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4.02.24 - 回到这里

既然单位可以用FC2,那么就在单位蹭一下吧。

每天我到的晚,所以相对走的也晚,同事们都下班了,然后我一个人做完事情写上点东西也挺好。
最近有种返璞归真的感觉,突然想写小说了,脑海中会浮现很多很多想写的内容啊思路啊片段啊,想尽可能的记下这些东西,好像应该是高中以后就没有再写过什么了吧。
其实至今看看以前自己写过的小说都会惊讶无比,也许现在想写也写不出来了吧,一直这样想着。
想着,想着。
结果就是,想想而已,就没有动笔写下过什么东西。
打字是一个很方便的东西啊,但是因为方便,所以更懒得动。

下班时间到了,今天先写到这里。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感觉每天都在做很多事情,但是却有更多的事情做不完

需要做的事情分成三类

第一,暂且叫做A
第二,暂且叫做B
第三,暂且叫做C

现在A很忙,很忙的原因在于……
原本我在做的事情是这个方面的,然后今年开始转向了这个方面,这两者同时做了一段时间之后呢,又转向去做了这个方面的事情,于是现在这个方面和这个方面同时在做,是不是看起来很混乱,没错,我现在的脑子就是这样,一团浆糊状。
然后每一件事情都很麻烦,真的都很麻烦,看起来麻烦,做起来也麻烦QvQ。

现在B也有点忙
第一,B的其中一个我的计划是在周末能够放出滴
困难一在于美工同学还没有完成,而且她不怎么有空,要到周五再看。
困难二在于工程在单位,我只能下班以后做。最后还有一点需要调整的地方一直找不到机会去做。
第二,B的另外一个刚刚开始启动
前几天才开始筹备,幸好还是前期阶段。但是周期可能会比较长
第三,B的这个我不知道划分在B中还是C中,那暂时放在C中吧。

现在C说不上是在忙
第一,就是B里面的第三,问题在于,其实这个事情进展很缓慢,但是真的说缓慢吧,突然一下就会说希望能看到进展了,所以也让人万分的担忧,这个事情周期会比较长。
第二,这个进展就更加缓慢了,但是这个却很重要,虽然只是在计划,但是,哎呀,总之就是先观望着,然后让自己能够调整到一定的状态来。

总之,都不是省油的灯。

好吧,也许一个星期以后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就当只是排遣一下心中乱糟糟的一团麻吧> <

太阳骗人

居然开空调了,早上在家看着天气蛮好的,太阳也老灿烂的,结果出去才发现冷的要SHI。
明天一定要多穿一点。

然后我发现今年真的是越来越忙了。
这才周一,我觉得自己做的事情要超过一个星期了,甚至在担心事情根本完不成。
我想睡觉。

同时要做好多事情,然后要找人好好聊聊,今天太晚了,去睡觉。
明天要把入台证所需要的材料扫描完毕。
然后周三尽量把材料交掉吧。
幸好我的假期已经请好了。

然后,目前有三个项目剧在手上
自己的
自己的
自己的
一个应该在4月1日前后发布,然后就暂时不接剧了。
一个近期内要拼干音,很长,所以是一个奋斗的过程。
一个可能主要先联络,要求不高,但是工作量大。

因此,应该在网配近半年或者是十月之前,应该没有接剧的可能性的,不排除特别喜欢的题材或者非常非常想做的情况,那么,我应该会排除一切万难吧。

然后,工作上同时也是三方面的事情在做。
还有啥,还有各种……
下次等脑子清楚点了再写吧。


以上,胡言乱语ing,翠觉去!

