主要有些不希望太多的陌生人看到,会有些ORZ的,喵呜
请原谅这么麻烦,so,特别补充一篇日志!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BLOG >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