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 : GAME DS

头晕眼昏花 爆头后遗症

今天换了块显卡,然后就玩了一个下午的爆头,呃,后遗症就是眼睛睁不开,头脑晕,小小的反胃,很难受啊,明天还有新的九关,泪水
这种FPS的游戏打了还真让人不舒服啊,我不明白为啥那么多人要玩呢
不过听说光环很好玩的,好想玩,囧。
GOW算是一款相当经典的FPS游戏,我觉得玩的过程中还是有颇多体会的。

今天发现好多人都带着DS
而我的DS俨然成了小组里面最紧俏的东西了,本来美人和青青都觉得这东西没啥好,结果现在他们也有爱了,果然爱是要慢慢培养的呀。

右脑达人爽解基本上通关了,全解就可怕了,我昨天晚上破了50张,早上和小清一起,还有花花的友情赞助好不容易突破了100张,还以为就此通关,没想到还有……
瞬间有一种很抓狂的感觉

然后开始超执刀,感觉不错的
Touch上有一个游戏也是做手术的,不过那个手术表现的比较变态,笑,有种色幽默的感觉,其实我更喜欢那个风格,不过玩起来差不多,没差的啦。
下午DS的电玩光了,但是房间里的电压不是很稳定,所以还是带回家充电了
路上只有Touch能玩,坐在我边上的一个年轻人,请注意是年轻人,咳咳,就问我这个是iphone么,我说不是,是ipod
他说,国内有买么
我说有的,去专卖店吧
他说专卖店在哪里
我说,具体不清楚
他说,多少钱
我说,大概1700吧,现在有三代出来了,会便宜一点
他说,这么便宜!
很便宜么0 0....

好吧,我现在看着别人的PSP也开始眼红了,555,电子设备中,我还缺一款掌机和DC,好吧,扭动,最近是不可能买的啦,穷人啊穷人啊。

● COMMENT FORM ●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1045-719a713e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