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动画短片]《她和她的猫》

动画短片《她和她的猫》
新海诚作品 1999


原作:新海诚
配音:阿杰(ketsu)
音轨&字幕:不二让一
大小:17.28M

PS:所有的音乐音效全部都是和原作不一样,所以看过原版的人,请不要比较啦。我做的时候没看原版= =
另外字幕也是完全自己做的,做得我要吐血啊!
视频的制作也是好辛苦的,不过我还是新手,感觉上有很多很多的问题。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uBwkQgJBxzI/

点此下载(建议还是下载,因为画面比较清楚= =)

那个由于翻译的问题,所以配音的台词可能不是很完美= =
在此说抱歉啦,下面请大家静静的欣赏吧。。。

● COMMENT FORM ●

嗯。。刚在je那里看到了。。。

很可爱的猫猫。。中间那段小猫的恋爱好可爱。。。

不过语速真的有的快。。。。话说。。难道猫猫说话的节奏会比较快。。哈哈。。。

TO tata:
呵呵,语速快确实是一个问题。。。
以后会注意哒~~~

哦吔!看完了!!果然语速好快~~~呃,还有点没看懂 = =
成熟的大叔猫很可爱,哈哈!

真是大叔猫...阿杰好熟了。......T.T 让一客串女孩?

to hagkira:
是哒。。。。客串女孩,哈哈> <

嘿嘿,新海诚的这个作品我一直很喜欢的说。。
今儿个发现杰大人的版本。。喜欢,喜欢!哈哈

太喜欢了 配音的感觉拿捏的很好
可能缩短一些会更好 但要表达的终究还是要表达出来呢

谢谢喜欢~~~

我个人也相当喜欢阿杰的配音
可惜了这个翻译~~
不过听声音,感觉也很美好啊啊啊> <

噗噗噗 那只小猫真可爱 。。=3=
“我有一个成年的女朋友”

很温暖的一个剧 听着好安心XD
小猫的CV声音很有爱呀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210-f324a40f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