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 : SD

想败5.1了

唉,今天想写的东西有点杂...

首先是体弱多病的俺,昨天晚上开始有一点感冒症状,比如咽口水困难,明显扁桃体发炎了;接着就是浑身发冷,于是我怕要发烧,立刻关电脑洗澡睡觉,临睡前冲了一包感冒冲剂立刻灌下去。
早上起床感觉有点头晕晕的,也没有什么力气,又灌了一包感冒冲剂出门,然后顺便带着病历卡,准备实在撑不住就去医院了。

一如既往地繁忙,昨天5.1其实没能跑起来,位置也没有放对,桔梗今天跑过来跟我说,要不让放去游戏房间,我们想想这样也好,反正大家都要用得到。
房间比较小,也不会影响到别人,拆拆装装搞了半天,最后在PS3上成功出声音,噢耶!感觉还是很爽的,这时候已然中午了,森森过来听了听觉得效果不错,然后我本来趴在沙发上看他们搬东西,结果因为乱七八糟的事情,于是跟着一起忙来忙去,结果除了一身汗,貌似有点精神了。

下午360的表现度不错,然后整个人的精神好了很多。中午睡了一觉,还是有好处的。
可惜在wii上ProLogicII(请当作罗马字母来辨识)没有弄成功,估计明天或者下周继续了,哎,没有光纤很麻烦啊,而且为啥音箱不多配几根线啊,讨厌!

依然的一整天泡在5.1的房间里面,然后不想回到stereo的情况下,于是和小清又萌发了不该有的念头,就是败一套5.1回家,不过我家里没啥环境和条件,要按上一套也没有什么必要,不过如果买了高清电视机或者买了PS3或者X360的话,那确实可以考虑的呀,当然这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后的事情了,先计划着吧。

------我是每日工程汇报的分割线
今天又没有怎么动工程,我抱怨着说,如果每日能给我一小时的时间来做的话,差不多要到年底才能完工,而且Protools这么大牌的软件,尊尊难伺候啊。

------我是网配相关的分割线
有人问我在网配上花了多少钱,我想了想说:好像真正的金钱没花多少。
除了时间和精力之外,投入的物质性的东西还真的不多。顶多去聚会或者去漫展,基本上也是朋友聚会什么的。
网配是业余的,我那些与此相关的一切也是业余:板载声卡+盗版软件+10块钱的MIC,可以了。
还记得当初买的话放,一次都没有用过,Max哥哥表打我,而且吧,现在的新声卡无法录音,MIC都没有用的了,哈哈哈,所以啊,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轻松起来。

明天继续上班,五一OT...没有OT费...很残古。

● COMMENT FORM ●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1257-7d56a367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