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 : TB 漫畫

败家无止尽

每月例行公事的要去一次TB,以维持白金的身份,哎呀,我本来觉得每月必定是有东西要买的,于是这次又去看了漫画。

前几日花花在看《DN》的电影,然后我和小清在一边鼓吹说漫画比较好看
花花镇定自若的说,漫画何在
我们俩都支支吾吾回答道,还在书店
花花一声怒吼,买了再跟我说!

于是我就上了TB买了,还是之前买《MONSTER》的那家,然后这次是有现货不用等,一套12本,加上运费一共是252嗯,周一就可以到了
喜滋滋喜滋滋,当年是连载看漫画的,印象颇深,尤其是第一部的结尾,深得我心啊
然后就根本脑子没有考虑的就拍下了,周一会贴照片的。

之后我又看了看,看到了20世纪少年和21世纪少年,心又痒起来,但是这两套加在一起大概要600左右的,于是心里一阵哆嗦。
接着,接着,接着我就看到了《稻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立刻想拍
结果店长居然下线了,而且也没货了TAT
这、、、、、、这、、、、、、这,伤心死了,下次一定要买《稻作》啊啊啊啊
PS:《我的健康-拉兔子》就是收录于稻作这本杰作集的,5555555

然后继续逛,看中了手冢大人的两套书
一套是关于吸血鬼的,三本;一套是关于什么出租车的,七本
蠢蠢欲动
记得北条司画过一个短篇漫画,是关于一个吸血鬼出租车司机的故事
好吧,好多书我都很想买,而最近最想买的就是显卡
要能玩魔兽和用双显的显卡TAT

于是就这么慢慢的计划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AG : TB

TM全面升级

我上Q使用TM的
因此即使我是会员我也无法享受离线文件,即使我是会员我也看不到自己的等级,即使我是会员我也看不到群共享等等等等
同样的,即使我不是会员我也可以无限制的设置隐身可见。
总之,用惯了就懒得换了
昨天根据提示又更新了一个版本,于是TM又彻头彻尾的变回了QQ
基本上所有QQ花哨的功能又回来了,版面什么的也漂亮了很多

嘿嘿,我在和求求聊天,我跟她说我的TM好看了
她对我答非所问的说最近萌正太。

然后展示一下昨天买的多摩君
总的来说还是很可爱的

当中的那只里面放着touch
等以后PSP买了,就去买个多摩君的套子,那个挺适合放PSP的

明天和暖暖star去看阿童木,噢耶!
TAG : TB

HP值上不去去TB

今天和猫一起走,大家都在郁闷和头疼
下午已经撑不下去了,本周都是靠着每天两包薯条的力量一直坚持到回家,实在是比想象中还要辛苦,本来还想回来干点什么的,结果还是觉得不要动脑筋最好了。
头疼,到底能不能完成啊。

于是我就跑上了TB,本来想闲逛着买本子的,结果看到了多摩君
于是就一口气买了三样,本来还纠结着是不是等下个月,后来瞄了一眼touch的套子已经白色变成色了,不能忍,快买吧,周六就可以到货了。

都是小东西

前几天翻了一下自己的本子,其实已经很多了,好多也都写了一半的就扔在那里
不由得想说,唉见异思迁啊见异思迁啊。

于是,今天猫推荐了《武士学校》,决定去看一下。
TAG : TB

笔记本控的战利品

我是笔记本控,看到好看的本子就是忍不住要买啊
但是有些好贵好贵的,买了也不用,在家里积灰也有点浪费,于是我还是选择去买又便宜又好看的本子,不过现在的风格貌似产生了巨大的变化,我在读书的时候,甚至是初中的时候都只用标准的那种横杠杠的信纸写信写东西,花花的东西很少用,就算用也只是很清淡的,现在完全不对来,外瑞的,外瑞的小女生,囧个,自我检讨+BS一下。

然后贴图

记帐的本本,感觉还不错,可以随身带,放在包包里面。我有随身记录的好习惯,笑,所以记帐对于我来说,并不困难。
有的时候觉得,当你需要记录些什么的时候,那就会更关注发生的事情,只是有些事情不写出来而已。


