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聊天工具大统计

算是愚人节自己给自己的礼物吧
一个很巧合的情况下,听到了这么一句话,于是自己就RP的录了一下,觉得可以做短信的声音,所以就稍微的处理了一下,呵呵,然后就设为自己的短信提示啦。
难得,自恋一下咯。
有兴趣听滴人可以问我要,因为自己觉得很抽,就不公开了。

因为百度“HI”的出现,于是现在统计一下我有的聊天工具
1、QQ/TM
48296620
平时用的都是TM,所以基本上看不到大家的太阳月亮星星级别,以及对于QQ-ZONE的更新不敏感,无广告,速度快,反正感觉比QQ清爽
现在一共有用到的是:
腾讯QQ、QQ2009、TM2008、QQTalk
第一个、第二个和最后一个基本不用

2、MSN
buerrangyi@hotmail.com
我不长开,即使开也是隐身
大家不要给我留言,因为我基本上所有的人都阻止了= =||||
我和MSN比较没有缘分,尤其到了8.0版本以后,我上去就死慢,而且经常登陆无能
因此基本上处于半放弃状态,不过那里面200多号人某些还是需要联系滴

3、SKYPE
bu2rang1
我也不长开,只有需要的时候才开
语聊的话,还是很方便的说,还是比较喜欢这个滴

4、UC
68081622
已经基本上放弃使用,每次登录我都不记得自己的号码,都要通过搜索才能搞定

以前是因为有一个房间,大家会去,现在已经没有这样的集体活动了
而且改版的很多设置都不会了

5、GT,也就是googletalk
buerrangyi@gmail.com
相信用的人不多吧,反正我那里面的人是很有限的,基本上都是熟人,而且都是有QQ、有MSN甚至有手机的朋友,所以那个用的不多,不过觉得简单有的时候让人觉得很方便

6、淘宝旺旺
不二让一
买东西的时候会用到,一般里面没有聊天的朋友
只有卖主

7、飞信
677242102/不二让一
极少情况下才用,一般是有人加我为好友的时候才会打开
目前只有两个人通过手机加我,我爸直接通过聊天软件加过,其他里面没人了

8、百度HI
不二让一
新出来的东西,百度好友已经全部进去了,里面多少也有十几个人了,具体没数,直接立刻分组了,怕以后队伍壮观起来不知道谁是谁。

回头看看,发现自己还真的很无聊呢,有这么多聊天工具
> <
如有更新再来加,笑

● COMMENT FORM ●

我跟msn还是颇有缘滴。
先是上一个单位禁止上班时间qq,接着这里又登陆不便。
俺GT、白度hi、旺旺联系人数均为1.......

摸摸,我很荣幸~
GT和HI里面的人是我耶~~~~

开心开心开心~~~

嘿嘿嘿嘿^+++^

最近很喜欢开Hi,主要是更新空间方便...=v=
MSN我其实挺喜欢的,但是真的太慢...QQ最没爱,但是却最需要,囧...

话说迅雷现在也可以聊天了...我学最近爱上了这个...

原来现在讯雷也可以聊天了啊
真的实在是忙不过来的

不过倒是提醒我了,其实hexun也是可以聊天的
只是我现在已经放弃那边的更新了
所以聊天的那个东西我也不打开了……

呵呵,这点和baidu有点像,都是因为加了好友,所以一起聊天的人~~
不过说实话,还是固定一个比较好
太多了也没意思
最好还是要手机,否则人很有可能找不到> <

好多聊天工具,有四个我都不知道,果然跟不上时代了。
那个,今天听到一首很神奇的歌,不知不二同学听过没有,音乐剧《星幻》中的sos
http://bbs.breezecn.com/read.php?tid=123746
话说《星幻》的题材我也觉得很赞啊,可惜找不到现场视频,泪……

好多聊天工具,有四个我都不知道,果然跟不上时代了。
那个,今天听到一首很神奇的歌,不知不二同学听过没有,音乐剧《星幻》中的sos
http://bbs.breezecn.com/read.php?tid=123746
话说《星幻》的题材我也觉得很赞啊,可惜找不到现场视频,泪……

第一条发送竟然暂停失败,ORZ……

gmail是很强大的。自从使用gmail之后再没考虑过用别的信箱。

啊啊好像打广告,囧。

to 淇奥:
都有看到哦,三条留言
那个,我会去听滴~~~谢谢推荐

to桃子姐姐:
gmail确实强大,我也是注册以后就一直当作最主要的信箱在用,不过现在觉得qq信箱也不错,因为可以传超大文件
哎……不过主要还是在用gmail啦~~~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519-b03cf03a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