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继续败本子

今天去听了Jeff Thomas的讲座,比昨天那个人好很多了,不过面对对象有点问题,可能之前和组委会没有沟通好,说得问题都比较浅显,所以听着觉得收获不是很大。
关于广播中的声音设计方案。

去了系办,空无一人,虽然是中午,但是真的教室里面一个人都没有,那么多教室和办公室,记得以前怎么也有很多人的呀,现在看起来真的相当冷清的
去了东方红吃午饭,咖喱饭涨价到8块钱,哎,味道还是不错的
在东方红边上的小店里,买了几本笔记本,实在是看到喜欢的笔记本迅速的下手啊
本来只是小清要买本子,我在后面起什么劲啊,很具,买了5本,50RMB



其中那本粉红的其实是两本,一本是计划本,一本是一般的有线的本本
有钢琴有猫的这本是五线本,我爱五线本



这就是摊开来的粉红色的本子,相对独立的两本,作用各不相同



封面看上去有点诡异,但是是黄色的纸张,感觉很好,所以买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AG : GAME PSP 美劇

[PSP]无限回廊和祖玛

谢谢大家近日以来给我推荐的游戏,慢慢玩,慢慢玩
我比较喜欢玩简单的游戏,太复杂的以及动作类的然后什么慢慢升级的,都不大适合我
昨天下了祖玛,玩得很开心,然后今天晚上开始攻克《无限回廊》,感觉相当好,喜欢这一类的游戏
明天问花花把时限回廊也要过来玩玩,这种游戏比较适合我
无论是初音还是太鼓达人,玩到后面眼睛就花掉了,真的是花掉了
今天下了一个经典游戏合集,和另外一个祖玛

为了尝试用我的记忆帮重新刷机,我故意用到没电,然后重新刷
第一次没成功,后来换了个颜色,就好了
嗯,不过刷机之前还把电池给卸下来了一下,还是有点小麻烦的,尽量不内啥乱动了吧

最近很忙,头疼
事情好多好麻烦,5555
下周开始也是一大堆的事情,唉,咋办呢

今天看了《the good wife》的第13集,用PSP看的,算是尝试吧,其实我不大习惯拿这么小的屏幕看片子的
就是路上看东西其实听不大清楚,地铁上人很多挤来挤去的,可能听音乐和玩简单的,随时可以停的小游戏比较好一些
青青和MOMO开始攻克战神PSP上的hard难度,我和花花两个人就准备等存档了。

无限回廊
英 文 名:(echochrome)
发布时间:2008.03.19
官方网站:http://www.jp.playstation.com/scej/title/mugen/main.html
制作厂商:SCEJ
代理厂商:SCEJ
适应平台:PSP PS3
《无限回廊》是一款利用视觉错觉产生各种奇妙游戏体验的解谜游戏。自从本届E3上正式公开之后至今才有简单游戏介绍放出,感兴趣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
过关技巧
1·主观存在 看到的事物便是真的,不同平面可以结合
2·主观不存在 看不到的事物不存在,可避过陷阱障碍
3·主观跳跃 不同平面通过视觉感觉关联,可以跳跃到不同平面
4·主观降落 不同平面通过视觉感觉关联,可以降落到不同平面



非常有意思的游戏啊,令我下定决心立刻下手PSP的一款游戏
而祖玛是当年我很想在PSP上玩的游戏,哈哈!!
都是经典!
TAG : GAME PSP

PSP什么的总是要学会自己刷机的

继续PSP的话题
说实话,虽然我不大怕刷机,但是还是对于新的机器还是有一种新的陌生恐惧感,然后今天和MOMO传了文件之后,PSP就死机了,然后就重启了。
于是当然,就要重新刷机了,但是我昨天晚上拷在记忆棒上的破解程序们少了一个,破解无能
然后是MOMO用她的记忆棒棒我破解的,结果我那个记忆棒RP了,一插回去跑到游戏那个地方就死机,于是就等于白破
为了验证问题所在,把我的记忆棒插进了MOMO的机器中,她机器也死了,于是也要麻烦她重新自己破解一下
好在破解还是比较顺利的,荷包蛋图片在MOMO的卡上是屡破虑成功,所以貌似也就没啥太多的顾虑
折腾来折腾去,后来发现是我卡里面有一个文件有点问题,想办法删掉了之后,就又好了