便签本,里面是白色的


挺大的,和一般的背单词的便签本比起来的话
基本算是一本小本子了,随身带,背单词或者记录一些什么东西,都是很方便的。


日历本,里面有日历的,而且是从09年05月到10年的02月,我是一个习惯用calendar的人,有些什么东西,记下来比较好,虽然经常还是忘记很多……
本子比想象中的要小,而且内容太花了点,空白的地方有点少,估计我没几天就能写完了。


背单词本,很可爱啊很可爱啊,最喜欢这本了!!!
里面就是让你写单词的格子,嘿嘿,不过我有点舍不得用呀。

下面的三本是一套的,主要觉得好玩没多想就买了,哎,不过平日里都能用

看起来有点像存折0 0
不过里面都是白的,可以好好利用,写点东西,横过来的感觉也蛮好


便签本,基本上不大会用,始终觉得没有粘性的便签没啥用
还是喜欢那种旧常见的黄色的便签本


这本不错,比上面那本小熊的要实用很多
不过这本大一些,在考虑等小熊用完了,就用这本!

这里也许会经常记录一些生活上的东西
一直有很想写点关于网配的朋友,大家已经各奔东西越行越远了,但是,时常想起来,很多事情还是很怀念的。
其实有的时候感兴趣去做一件事情并不意味着就不觉得苦了
苦是客观存在的,如果没有苦过,那必是无法经受的住考验的。网配是我的兴趣,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我不会以它作为我生存的理想更不会靠它生活,这点我和和我一起开始玩网配的很多朋友是不一样的。或者说我达不到那样的境界,或者说我更理想化,触摸不到的放在哪里,我会觉得更安心。
TAG : TB

花钱如流水

花钱如流水,首先上图











昨天贴的那个狮子小LOLI是215,这只是615RMB
身高也不一样,这个有23CM
昨天那个是变脸的,然后可以动的,都很可爱,是不是,就是都很贵,是不是。

今天跟炮炮说了想买,她还是劝我别买,这类东西说到底还是太贵了。
哎,话是很有道理,我也知道,但是……
不说了,嗯
先看照片养眼吧。
不过另外一样东西我还是买了,虚拟空间到底还是下手了,买了一个1G的,和哥哥用一家人家的,现在比前几年买空间都便宜了不少,反正我也没问过其他的,主要就是想要一个地方放点东西,这样就好了,其他的,也没所谓了。

然后三月份琐事很多
双休日若是有空的话,我会把自己所有的东西都上传,并且制成一个web或者开放所有的下载地址,应该可以永久并且比较容易的下载了。嗯。
还有家里发生了一些突发事情,希望一切安好吧!

其他不多写了。
03052334
TAG : TB

OTAKU之魂燃烧

上TB,小清前两天看APH相关,相中了一套日本的手办,小人一共9个,大概五百多大洋,打算买下来,于是今天开始咱俩就肆无忌惮的开始看手办。

嗷嗷嗷,真的很漂亮,相中一个23cm的盔甲女郎,虽然不认识她是谁,但是相当相当的漂亮,价格忘记了,地址也忘记了,以后再贴吧。
还相中了死亡笔记的一套L、月、硫克、弥海砂的换脸小人,表情都很丰富和可爱,大概一套是200左右的价格。有四套完整的,居然要上千,汗,好像单套买更便宜点。
还有再大一点的月也很美好,都可以脱衣服的,很多女手办都是可以看到小内裤哦
而且很多都是裸的,外面罩了件衣服,超级超级撩人的说,美!!!
还看中了一个极其loli的东西,这个地址倒是被我找到了!

21.jpg




好想要啊,好想要啊!!

还看中了一个牛奶杯子,其实是一个灯,很漂亮哦
已经买下来送给牛奶亲亲,哈哈
很适合她!!
milk_cup.jpg



下午接到皇贞季打来电话,然后和山新还有LP都讲了电话,555,好慕他们,能够住在一起哦,好慕他们去追求他们的理想,真的,很好,虽然这条路并不是那么的好走,但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不怕累和苦。从最早认识他们开始,他们就打算这样发展了,现在走到这一步还真的是很不容易呢!!!
然后他们都怂恿我去北京和他们同住,哎呀哎呀,我也很想的呀,好想和他们在一起的,但是,现在我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呢,也有自己要学的东西,真的好希望将来能够在一起真正的工作,不过我相信,会有那么一天的。
我说我攒钱要去北京,小清说,你买手办的话,就别想去北京了。
果然……

