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 : 美劇

想睡觉 今天很累

每日进度汇报:
今天的进展为0,好吧,真的是只有进展为0才能非常精确的用数字来表示
半天都不在电脑面前,上午么在没睡醒的恍惚中度过的,然后下午就到处转,先是测PLII,然后是和A同学,然后和G同学,总之就是事情一个一个的确定。麻烦死了,头好疼。
今天的task排下来恐怕接下来的至少五个星期都会非常的忙,果然如我所料,当感觉有一点闲了就开始忙了,唉。

然后继续流水账
在田子坊买的香今天带去送给了小清,然后点了一个颜色不大好看的,结果味道还不错,看来还是不错的
中午和花花还有MOMO出去吃饭,嗯,邓记的味道不错。
下午同小清去了动漫城买CC6的票子,结果那家店门关着

晚上兔子翔公子给了我邀请码,让我去了腾讯的围脖,好吧,真的和SINA是一模一样的,也不晓得是谁抄袭谁的,不过貌似腾讯的人不多,我白天也不能开腾讯,哎,注定还是SINA为主吧。

翻了翻QQ-ZONE以前的日记,然后翻出了一个很好玩的东西,回头应该想想办法去重新做做好吧。
爹爹出差去了,阿白白归我了,一瞬间还不知道那它来做剧呢,还是干啥呢?
容我想想。

------我是美剧的分割线
吸血鬼日记 S01E21
故事的变化还是相当多端的,good,很符合我的爱好,虽然题材不是很爱,倒不是说吸血鬼不爱,主要是这种青少年爱情故事不是很爱,但是它里面的情节比较反转,还算有点兴趣,目前还是在合理的范围内不断的搞花头,虽然我觉得这个可能支撑的时间不会太长,但是还是继续拭目以待。

the good wife S01E19
不得不赞一下,非常非常地喜欢,目前追得几部美剧就属这部最心水,不愧是这俩兄弟制片的呀,每次看到最后都心痒痒的等着下一期,正在下20集,哈哈> <

其实没啥力气了,就这样吧。

● COMMENT FORM ●

虎摸让一..不要太劳累了. 多休息~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1267-46a27ecf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