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 : 美劇

Ridley Scott&Tony Scott

沉闷的周一,终于把第18集《the Good Wife》给看完了。

目前在追三部美剧,本周还是theGoodWife比较好看点,果然不但是故事要好,拍摄的手法也需要经常变化的,嗯,我喜欢这种讲述故事的方法。

今天的重点不是谈美剧,而是谈两个导演,或者说是两个制片人。
自从看了Domino就挺喜欢Tony Scott,虽然几年后看他以前的电影觉得缺点挺明显的,但是同样,有点也是毋容置疑的,因此一直会记得他。

当看到theGoodWife的executive producer居然是Ridely Scott和Tony Scott还以为不是我知道的那个导演来,脑子很单纯的以为当了电影导演就和电视剧没关系,以为当导演就不当制片了,囧
后来一查,发现果然是一个人。

说一下Ridley Scott,他也许更有名吧,因为第一部《异型》是他的作品,而且他现在计划着要拍异型前传,然后要3D,哎,我该说啥好呢。今天跟美女老师说,看电影看到现在,没有一部超过阿凡达的,美女老师说,你要求太高了。呵呵,阿凡达当初被人骂也好,大家都去看也好,而事实证明了,这股风潮真的是渗透到了电影制作界,渗透到了观众的心里,不得不说这绝对是成功的表现啊。

岔开了话题,然后我犹豫着说着俩人是不是兄弟,为啥我在这个问题上这么白痴= =
当然,他们应该是兄弟。

Ridely Scott好像还有一部很有名的片子叫作《角斗士》(俺没看过),而且还有一部电影叫做《末路狂花》,传说是Brad Pitt出名的一部电影(俺也么有看过)
Tony Scott也有一部很很老有名的片子叫作《凌云壮志》,是Tom Cruise的出名的电影(俺依然没看过)

反正也懒得去看了,就看看《the Good Wife》吧,蛮好的,就是推进太慢了,难过来
还有几集,我就可以开心的去每周追House啦,嗷嗷,努力ing!

● COMMENT FORM ●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1254-5c6db664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