我就说反正3000迟早是要没电要自己学会破解的,没想到这么快就遇到了
挺好的,反正如果有问题尽早发现,还可以尽早的去找新亚,反正周六还是要去一趟百脑汇的
最近看战神的QTE次数太多了,看到O和X就会直接反应是QTE上的东西,然后小清是立体方块玩太多,满脑子是方块
于是我们都越发的沉迷游戏了呀....检讨一下

这两天下雨下得来真不舒服
天气阿,越发的诡异了,干旱什么的,新闻里面看的都觉得老恐怖的闹
2012啊啊啊啊...

------我是分隔线
1、汇报一下进度,进度为0,甚至连工程都没有打开
2、另外一个坑原来以为有起色,结果继续等待,无尽的等待,今年出不来估计……只好算了
于是,暂时这样,这个双休日过掉,下个双休日开始,我会努力的!!!


TAG : GAME PSP

PSP战神第一章过

真不容易,回到家已经十点半多了,然后MOMO给我传了PSP破解的东西,她说明天教我怎么破解的方法,然后玩了一会儿太鼓达人,然后升级之后就心血来潮的去玩了一下战神,然后把第一章通过去了,反正是换了一个场景,发现自己之前有些东西因为没有看攻略,所以羽毛眼睛什么的没拿全面,唉,不过能把第一个BOSS打下来,没死一次,还是挺不容易的。

家里来了客人,因此很晚回来
好累啊,明天再来详细写吧....偷懒一下

写一下对战神的体会
最早知道战神是因为小政告诉我的,但是他说的时候我没有意识到,只是知道是和神话故事有关系,当开始玩PS2的时候也没有看到相应的碟,直到这次青青在打,我才真正的看到这个游戏。

如果说GOW这个缩写的话,我还玩过另外一个游戏叫做Gears of War,那个游戏也很不错,在PC上的,我就直接用cheatcode玩了,但是玩到后面就稍微知道一点怎么玩了,也是血腥暴力类型的。

战神的故事我比较有爱,因为基于希腊神话,我对这个是比较有兴趣的
然后画风我也觉得比较OK的,奎爷在第二部中形象变的好些,第一部比较难看点,肌肉男
然后那些女神们都是非常的妖娆啊妖娆啊,袒胸露体,很好很好
再加上那些配音的声音,都好特别哦,我觉得处理后期人声之外,这些配音演员本身似乎就很有语言的魅力

看别人玩比较不累,按错了键可以说人家,但是等到自己玩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很多地方还真不容易
自己玩的时候不看攻略,然后按照游戏中的提示去进入攻击或者完成任务我觉得基本没有问题,但是关键是我一开始不会拿宝箱,一路只会往前冲,所以错过了很多宝箱,我想这也是游戏设计者让你充分的玩游戏的一个想法,让你可以休息一下的想法,也让你可以后悔的再玩一遍的想法
但是基本上,思路很清楚,制作者把相要玩家去体验去了解的部分全部展现出来了,通过不同的表现方式,把自己的意图说清楚,这也是一个游戏和一个电影一样的一个功能,游戏更具有互动性,而电影更具有观赏性。
但是在表达意思和沟通的情况上,其实都是一样的。
值得借鉴!

