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 : 後期

后期学习日志[二]

今天按照惯例睡觉睡到下午三点才起床,由于本月财政紧张,因此不外出,那么只能在家里待着,然后学习一下后期,嗯,既然前两天摸了一下软件觉得基本上思路晓得了,那么今天我就弄来了干音,决定尝试的实际去做一下。

有点小郁闷,拿到的干音拼起来有点杯具,当然只是为了练习,也不应该太挑剔,但是拼起来听,我只能捶桌笑了,哈哈,这个不去讨论了。
拼干音,这次我终于知道range selection的一个比较好的功能,以后直接选择这个来拼剪干音,因为它是选中部分移动,也就是说,没有选中的即使是同一个音块也会自动分离。这样就很方便了,因为本来干音总归是一长条的,因此每次只要选中后面一部分,然后前面一句话自动分离的,嗯,这样就不用去切换工具了,感觉蛮好的。

因为之前没想好是干啥,因此素材什么的都没有找,临时的弄,有点麻烦
因此pool和工程之间总是导来导去很麻烦。
不过现在抓狂的情况还是素材,嗯,用惯了全名称的东西,现在等于自己的那些都没有标全名称,找起来还是只能一个一个听,很烦躁。
音效还算好了,音乐就更加头疼了,以前整理到一半,现在也是乱糟糟的,分类什么的也没有,也是只能一个一个听,心里面也不知道这坨做出来啥样子,因为也只是为了练习,但是说随便弄上去一段么,貌似自己心里又过不去
喵的,真纠结。
打算写完了,继续去纠结去。

------我是分隔线
下午娘亲回来带了一盒巧克力,是别人送的,我看着包装挺精美的,然后就拆开来吃,味道很不错,口感美,就是觉得甜了一点。
后来上网查才知道,这个GODIVA巧克力非常有名,比利时的哟
然后这盒是Truffes,松露耶
上TB查了一下价格,我这盒12粒要240RMB啊啊啊啊,尊贵!每一粒的味道而且不一样的哟。
我跟MOMO说了,去香港有啥好吃的记得带回来,按照花花的话来说,我就是只知道吃,哈哈哈哈。
晚上和娘亲在小区某新开的一家小店吃饭,那家有自制酸奶,超超超好吃,很厚很厚的那种,一大盆,请注意,是一大盆,哎呀,吃的我是心花怒放啊啊啊啊。

果然写到吃我无比的兴奋,郁闷的心情也好一点了
争取明天去趟超市看看,搜刮点东西回来。
娘亲说想去看《三枪》,然后要我陪着去,我说没有问题...

● COMMENT FORM ●

选中部分移动,也就是说,没有选中的即使是同一个音块也会自动分离。
---------------
这个听起来不错啊,后期加油XD 其实在空闲的时候把盘内的资源整理整理,按自己的习惯分类,以后用起来会方便很多呢。

摸摸猫崽~俺从豆瓣上摸来的~
圣诞快乐XD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1132-8d621213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