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清明洛阳之行:照片们[一]

整理了一下还是翻出来了不少好玩的照片,于是决定还是贴出来了。

[一]
首先还是石窟,这是票根和石窟的合影,以及我的爪子(在另外一张上面),表示,这是俺本人,俺本人!!!!
[二]
上面这张票子糊掉了,下面这张清楚:
[三]
这个是我们看得第一尊佛像,非常的有名
请仔细的看一下佛的手掌,相当之有爱!
[四]
这个佛是表情很可爱> <
[五]
这个是龙门石窟最主要的一个景点!
这是介绍,可以仔细看一下,然后就知道下面的几尊佛是谁了。
[六]
很漂亮吧,在艺术面前,没有什么太多的是非可说的。
爹爹说他以前去的时候没有风化得这么厉害,果然艺术品,文物嘛,要好好保护的!!!
[七]
下面这尊佛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TAT....
个人相当之喜欢!!
[八]
很扭动的佛,感觉特别的可爱,而且我觉得说明当时的人思想很解放,如此的S形状在现代看来也不过时,果然是需要自由的社会风气才会有很好的艺术产品啊!
[九]
这是在白园拍得
白园里面有很多书法作品,我不附庸风雅,也搞不来,只是这个字,实在是很有爱,特别来一张照片
留作纪念!!!!!

回头还有啥照片慢慢整理出来!
今天和小清去复旦复印课本,累死了,好多的书....

fc2上没有办法上传照片,请至:http://buerrangyi.blogbus.com/去看,我懒,没办法,两边其实一样的,只是我尊尊放不下FC2,我会继续自我更新的,哈哈!

● COMMENT FORM ●

让一...是我RP么..图看不到TAT

不是啊,这里没放图
那天放不上来,回头我过来补,呵呵~~~

囧rz 我在大巴看到它们了....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1240-cdee1f05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