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中午吃 晚上看

花花相中某川菜馆的套餐,四个人吃最划算。于是今天俺们四个同一屋的姑娘们就一起去吃了

MOMO和我属于吃辣没有问题的,花花是喜欢,但是其实吃辣能力一般般,小清本来不能吃辣,但是自从西北回来之后也被锻炼出来一点,于是今天就一起。

之前双双和鱼鳞本来要加入的,但是一听说是川菜,立马走进了一家极其奢华而且还有胶片电影的东南亚餐厅了,据说挺好吃的,我们打算哪天神经不正常了进去吃吃看,哈哈(因为人均比较贵)

A套餐不错
香辣鱼,土豆牛楠,酸辣蕨菜粉,时蔬,例汤

大家比较好评的就是酸辣蕨菜粉,天气热了,吃这种凉凉的酸酸正合口味
其他两样菜味道还可以,就是分量还不够一点点啦

吃完的后遗症就是大家好想睡觉,我严重怀疑这菜里面是不是下了什么料
房间最近的格局有变化,感觉越来越像私人卧室了,某白板现在放当中,很有一种屏风的感觉啊
等下周书架搬过来,生活气息肯定更加浓烈。

晚上临时被小木约去看某汇演,在学校里面看得,也叫了炮炮和鸟鸟,不过鸟鸟去了肉搏会...默,又是三缺一,上次她们去看话剧我没去嘛。

汇演不咋好看,都是阴森恐怖的画面外加阴森诡异的音乐
只想说,我是一俗人
等到我觉得好无聊,想撤离的时候,这时候发现已经coda了,好吧,就忍忍,看到底吧。

周末会在家里看看有没有时间做做看工程,接下来俩礼拜会很忙
而且由于我的速度很慢,打算把整部剧分割成一小段一小段的放出算了,其实也可以的,哈哈,顺便鞭策一下自我,嗯,考虑考虑。

● COMMENT FORM ●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1301-24289805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