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大西北圈地:大西北的行程

行程如下
Day1:飞机飞到西安,然后从西安飞机场到火车站附近酒店住宿
Day2:火车一天,从西安到敦煌
Day3:敦煌
Day4:敦煌-嘉峪关
Day5:这天很辛苦啊,早上在嘉峪关,然后中午从嘉峪关到张掖,下午从张掖到兰州
Day6:兰州到夏河
Day7:夏河到兰州,兰州回上海

剩下的时间,有空的同学出来一起玩
没空的情况下在家睡觉,另,周六约好蓝村路酸菜鱼片锅,然后找个南梦宫之类的太鼓达人去,灭哈哈哈哈哈。

不过这几天事情真多啊,内啥额头上太阳穴都在发痘痘
她们说正好试验一下新从火火那边拿来的理夫全用,嗯,有道理
旅游这个事情是会上瘾了,看着某某旅行社的表格一边看一边就在咂嘴说,哎呀,这个地方也想去,那个地方也想去,哎,毕竟现在还年轻,囧,我还年轻么,然后自己也可以赚钱了,于是就可以和朋友一起了,好多好多的地方啊啊啊啊啊,不过我觉得我已经算地方去得还成的了,以后年假还有啥假绝对不能放过,要出去玩啊啊啊啊啊……

还有啊,越是事情多的事情越是喜欢幻想
我现在的幻想计划是两台电脑,最好一台PC,一台苹果,没有苹果两台PC也OK的
然后四核的双显的,显示器可以接在一起,然后键盘和鼠标也共用一套,然后切换起来也方便,哎呀哎呀,内啥,其实现在只要有钱都是可以办到的,可惜俺木有钱。
这次旅行回来就负债了,话说上周和火火出去,她特别照顾我都请我吃饭的说,大家都知道我最近透支的厉害,囧

不管怎么说,一次旅行计划本身就是令人开心的,于是就加油准备啦
我个懒人,感谢雪雪的安排,小清的操心,到时候请各位同行的朋友多多包涵,玩得愉快哟!

● COMMENT FORM ●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1051-91df4c3d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