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刚刚算了下

今天小清去银行拿钱,我顺便也去还信用卡,因为借记卡没有带就问小清借了点钱先还进了卡里面
回来一琢磨发现还有两张卡要还,虽然都是要到月底,但是总是在在进帐之前
于是就这么一算发现貌似撑不到月底了,几张信用卡的钱扣光,借记卡里的钱基本上就只剩下一百多块了,好恐怖
我没想到原来真的要借钱了,555,现在想想还好没去香港,还好还有信用卡还能用,囧
周五我们还要去吃烧烤,还有人找我出去玩,555,这可怎么办啊
今天才2号耶,这个月该咋办,头疼扶额
唯一还值得开心的就是去看电影不需要花钱了,花了几百块钱办了卡,总算娱乐活动有一样还算能够受益的,可惜12月份没有什么我想要看的电影,要看的几部都是1月份上映的。
哎,来诉一下苦。

看来从下个月开始需要节制了呀。
摇头。

今天大家都拿到了镜框了,哈哈,虽然还是蛮傻乎乎的东西,但是如果等到以后拿得多了,估计可以全部陈列起来也很壮观的,等明年,看看会有多少个,笑
算了一下今年接触过的项目,实在是不计其数了,哈哈,真正完成的也只有一个,于是难道说到了12月份,就开始总结这一年的情况了么0 0...

目前touch上的背景,俺很喜欢捏


以上。

● COMMENT FORM ●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1115-0aae7135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