4月份《诸神之战》的电影就要上映了,虽然对演员没有爱,看了预告也没有爱,但是还是打算去看一下的
哈哈,希腊神话还是很美的!
TAG : GAME PSP

PSP初上手

哎呀,还想在DS上玩虫师的说
因为买了七天之内有问题还可以找店家,因此这个星期是PSP Time
PSP初上手,感觉最令人不习惯的地方就是那么大个屏幕没有办法触摸,因为Touch和DS都是有触摸屏的,所以摸惯了
又因为O和X老是搞错,然后画面对不上,因此就老是想戳屏幕,还好水晶壳保护一下,否则会被我戳破

《初音》
音乐类游戏
画面做得很好看,喜欢初音的孩子们应该不会错过

《太鼓达人》
音乐类游戏
这个应该不用我多介绍吧,和DS上的差不多,找到了熟悉的歌曲
不过不如DS敲起来舒服。

《战神》
这算啥类型?
总之,我本来以为我打不来这类游戏的,结果貌似还行,选择了easy模式在玩
结果被大家BS了,其实我觉得我能坚持打下来已经很不错的,还剩下一个BOSS,第一章就过了,这样的战绩对于我来说非常值得鼓励

《Patapon》
这算啥类型?
刚开始玩,这和LocoRoco一样,属于PSP的经典女性玩得游戏了

《LocoRoco》
这个就不用我多说了,总是要玩得

《泡泡龙》
这个就不用我来说了,总之,这是经典游戏,放哪一个平台都经典!

接下来准备玩MS和祖玛- -++
反正只能玩小游戏,玩个几个礼拜之后就觉得继续回到DS的怀抱,就让PSP3000当娱乐机吧。
TAG : DS itouch PSP

PSP3000入手!

到底还是下手了,在新亚电玩买的,真的决定去买机器了那边服务不错的,售后感觉也不错,反正给人比较放心的感觉,尤其是我这种其实对游戏不是很精通的人,虽然价格可能稍微偏贵一点,但是总的来说还是可以的。
因为之前另外一个地方的熟人给的报价也是1800,所以我考虑了一下去店里比较方便。

小清买了金属蓝的NDSi,结果花花没有买,一方面因为颜色没有她要的,另一方面她还在NDSi和NDSL中徘徊
PSP3000还是比较轻的



我们在浦东这边的店里买的,吃了中饭之后去了太平洋三期,顺便去了光环什么的,都是动漫周边,很可爱啊,还看到了可爱的兔子,以及我买NDSi4.5元的包包店
还看到了7-11

中午吃饭的时候我还在问如何打开休眠状态,结果是某服务员小姐跟我们说应该怎么怎么操作的
果然现在PSP已经非常的流行和普通了吧
目前看来掌机的话,我已经全了,记得去年刚拿到Touch的时候看到论坛上有人在比较这三种掌机的照片,还很慕别人说怎么那么有钱,居然都买齐了,现在好吧,我也齐了



充电中的PSP,爹爹说PSP看起来比较难看,我觉得是功能不一样吧,总之,游戏的性质内容什么的也不一样
总之游戏什么的都可以玩了,还是很爽的,准备周一去联机
战神已经放在里面了,奎爷啊,我来了,试机器的时候打了几下,感觉不错,嗯,我觉得我有可能去玩这个打斗类的游戏的,嗯,看来玩游戏什么的也是练出来的



三个色的掌机,大小一目了然,除了DS的屏幕可能看不大清楚之外,总之,各有优点,相比较其实还是PSP优势最低啊,结果PSP的价格最贵,唉,看来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啥都别想买了,努力存钱还债吧。



混乱的桌子,实在是乱七八糟的
五颜六色的哈哈哈,于是,明天要整理一下了,唉,太乱了....

等待PSP充电结束,然后学习一下如何操作了
现在基本上所有的机型,无论是掌机还是家用机我已经全部会玩了,起码操作起来没有问题,呵呵,对我来说也真不容易,唉,总有一天,全机种制霸,不过现在开始休息一段时间,不能再买东西了啊啊啊TAT....

