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 : 電影

[电影]风声

内啥,游记还会写得,这几天我会尽量迅速的写掉,如果时间允许,晚上在贴一张日志
现在先写关于今天看的电影。


比《建国大业》更令我期待,但是伴随着期待的往往就是失望

时间:2009.10.09 10:00
地点:世纪大上海

不管怎么说花30块钱买电影票看电影,还是可以接受的
而且对于之前的宣传片什么的看过了,觉得还是很有兴趣的

一出场又是飞机,稍微有点囧
整体风格把握不错的,就是配乐我觉得没啥层次,然后看了staff标居然是日本人写的,有点粘稠的感觉,stinger音效确实比较吓人,唉

故事整体太单薄了,要说整个电影的不足就是这个了,非常非常的简单
我之前尽量不去了解到底谁是老鬼,结果一出来,将五个人关起来我就猜出来谁是老鬼了,甚至连那个啥也猜出来了,囧
反正大概是日本什么片子还是美国什么杀人游戏类似的这种片子看的太多了,所以总觉得里面的设计布局还是太太太太简单,也经不起太多的推敲。
这东西基本上一看就知道怎么回事情了,有的时候宣传也要注意,不要过分剧透啊,没意思啊没意思。这个故事的问题,恐怕是这个电影要下一个层次的最重要的关键了。

关于演员的话,个人比较喜欢李冰冰
因为李宁玉这个角色比较丰富,而且比较有戏,内心复杂,也有很典型的一种形象感
比如王志文啊,英达啊,好像总觉得演戏的风格什么的和以前也差不多,看到他们基本上就知道他们代表什么样的人了,没有太多的内心世界
苏有朋么,感觉有点过,娘也不是这么个娘法的,不过后来死尸的样子感觉狰狞的还蛮不错的
张涵予也没有什么特别表现,感觉他眼睛貌似一直有问题,满脑子还是谷子地的形象
周迅的话,嗯,我觉得暗示性表演太多,反而不自然,所以导致……呃(我剧透了)

关于酷刑的那部分
嗯,我是没怎么敢看,胆子太小,后来发现中国人拍的电影真唬人
比如把刀擦得蹭亮亮的,到了关键时候啥也没有,太假了吧
而且总觉得这片子的分布重点不对头,到底是用刑大片还是推理大片
我本来比较期望这群人之间斗来斗去,大家都来无间道,这样才好玩,用刑这种东西,怎么都觉得要拍也不可能怎么过分的,不如不拍,玩点心理战更好
当然,剧本薄弱,没办法,原著我没看过,可能会好些吧。

然后就这些吧,看了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虽然最后部分还是稍微小小的圆了一个场,但是整体的单薄,让我对这个片子没有什么值得回味的地方。

回家以后看了《狼灾记》和《麦田》的评价,之前看了介绍,觉得《麦田》的故事情节简直就是瞎扯,而《狼灾记》中的小田切和MQ都不是我的茶,本来今天爹爹也说想看看,但是我一看到被冠上魔幻二字,就心有余悸。
回来看了评价,觉得自己选择还是比较正确的。
看了《狼灾记》的小说,是井上靖的呀,回头要去看他写得《敦煌》,只是一个短篇,看完了明白别人所说的故事分段问题,1、关于两个男人的故事;2、关于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的故事;3关于两只狼和一个男人的故事...
原著小说我觉得还蛮好看的,嘿嘿。

先休息一下,晚上继续写游记吧。

● COMMENT FORM ●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1061-3e93d7e6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