这几天同时做好多事情的能力突然提高了

原本计划的好好的,回来认真写游记,结果今天都周四了,确切的说即将进入周五了(估计这篇博客发布的时间已经是周五了),居然博客这里一点儿动静也没有,每天都有打开,但是就一直没有写。

先要自我检讨一下,看了一季的美剧,虽然现在第二季也在努力看中,不过因为不如第一季这么精彩所以就暂缓了。
回来的这一个星期真的做了好多事情,而且令我欣慰的事情是这些事情如我计划里的那样一点一点的有着进展。

首先第一点还是在纠结机票改签的问题
台湾的机票最终还是进行了很大的调整,第一,我和雪雪的时间进行了改签,第二,爸爸妈妈退票了。
南航的服务还不错的,现在都搞定了。
刚刚拍好了通行证,周末预备准备材料,然后就又要进入新一轮的看攻略订住宿的情况了。
对了,还有请假,我都担心领导不让请假了,泪水。

再来,Circle基本已经完成了,我本来昨天bounce出来的音轨觉得应该差不多了,今天在iphone上听着觉得还是有一些个别小细节不平衡,貌似又想改了,于是明天再整整。
给牛奶发了短信,明天再提醒一下,希望周末能拿到海报,反正四月之前发布,一定要发布了。
不能再拖了,因为新的剧要准备开始了。

新剧其实一月份就拿到了干音,但是一直没有动,我果然懒。
新剧比较长所以要分段拼干音,昨天拼了一点,之后看来要每周花点时间拼一下了,否则到时候一定又是拖拖拉拉的来不及,做事情要有效率啊!!!!

工作上的事情也比较多,这个也就不说了,忙总也不算是坏事情。
有新鲜的事情可以做也蛮好。
唔,明天可以考虑去录音神马的,看看能不能挑战一下。

周一给阿曼还有火火寄了东西,阿曼已经收到了。
阿曼2月11日在台北的101给我寄的明信片,3月11日才到,上周我不在,于是今天才收到,好漂亮的有点裸眼3D感觉的明信片,超级棒!

大马的账目已经清点完毕,这次出行还是花钱在预算之内,还有就是赶快把游记写好吧,这样大马之行就算是圆满的结束了。
对了,周末还要整理一下屋子,魔都的天气诡异的变来变去,导致我的衣服都在外面,该洗的要洗,该收的要收。
还有我的招行信用卡不知道为啥淘宝又可以刷了,我琢磨着,还是累计额度到了于是就不给刷了,总之,要时刻关心一下额度这个问题。

以上。
TAG : 旅游

【孤独的大马】出发前的日记来一发

在手机上装了FC2的客户端,果然三年不见,FC2和我都有长进了。
似乎不习惯每天都更新了,因为经常会忘,但是习惯神马的,慢慢养成回来就好了。

因为之前的一些内容写在新浪的博客上,于是这里的话,再简单的回顾一下吧!

去年的11月底的某一天亚航的飞机终于会在魔都降落了,于是我就脑子像是滑了丝一样的跑去抢机票了。
结果是不但没有抢到便宜的,而且买了更贵的。
伤心的一塌糊涂,不过既然钱也已经付了,也就不能回头了。

计划一直在变,后来确定是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一起玩。
结果在马来西亚多次签证的问题上退缩了,最后办理了一次往返的签证。
于是就成了只去马来西亚一个地方,啊,于是我就称这次的行程为:孤独的大马。
除此以外,因为是同爸爸妈妈一起去,于是啊,所有的事情都要我自己来办,这个问题不大,关键只能自己来做决定,其实有的时候还是会犹豫和害怕,划算不划算,这样做对不对,呼,我也不知道。
但是一路下来,只能靠自己呢。

由于只在马来西亚的领域内选择,最后确定了去亚庇。
行程为:亚庇三日半,吉隆坡两日半,马六甲一日。
酒店机票一日游等事项已经全部预定妥当。
此次还打了国际长途,还开了英语,真是了不起的进步和尝试啊,哈哈哈,自我夸奖一下。

第一次带爸爸妈妈出国还是有点紧张的。
大致的行程都已经安排好了,具体的我打算到时候再看了,除了换钱换手机卡和拿地图之外,其他的事情我都觉得可以解决,咳咳。
然后接下来就是各种打印和准备东西,写好这篇日志就准备去订保险了。
幸好周五是三八妇女节,放半天假期,幸好是周六晚上出发,咳咳,总之,还有点时间让我蘑菇蘑菇。

对自己说,加油,孤独的大马!