还记得第一次玩PSP的情况
还记得第一次玩PSP的时候根本不知道那个圆的按钮是控制方向的TAT...
果然是接触了,就会步步地深入下去了吧,所以说,爱好啊,爱好啊,我该拿你怎么办!
TAG : GAME

XOXO GOW

今天没去新亚,太晚了,明天去,不出意外,应该解决掉PSP了,呵呵
还是很期待的,早上听猫和CQ说PSP和PS3上的摄像头游戏怎么怎么的好玩,于是垂涎啊垂涎,顺便等待一下DS上的摄像头游戏,嘿嘿,应该会很好玩吧。
估计下周就可以全部联机了,而且居然真的有那个游戏,在DS平台上,果然大家可以一起尝试一下的,不过现在下载的速度很慢- -+++

夏双双回来了,噢耶,开心,带回来了不少吃的,很好吃很好吃
辛苦了呀,下次一起玩!

今天的重点在于战神2种的OX小游戏,哈哈哈,终于经过查了baidu和google之后知道在什么地方了,由于青青不在,是鱼鳞同学搞定了第一个BOSS,然后进入了OX小游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基本上就是考验QTE的,结果在某转动的部分鱼鳞同学貌似总是通不过,结果是我接手,内啥,完全生手的状态下,反复尝试了几次终于成功,红魂满天飞,嗷嗷嗷嗷嗷,很不错很不错。
之后青青在PSP上打掉了大胡子BOSS,然后找到了OX小游戏,然后也是给我们玩,噢哟,爽的!!!!!
下面一步就是下周去打PS2上的战神1,打出OX小游戏,哈哈哈,这是我们玩战神的动力啊动力啊动力啊!!!

最近因为准备购机,记录一下询问来的价格。
NDSi美版和日版
新亚店只有美版,另外一个同学说只有日版
新亚:1500套装
另一个同学:1400套装

idsi神游行货
新亚:1540套装
另一个同学:1500吧(具体忘了)

PSP3000
裸机,未破解的1250,破解的1400-1600不等
新亚:1800套装
另一个同学:1800套装(可能会低下来)

新亚电玩NDSi套装

NDSi套装基本配置:(原价1565元,套装优惠价1500元,优惠65元)
1、NDSI主机1台,色、白色、冰蓝,价值1250元。
2、AK2i烧录卡1只,价值110元。
3、4G 高速TF卡1只,价值90元。
4、NDSi组装贴膜1张,价值10元。
5、NDSi北通精美水晶盒1只,价值25元。
6、NDSi靓款软包1只,价值30元。
7、NDSi变压器1只,价值20元。
8、光盘两张,NDS全中文游戏,价值10元。
9、全国包邮,发最好的顺丰快递或者EMS包裹,价值20元,门店自取的顾客可以退10元邮费。


新亚电玩PSP3000套装

PSP色主机套装基本配置(原价1880元,套装价1800元,优惠80元):
1、PSP3000官方标准配置主机1台,包括:主机、原装电池、原装电源、说明书。
2、8G极速记忆棒1只,价值150元。
3、SONY工包PSP-132耳机1副,绝对赞的音质,或者可以换成巧克力耳机1副,超级漂亮,价值30元。
4、PSP高仿HORI屏幕贴膜1张,价值10元。
5、PSP北通水晶盒1只,价值25元。
6、PSP主题图案布包1只,价值10元
7、原装USB数据线1根,价值10元。
8、赠送10张DVD盘,价值15元,1-8为经典PSP游戏,9为最新MP4电影,10为PSP各类软件和教程。
9、全国快递包邮,发顺丰快递或者EMS邮局速递包裹,价值10~20元,门店自取的顾客可以退10元邮费。



PSP3000果然是很具的呀,NDSi的价格还是比较稳定的,在过段时间买就可以考虑NDSiLL的啦
小清说的没错,我们将来肯定全机种制霸,掌机结束了还有家用机呢,一圈下来,会有新机型的!!
哈哈。
TAG : GAME

PS2战神2通关!

