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 : 廣播劇

315乱弹

昨天晚上PIA戏,所以料到肯定不会早睡,今天中午起床,然后就和妈妈出去晒太阳,傍晚才回来,于是我很有先见之明的把日志的空档留了下来。
泡面四代、拉面三代、馒头二号全部变色换装了,感觉很有自豪感。
这几次换得颜色都很不错,回头截了图,过两天传上来。

傍晚回来看到N多朋友的留言,好开心啊好开心
嗯嗯,一一回复了哦。
其实有的时候觉得在BLOG上留言或者直接写Email的感觉会更好,QQ或者其他聊天工具有的时候觉得也聊不出什么,久了也就忘记要聊天了,然后我可能一清理,人就被我删掉了。
叹,有的时候我也真的就忘记谁是谁了。
而且现在我是TM2008,QQ2008,QQ2009这三者一起用,反正真的是三种不同风格和版本的,而且因为聊天记录不在一起,所以我经常会搞不清楚上次说了什么。
另外现在又用手机上Q,那个聊天记录就更加乱七八糟了,所以我经常会问别人,请问你是哪位。
在手机上,有的时候不显示资料,只有QQ号码,在其他三种QQ系列中,好友人数其实是不一样的,有的时候好友在陌生人中,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最近一直在等干音,也没有听什么作品
大家都说要做的东西也都不做了,看到有人说YS现状,其实差不多是说耽美网配圈的现状吧,不得不承认,确实是这样,不过,一切也与我关了。
回头想想,我当初是新人的时候也就这么过来了,并没有那么多这个那个,要求还是有的,幸运也是有的,但是更多的是努力和学习吧。
我也不清楚为什么现在会这样,出发点不同的关系么?
不理解啊,算了,现在我想清楚啦,CV们快点交音!!

想听的想做的都在拖,拖吧拖吧,不拖就不正常了,笑。
做事情永远没有办法十全十美的说,其实昨天晚上对戏的那剧的策划跟我说,选人有的时候要慎重,但是我也在想自己的东西,发现也出现了选人的致命错误,不过希望问题不要那么大了。
叹,所有的事情总是从不如意到如意的,问题总是会有的,解决的方法也总是有的吧。

以上。

补充orz的事情
kikiyo跟我说小政的时候喜欢叫他阿金,于是我现在第一反应并不是那个阿金而是《恶作剧之吻》里面的阿金,昨天晚上pia戏的时候我跟策划说了这个事情,我说我中毒有点深,然后就说饿了要啃面包,结果策划也说在啃面包,而且还都是土司面包,于是还都是克里斯汀的,于是再次orz了
我看到这个面包的名字傻了,果然囧囧无处不在。
(那个了解《恶作剧之吻》的以及江浙一带的同学,应该理解我的意思滴= =|||)

● COMMENT FORM ●

呵呵,让一现在确实深度中毒中,不过有爱的感觉真好啊~~

春天到了嘛
大家体谅下哈……嘿嘿

明天又是星期天,直树和琴子要分离啦~~

今天,有人跟我说《偷偷爱着你》里的阿津,也下意识反应出来是阿金……
是中了让一的毒……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迹迹的留言收到,记下咯~谢谢~~

那个《偷偷爱着你》的阿津是不是喜欢女主的另外一个男生呵?
我以前看的都忘记了

我有看过日剧哦,我喜欢那个喜欢女主的男生
超级可爱
然后,我不喜欢小栗旬~他已经很老了,不适合演少年了
这就是我的感觉……哈哈

厄,俺也不喜欢小栗子,泉啊新一啊还有XX啊为啥都要他演……那个喜欢女主的男生?是演秀一的斗真么?哈,俺满喜欢他的,是喜欢的J家孩子之一,格外心疼他。最近都有他演日剧咧,以前总演舞台剧的。

对,斗真!!!!
这孩子真可爱
于是我瞄了一眼日剧的《H&C》,他居然演竹本,我觉得实在不合适,他应该演森田忍,然后成宫宽贵(名字可能会写错)应该演竹本……这才对嘛

反正日剧我不要看,很郁闷!
还是动画好一点,不过我也不喜欢那个骑自行车去旅行的那段
巨傻……orz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501-b537234f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