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 : 小説

[文]米兰Lady 《九歌》《孤城闭》

每日工程进展汇报:
虽然不至于是0进展,但是进展的幅度无限接近于0,打开工程,然后就被事情所打扰,然后上午又没有在电脑前,中午吃了饭又犯困,下午的事情也很烦,一会儿来一个一会儿来一个。而且带两幅耳机,耳朵真的受不了,喵的,要换两幅大耳机的话,耳朵感觉会好很多,但是那样实在太麻烦,唉,于是今天是基本为0的进度。

盘算了下,接下去的工作会很繁忙,很繁忙,哎,而且头疼的是,繁忙也许并不只是这几个月,离开了一个项目,然后就会有新的项目,周而复始,哎,这才是我最郁闷的地方。

一郁闷就要找方向解脱,然后最方便的解脱方法就是看小说
一般我还是会找那种不动脑子的,然后无意之间看到了米兰Lady的《孤城闭》,打算看来着的,但是转念想到了之前看过的《九歌》,突然都不记得里面的情节了,因此就先看了《九歌》。

品读什么的,这种太精细的事情我是做不来的,只是说对于《九歌》的印象就是阴谋与爱情,对于米兰Lady的文字印象一般般,谈不上喜欢,有的时候甚至觉得繁复了,但是对于她的一个构建,还是觉得不错的,她的文字构建了一个故事所应该有的背景和脉络,这点我比较喜欢。而且就我看过的两篇来说,其实还是在说一种人和人之间的斗争,虽然还是比较女人气的,哈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说,可能是女性内心觉得的斗争是这样吧。但是但是,是我的茶。尤其是那种谁也不是圣人,谁也都想为了自己,谁的内心中都有一丝的不忍的感觉比较对胃口。

看《孤城闭》是因为说讲一个宦臣和一个公主的故事,挺诡异的CP,而且我也没能看完,之后的文可能因为出书了就VIP了,哎,我也没有看完,倒也无妨。
考究的人也许会比较喜欢米兰Lady故事的叙述方式吧。

看了一些,觉得说其实她不在写爱情故事,也许我还没看到他们俩的萌芽。感觉是在说一个宫廷史,或者说是后宫故事,是从一个宦官的角度来写的。我以前倒没有怎么看过,挺有意思的,需要点耐心。

然后我又看了几篇比较口水的小说,也是因为VIP的关系所以只看了一半的
我还是习惯的追东西,所以不在乎连载,有的时候也不会为了看不到而着急,反正看不到就换一篇看吧,反正现在的文章也挺多的。吐槽完毕,反正咱爱看不看,哈哈!

● COMMENT FORM ●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1268-f64ffe30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