啊啊啊,我是穷人,我要赚钱!!!!!!
03042320

工程进行中

昨天本来打算12点就去睡觉的,到家已经11点
但是后来火火拉着我在聊天,一聊又是到2点多才睡得,困啊。

今天睡到12点多起来,吃了点东西,然后看了点《鉴证实录》,就去外婆家了
晚上外公过生日,家里人聚会。
吃的很好,很多,很饱,最近伙食比较好,因此胖了不少,明显体重加,唉,要不得
回来以后就开始后期,然后把CAST表发给了牛奶亲亲,希望下个星期我能把一切都搞定了
拖了不少时间了,第四期和第五期差不多在发布第三期的时候就已经完成了
因此,唉,反正我觉得年内能平坑已经很开心了!

第一次做完整的长篇,然后六个月的时间做了五期,可以了
题材上可能和自己的性格略有不符合,因此做起来不顺手,好在一开始的思路倒不是做后期的,倒是想尝试一下简单的风格,以及也算是普及大众,起码这样的题材周围的人,随便是谁,都可以听了,之前做的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还不大敢拿出来给大家听,好多人听完就会说,怎么有点听不懂呀。这次,这些问题就没有了。
当然就广播剧而言,问题也是有很多,嗯,回头等发出了,我要一点一点地写出来,笑,很好玩!

其实一直觉得吧,有两点,尤其是不大熟的人可能会不大了解
第一,我首先是一个策划,才是一个后期,嗯,可能从一开始,后期就只是一个兼职而已,所以正确的来说,我并不是一个后期,而是一个策划
第二,我觉得自己能做到的,别人也能做到;只要付出努力,那么就可以达到了。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一直是这样认为的。
也许是我要求不高吧,有的时候觉得挺好的就挺好的了,没觉得说自己想的东西表现不出来,嗯。

小清这段时间在听广播剧,她跟我说大概有4、5G的样子,我惊了一下
网配广播剧也有这么多了呀0 0


-------我是分隔线
今天接到电信局的电话,说什么以后的电信帐单不再寄实体的信件,而改为email的方式,于是还号称什么这样做很环保。
我强烈的进行了反对,一定要求电信局寄帐单,毕竟还是要一个凭证。

晚上在丰收日吃饭的时候,本来订了208包间,结果跑过去一看,发现里面有一桌人在吃饭
然后人家把我们带到了262
于是我们强烈要求服务员解释清楚,为什么要给我们换包间,虽然新的包间还带着厕所,但是没有经过我们同意,甚至没有和我们打招呼就这么换了房间到底啥意思。
唉,这个到底什么情况,怎么经济危机了,都乱七八糟的呀,扶额。

查了一下TB上的honeys,发现要的那几款衣裤都没有,要不然就是原价。
果然TB上的进货渠道和大商场还是不一样!

12210134
TAG : TB

近期TB上的收获

很晚了,照片明天补,也不晓得写不写得完,12点一定睡觉
包括在地铁里面买的裤子和巴黎春天买的裤子,反正买的东西我都写进来吧

1、USB拖鞋:40RMB-TB
粉红色的,到脚踝
感觉还不错,就是在家里穿穿,觉得插上USB口有点漏电
咳咳,脚上麻麻的

2、针织衫:19+8RMB-TB
感觉还是蛮实惠的,虽然比较薄,但是穿在身上倒挺舒服的
买了黄色的,被妈妈说很鲜艳,因为我到冬天的衣服不是灰色的就是色的
就去年买了件桃红的,其他我从里到外从上到下都是色or灰色
于是买件这样的调剂一下
东西不错,不过卖家态度不是很热情

3、靴子:65+12RMB-TB
买了咖啡色的,其实有点后悔,不过这个样子,如果买白色和色也就这样吧
样子是粗犷了点,不过穿着还比较舒服和暖和,反正这个价格打算穿一个冬天就算了
筒比我想象中的要高
当时两双鞋一起买的,所以运费一共12元,是有点贵

4、单鞋:59.9RMB-TB
和上面那双靴子一家店买的
本来想买粉红色或者是白红蓝色的,但是没货了
绿色到了以后感觉也不错,仿nike的,这家店的鞋子穿着还比较舒服
就是发货有点慢,鞋子也有点皮革的味道,不过第二天就好了

