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港台剧]恶作剧2吻

至于我为什么会突然发现这个东西,是因为发现这是关于琴子和入江的婚后生活,最早的日剧我不是很喜欢,虽然当时很喜欢柏原崇,但是其实那个日剧整体拍得不是很好看,而且篡改了很多情节,这点对于原著的重视fans觉得是无法容忍的,或者说,因为改得自己不满意吧,所以不喜欢,倒不是否定一切的改编啦。

原著一直到多田去世一共23本,大概结婚是在第9本的事情,而大多数的情况是说他们的婚后生活,实在太喜欢了。于是今天就HC一下,入江直树入江直树,我太喜欢你了,555太喜欢了
那个HC内容放在追记
其实主要还是HC原著,不过原著画的确实不怎么好看,不过却很能接受(对画风很挑剔的猫=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情节打动了画风无所谓了么。
现在我也有点明白了,所谓的只要喜欢的东西能做出来无论好坏是怎样的一种心情了,往往比较难看的画风做成了动画或者真人剧,反而让人觉得,嗯,很不错。
其实《交响情人梦》也是的啊,看漫画,觉得流动性不够,看动画,觉得弹钢琴什么好假,虽然看真人剧也同样很假,但是我觉得我宁愿看真人……orz
当然也不排除个人喜好问题。



对于入江的演员,嗯,其实台湾这个还可以吧
不过随着年龄长大就觉得哦,其实帅哥万人迷最好演了,动不动就摆摆酷就行了,又不用说话,台词又不多,表情也不多,不用笑不用哭,基本上不需要演的说。
台湾这个演员叫做郑元畅,我还以为是韩国人呢。
关于琴子的演员,嗯,日剧里面不大喜欢那只,耳朵太大了,从小就觉得这不是心目中的琴子,自从之后看了《白昼之月》,越发的不大喜欢这个女孩了,orz
台湾的么,我觉得还能接受,虽然很多人觉得很做作,我唯一不能接受的地方就是声音太难听了,音色声线有的时候会变得像男人一样,我心目中的琴子明显就是一个少女,连御姐都应该不算吧。叹……
其他的人物都是次要的,无所谓,阿金太丑了,这个演员实在orz
不过克里斯汀很漂亮,噢哟真的不知道哪里找来的
裕树也长得比较难看,不过小孩子嘛,就算了,胖胖的,话说那只狗不错

因为变成了台湾拍得,所以进行了适当的改名,orz
比如什么袁湘琴,什么江直树,好吧就和当年的《流星花园》有的一拼,话说,自从高中时看了《流星花园》之后,倒真的没看过什么港台的电视剧,前几个月瞄了两眼《公主小妹》,倒蛮喜欢那个结尾的,之后看了一眼《花样的少男少女》被女主角雷飞了,还是堀北妹妹可爱啊。
故事情节基本上按原著的好像,我跳着看的= =||||
在关岛的那段基本看全了,感觉差不多啊,而且经典台词都有了,开心!
那个婚礼真的太RP了,我还想看入江小时候的照片呢,纯星星眼中
所以我还挺能接受的,摸摸脑袋,觉得还挺好看的。

回到原故事
喜欢入江直树只有两个原因,一、喜欢天才,或者说,就是喜欢聪明的人;二、就是他是医生啊。
我一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喜欢医生,但是发现喜欢的很多东西都是和医生有关啊
倒不是说是XX控,只是比较偏爱。
虽然作者去世了,但是我想故事其实也差不多接近尾声了,因为阿诺出现了啊,那个让入江选择做医生的理由出现了之后,故事应该差不多了,一个轮回了么,而且琴子也怀孕了,好郁闷,怎么在这里终结呢,多一点也好啊。然后我想其实差不多生了一个宝宝,就行了吧。
当然如果多田老师的原计划更长远的话,也说不定哦。
有的时候我经常会想,像琴子和入江这样的家庭生活也许在我们的周围也有呢。
其实虽然非常的喜欢入江直树,但是我一直觉得他和琴子两个人是无法割裂开来的,实在是太完美的互补了,入江看女人的眼光真强!哈哈

于是我继续把漫画翻出来HC啦。

● COMMENT FORM ●

拍手!!!!入江素真正的?明人?,不?更喜?琴子^^
??俺受不了台版的名字,从好久以前d的台版漫画?始。。。

多田的画?然不美,但?漫画?言的?用,好多人拍?也?不上?,俺?素?着多田HC下><

?不起,?一,俺用的mac,好多乱?,前面那个能???
再来

拍手!!!!入江素真正的?明人?,不?更喜?琴子^^
??俺受不了台版的名字,从好久以前d的台版漫画?始。。。

多田的画?然不美,但?漫画?言的?用,好多人拍?也?不上?,俺?素?着多田HC下><

乱码确实比较影响啦
不过左栏还有一个留言小窗呢
可以试试那边,应该不会再次出乱码吧

另,搜了一下,发现郑元畅居然喜欢《monster》
让我orz了一下
原来2还为结束,所以我现在在看1
orz
入江直树……555555

恩,个人对台湾的偶像剧都很不感冒,演技都很差,例如公主小妹里嚎哭的半天连滴眼泪都没有...喜欢的东西自然会无视很多它的缺点

to 河豚:我现在最受不了港台剧的地方就是它的普通话配音,实在让我很起鸡皮疙瘩,所以看得非常少,若是看也肯定是半拉半看……
哎,不过我觉得改编一些轻松搞笑生活化的东西,台湾做得还是比较成功的~~
呵呵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491-c61290a5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