------我是去其他地方的分割线
今年去台湾的行程命名为:一年后的再次相遇(真真真小清新啊)
今年去尼泊尔不丹的行程命名为:亚洲的终极目标(真真真豪迈啊)

以上。
TAG : 旅游 美剧

周末日记

周末的生活远比计划来得充实,经常周一到周五的时候就幻想着,啊,等到周末好好的休息一下放松放松,而事实上周末往往更忙,把很多事情放在周末做简直就是不对的,一来,没时间做,二来,懒得做,所以啊,以后还是要养成有事情赶快做完的习惯,很可惜,这样的习惯还没有在我身上见到。

周六起床很早,于是注定是繁忙的一天
去KK的各种一日游导游我都已经打听清楚了,电话也打过,各种沟通了,就是,唔,我还在犹豫是自己搞定呢,还是要找导游啥的,其实根本就不需要找导游,而且价格也不便宜的说。
周日起床很晚,因为我在看bones,现在是愈发的喜欢bones了,然后去了巴黎春天,因为三八妇女节感觉会很忙,干脆就不去了,今天去看了一圈,也没有什么打折的,倒是把各种晒后修复的给买了,结合家里各种防晒的东西,出去应该够了。
然后回来继续bones,晚上和讨论了一下台湾的初步动议,然后11点多才又看了一下攻略,已经差不多了。
可能还是在kk的日子会需要自力更生,还有就是换钱让我有点。
嗯,机票已经都网上值机完毕,剩下的就是打印了。
新买的充电器也已经测试完毕了!很好!

呼,明天是周一
会是相当辛苦的一周啊,所有的事情都要是妥妥的哦。

等等等等等快递,,Ծ‸Ծ,,

周一一大早阿曼曼给我从台北寄了一包满是漫画书的快递,去年几次给我们部门投喂食物或者给我寄书啥啥的一般隔天就到了,当时我还非常自豪的说,果然啊台北到上海就一个半小时的飞机,物流也非常的给力,但是到今天已经是周四了(其实一晃神当成了周五),于是觉得这时间有点久了,就发消息问阿曼要了快递单号查。
查下啦发现,周一(25日)晚上就离开台北了,27日到福州,27日晚离开福州,咳咳,最快大概明天才能到我手上,慢的话也要到下周一了。
同事在一边凉凉的说,在台湾还是放心的,进入到了大陆邮政就不靠谱了。
然后和鱼鳞也汇报了这个快递的情况,我们俩开始纠结去年年底花花从巴厘岛寄的明信片为什么到现在都没有收到,据说灰常的好看啊!

周一晚上还在TB上买了一个充电宝,结果也是到现在快递还在广州,我……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年也过好了啊,为啥快递还是好慢好慢啊。

------我在工作的分割线
这两天,啊,已经不是这两天了,而是要说这个礼拜邮箱就大概通了大约一两个小时,然后服务器也是无法登陆,只有森森的库依然坚挺,其他的库全部小红叉。
麻烦的要shi,然后明天开始正式的和程序员找八阿哥玩耍,真是一大堆一大堆的事情啊。

最近在看bones,然后问雪雪借了《三杯茶》,准备出去玩耍的时候看。
还有点什么事情,啊,那个……
感觉上今天上班也好回家也要真的做了好多事情,但是回想一下做了些什么,好像也没有什么呢。

------我是做剧的分割线
大致的来汇报一下
demo已经bounce出来了,但是也就听了一遍,决定放几天再听了,差不多这半个月应该不会碰
一方面没时间,一方面想冷却一下。
牛奶要到三月中才有时间帮忙做海报,基本剧不会有大动了,已经成型了,估计三月底之前怎么都能发剧了,没事,反正demo也基本可以发剧了,虽然说有些东西最好再改改,咳咳。
总之,这个去年的坑快要可以画上句号了。

然后今年的计划,嗯,目前已经有个坑了,然后如果有合适的题材我还会开坑的。
虽然说真的工作会比较忙不过来,但是只要有好玩的我一定会开坑,也不为了什么,就是好玩就开,反正时间虽然拖得久,但是会填坑就够了。
今年很忙哦,要加油哦!!