5、猫包包:18+6RMB-TB
今天快递到了,真的和图片上一样可爱,邪恶的眼神啊啊啊
比想象中的要大
不过有点味道,小清建议我洗一下,晒了一天的太阳,好像味道好了不少
TB买东西这些细节问题就是比较麻烦
以后出门带着,觉得很合适,嘎嘎

6、帽子围巾:56+10RMB-TB
还未到货,买的是米白色,就相当于一个假帽子,可以挂在脖子上
以后这样就不用戴围巾了,而且终于有浅色的东西可以搭配一下了
TB上也有更便宜的,但是材料不一样,所以还是选择了一个偏贵的
期待下周能到货

7、纸巾盒:8.5RMB-TB
还未到货,红色的章鱼,嗯,很可爱,而且卖家承担运费,不知道实际上的情况如何
用来放卷筒纸的,纸从嘴巴里出来,比上次看到那个从兔子的屁股里出来要感觉好
咳咳

8、相册+纸巾盒:27+6RMB-TB
还未到货,是送给别人的圣诞礼物,就不具体叙述了

9、靴裤:110RMB-中山公园地铁
看到门口写清舱就进去看了,之前在TB看到一条类似的,要89块,这个料子比较厚,穿着就是腰有点大,其他挺好,在膝盖以上,色的!

10、短裤:198RMB-巴黎春天(honeys)
最后还是意志不坚定的买了,绿色的,到大腿,很圣诞,灯芯绒加毛边边,配上我那件桃红色的小熊毛衣非常非常的圣诞。我的裤子果然越买越短了,这是在变相的督促自己减肥么。
妈妈是觉得太短了,以为是夏天穿的,唉,我果然长的畸形么,160的尺寸还有点宽松0 0
部分品牌部分商品满三百返三百,本来想凑够的,结果,发现商场这种战术就是要你不断地买衣服,所以最后我放弃了。

总结一下,TB上的东西虽然便宜,但是毕竟很多地方还是有点风险性
商场上的东西比较贵,但是到底比较可靠,唉,两边都买买吧!
于是年内,应该就差不多了吧,可以过年了,笑!

12192349
TAG : TB

双排扣的执著

这一个星期再TB上买了近10样东西
看衣服的时候发现在其对于有些东西特别的执著
比如卫衣,因为妈妈总不希望我穿那种很运动很中性的衣服,所以一直不给我买,偏偏我又很喜欢。所以看到胸前有一个很可爱的大头像的卫衣就有买的冲动T T

曾经对有帽子的衣服执著过,现在好像好很多了,但总觉得带帽子的衣服比较可爱

然后就是对于横条的执著,我大部分的衣服都是单色的,剩下的都是横条的,一度喜欢买格子衬衫,不过最终还是被横条的衣服取代。

衣服喜欢穿棉的,看起来暖暖的,然后不要太艳丽的颜色,喜欢灰色米白这种,好像现在对蓝色也不怎么热衷了。西装衬衫还是看得少,感觉硬梆梆的或者评价说料子薄的都不喜欢。

最最执著的就是双排扣,我已经觉得自己像是疯了一样,看到一件外套点开来就发现好像很眼熟,就是双排扣
反反复复好多次了,尤其是看外套,各种材质的外套我都喜欢双排扣,只要是开衫,只要能双排扣的,我貌似就是喜欢点进去看,叹气,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了。

TB上所有的商铺都会关于质量和显示器问题进行说明= =
而且,里面大部分冬天衣服的照片,都直接穿靴子和短裤,膝盖华丽丽的录在外面,真是不怕冷
咳咳,我到底在说些什么……

今天的靴子和单鞋来了,嗯,感觉不错哦,不过我觉得好像咖啡色这个颜色并不是很适合我
不过随便穿穿了,很便宜
绿色的跑鞋不错,哈哈,终于可以可以穿运动鞋了,这样走路可以很自在> <
明天猫的包包应该可以到,期待期待,于是,今天又拍了三样东西

看到有人催《何以》的ED,就跑去催了哥哥,他居然生病了0 0
唉,回头明天有空去催下美工,这两天瓦比较懈怠,但是人很累,因为年末外事活动很多,周五周六肯定很晚到家,唉,周日的话墨村活动还有买硬盘的计划准备暂停,而且可能要下雨,要么在家里补眠,其实我是打算后期的,否则会来不及做的。

头疼啊,今天盘点了一下计划,除了看掉了一期日剧,啥都没干
唉,这可怎么办才好啊……

12182331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TB >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