不是我打的,我还没这个本事,是青青打的,差不多断断续续打了1个月才打下来,总的来说也是因为没有时间,只能每天抽个一个多小时来玩一下。
不错不错,果然是PS2上经典的游戏,需要来介绍一下的。

战神2
英 文 名:God of War Ⅱ
中 文 名:战神2
游戏平台:PS2
发行区域:欧美
游戏类型:单人动作角色扮演游戏(Single Player Action Role Playing Game)
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人数:1人
游戏容量:DVD9 X 1(约8.9GB)
发售日期:2007年3月13日
开 发 商:SCE Studios Santa Mon
发 行 商: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发售价格:49.99美元

剧情简介:
故事讲述了主角奎托斯在成为新的战神之后,奥林匹斯诸神对这位原本身份是凡人的新神颇为不满,而奎托斯也显示出了对诸神的不噱。在无视雅典娜的劝告后,奎托斯来到罗岛帮助信仰他的斯巴达子民征伐,期间一只白鹰用法咒让奎托斯的身体变回凡人大小,并让罗岛太阳神巨像起动。以为雅典娜背叛了自己的奎托斯一路杀伐,在面对太阳神巨像时,天神宙斯为帮助奎托斯将自己的奥林匹斯之剑赐予了他,并告知要战胜巨像需要把全部神力注入到神剑中。击败太阳神巨像后的奎托斯显得异常狂傲,忽视了太阳神巨像倒下时顺势压来的手掌。被压成重伤的奎托斯知道要想恢复力量必需拿回神剑,时此宙斯出现,原来是他利用欺骗手段剥夺了奎托斯的神力,宙斯毫不留情地将他杀死。
  死后的奎托斯见到了泰坦巨人之首的盖亚,盖亚告诉奎托斯原来宙斯之父泰坦巨人克洛诺斯想吃掉包括他在内的全部孩子,宙斯之母为了保护幼小的宙斯,将一块石头伪装成儿子送到了克洛诺斯的嘴里。在奶奶盖亚庇护下长大的宙斯对父亲克洛诺斯的仇恨感越来越大,并将这种仇恨化为了对整个泰坦族的仇恨。宙斯击败了自己的父亲并从其肚子里救出了波赛冬、阿波罗、哈迪斯等兄弟姐妹,兄弟几人在与泰坦族的神之战争中取得胜利,并将惩罚整个泰坦族......盖亚告诉奎托斯要想挽回一切必需得到命运三女神的帮助回到宙斯杀死自己前的那一刻。从地狱杀回来的奎托斯乘着天马踏上充满血腥的复仇之路,向世界尽头的命运神殿进发。
  在经历了与泰坦巨人提丰的误解后,奎托斯来到了命运岛。经历各种艰险后用四匹巨大的时间战马把通往命运神殿的道路从对岸拉了过来。奎托斯一步步朝着神殿前进,雅典娜还时不时劝导奎托斯不要相信泰坦族的谎言。在找到金羊毛护臂后奎托斯力量大,在击败同样是寻找命运女神的珀尔修斯后,奎托斯终于来到命运神殿。战胜了命运三女神后,奎托斯利用时间之镜这个通道回到了宙斯杀死自己的那一刻,抢回了奥林匹斯之剑,并与宙斯恶斗数十回合。由于雅典娜用自己的身体阻挡了奎托斯刺向宙斯的奥林匹斯神剑,宙斯趁机溜走。临死的雅典娜力劝奎托斯不要弑父,原来宙斯因为弑父而对“生子弑父”的命运产生了恐惧,想先下手为强杀死奎托斯。此时充满奎托斯体内的只有愤怒与憎恨。奎托斯再次进入时间之镜,他来到宙斯与泰坦族战争的年代,把盖亚等泰坦巨人请到了自己的时代,与众多泰坦巨人一道向奥林匹斯山宙斯的神殿前进,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复仇”!



GD很好,脚本很好,配音很好!
这三个是我最喜欢的,而且把人的心理把握的很好!!!!
操控上对于我来说还是太难了,不过QTE挺好玩的,哈哈,我偷懒,不多写了
明天去新亚看看,也许大概如果一个头脑发热,估计就把PSP给买回来了吧!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