既然FC2回来了,那么我们继续吧……

掐指算算,差不多从10年的4月份以后就开始登陆不正常的状态,一度去了FC2的中国面向段,但是,还是最喜欢这里,于是,嗯,继续回归这里,最好备份就好了。
近三年,久违啦,我回来啦!!!!!

于是还是像以前一样吧,争取能每天写一点。
果然在这里写字,整个人都清爽起来了,我的废柴兔回来了,好嗨森!

首先,想想,这离开的三年我辗转了多少的blog,最终居然就放弃了blog坚持了那么多年的爱好,当然后来微博盛行也让我有一个理由不来写blog,嗯,但是,像我这样废话无比多的人,140个字怎么能堵住我的嘴巴呢。
其实还算在更新的blog只有sina的了,哎,主要也是因为方便,但是真不觉得那里像是一个blog,好奇怪呢,这是为什么呢?
仿佛只有写在这里,才有一种自由自在的吐槽感啊。

最近很忙,哎……
各个方面的事情都很多,而且我又比以前更懒了,所以事情堆积着一直没有做。
但是我蛮喜欢事情多的状态,因为一多就要做,而且完全没有理由可以推卸的做。

接下来会很繁忙
月初项目会结束,这样也让我能够在某些方面没有负担的出去玩。
然后可能会在月底还有一次春游,现在一切都是pending状态。
然后四月份没有外出的计划但是有填坑的计划,包括Circle必须要完结,去年6月开的坑啊,原计划是去年10月之前完结的,结果呢,结果呢,到现在demo都没有完全做出来给相关的staff和cv去听,丢脸哦。
我不想一直借口说好忙好忙,只想说,真的太懒了而大家又过分的相信我都没有人来催我都没有人来催我都没有人来催我真的是没天理啊!!!你们就不怕你们的干音被我坑掉么,你们就那么放心自己都不放心的我啊,你们真的都是大好人啊!!

然后嘛,好吧,今天先写到这里,于是以后每天晚上我都会过来吐槽一翻的。
有些事情就写在下面啦。

中午吃 晚上看

花花相中某川菜馆的套餐,四个人吃最划算。于是今天俺们四个同一屋的姑娘们就一起去吃了

MOMO和我属于吃辣没有问题的,花花是喜欢,但是其实吃辣能力一般般,小清本来不能吃辣,但是自从西北回来之后也被锻炼出来一点,于是今天就一起。

之前双双和鱼鳞本来要加入的,但是一听说是川菜,立马走进了一家极其奢华而且还有胶片电影的东南亚餐厅了,据说挺好吃的,我们打算哪天神经不正常了进去吃吃看,哈哈(因为人均比较贵)

A套餐不错
香辣鱼,土豆牛楠,酸辣蕨菜粉,时蔬,例汤

大家比较好评的就是酸辣蕨菜粉,天气热了,吃这种凉凉的酸酸正合口味
其他两样菜味道还可以,就是分量还不够一点点啦

吃完的后遗症就是大家好想睡觉,我严重怀疑这菜里面是不是下了什么料
房间最近的格局有变化,感觉越来越像私人卧室了,某白板现在放当中,很有一种屏风的感觉啊
等下周书架搬过来,生活气息肯定更加浓烈。

晚上临时被小木约去看某汇演,在学校里面看得,也叫了炮炮和鸟鸟,不过鸟鸟去了肉搏会...默,又是三缺一,上次她们去看话剧我没去嘛。

汇演不咋好看,都是阴森恐怖的画面外加阴森诡异的音乐
只想说,我是一俗人
等到我觉得好无聊,想撤离的时候,这时候发现已经coda了,好吧,就忍忍,看到底吧。

周末会在家里看看有没有时间做做看工程,接下来俩礼拜会很忙
而且由于我的速度很慢,打算把整部剧分割成一小段一小段的放出算了,其实也可以的,哈哈,顺便鞭策一下自我,嗯,考虑考虑。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