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 : 廣播劇 729

阿杰M姐采访和朝闻道

洗个澡回来网就RP了,纠结了一个小时还是爬不上来,于是就偷偷的上邻居的无线
泪水,还好有一个AP,要不然我的台式机实在是……

今天听了播客秀对阿杰和M姐的采访,不晓得为啥很激动
那个节目放《西风》的时候我听着就怪别扭的,RAY跟我说那个主持人没听明白那个故事
我想到也正常,不过这个主持人水平实在太烂了,比比声音比不过阿杰,比比主持水平也比不过,主要呢,阿杰和M姐都很从容。即使这个主持人问很RP的问题,比如这个歌是什么年代的,我线,其实主持人是想问这个歌啥时候唱的,抽。

我转了一个格式,所以放在这里






本来还有一肚子话想说的,结果这个网络不通,弄得我实在是心神不宁啊。
难过,希望它今天半夜莫名其妙的抽,然后明天可以莫名其妙的好,那我就放心了。

趁着断网的时候,听了第二遍《朝闻道》
对于这个东西,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之前,说实话,我是很期待,因为听了片断,觉得很刺激,但是听完了整个,反而觉得它是一个正常不过的东西了。
倒不是说失望,只是也没有我期望的那样吧。
我不知道别人听着会有怎样的感觉,虽然并不是觉得说有多好听,但是它让我想,想,想静下来想点什么,有的时候就在想啊,同样的情节他为什么这样处理,或者说是,在这个地方,到底想表现的是什么,其实我想也没有什么目的性,就只是乱七八糟的想而已。
而且听到最后心,倒是静下来了。(因为断网很焦急啊,笑)
不过静下来之后突然就觉得有点冷,老房的东西给人的感觉像是拖进了一个无底的洞,感觉身上那些软软温暖的东西都没了,所以我要开自己的东西,反复感受一下温度。可能这是他的特点吧。

只能说,我听不出来啥,嗯,就这样。
不过严重怀疑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抽了,最近貌似脑残了。
等待发布的时候听大家的意见吧,或者回头等等再听听吧,不过,需要花点勇气再听。

另外,非常感谢迹迹的帮忙,那东西我放在手机里了,一直看,哈哈
觉得越看越好看呢,不过还是有点小意见,等你周末回来,我们继续交流。
好了,不多写了,希望明天一觉醒来,一切都恢复正常了!

● COMMENT FORM ●

感谢好多次,我都不好意思了><
我也还想改的说,应该花时间好好修整修整,还挺粗糙的说。
好吧,回来听你的意见^^

纠结了一个小时还是爬不上来,于是就偷偷的上邻居的无线
看到这里,我喷了~~~

中午才走,所以跑来看你鸟~~

这个主持人声音感觉和阿杰是一路的,主持风格不是我好的那口,太油滑,对声音的控制力明显不如阿杰啊。

阿杰的翻唱听的不多,我喜欢《盛唐夜唱》,特别是念白,洒脱得不得了,还有X-ray填词的《空蝉之恋》,词好曲好声音好(虽然曲子缺少起伏),就是录音效果不太好,大打折扣==

to 迹迹:
嗯,没关系,慢慢来,呵呵

to 淇奥
《空蝉》有一版录音室录的
我也喜欢《盛唐》的念白
还有这里面说以前阿杰模仿周华健,呵呵,因为听过他现场,所以觉得特别的怀念……

那个主持人实在是太……估计自己也在妒忌阿杰的声音吧

唔。。。昨日实在是太激动乜~没想到网络也激动的频频掉线。今天一早起来留言。。。
听翻唱和说话和剧中还真是感觉不一样。。。我最喜欢配佐罗的那段,因为很早的时候就有收集童老师的配音片段~呵呵~
阿杰的气质跟他很像乜!~

激动的听完了~~
主持同学,确实,被比下去了……
阿杰的翻唱中我最喜欢的还是《北京一夜》和《空蝉》~~周华健的那首还是第一次听到,呵呵。

to 99:
昨天晚上在做事情,所以就没能及时和你聊天
抱歉哈
电台采访的那个佐罗是新佐罗
童自荣的那个佐罗是老佐罗哦,阿杰以前确实模仿过他,很像
哈哈

to 噗嗞:
哈哈,阿杰比较出名的也就这几首了
以后应该多翻翻
大家一起听,其实我以前听他唱黄阅(大概是这个名字)的有几首歌也蛮好听得~~

感觉阿杰的《朋友》声音比周华健要轻扬一些

呵呵~~~
路过留言下次留下姓名嘛~~
喵呜~~

GOOGLE阿杰找到了这里^-^
这个主持人声音怎么样且不论,同行相妒也太明显了。哪有问来宾听自己的作品会不会汗颜的|||,我都替他汗颜。看到短信啧啧居然会想到问说是好还是不好、欢迎来短信补充。。。难道他想误导大家得出不好的结论?整个一不会讲话嘛,痞痞的语调,完全被温文儒雅的阿杰和温柔谦虚的M姐给比下去了
算了算了,难得听到阿杰的好声音,就不要再被这个人破坏心情了。阿杰美啊~~~

"PIA PIA声"|||得亏主持人想得出来><
"还敢听吗?"|||真是蹩脚又自以为是的幽默感。。。

盛唐夜唱最美~我今天反反复复听阿杰这首歌听了一整天了,耳朵都听疼了,嘻嘻。阿杰唱鱼玄机那句的时候最神气,我最爱的是李商隐那几句诗,语调太萌了,每次听都会被电到^-^
阿杰的声音真是百变啊,从北京一夜的沧桑感到朋友的足以以假乱真,从盛唐的风流浪荡到有点崔健味的牡丹江,再到华丽的译制片配音,太帅了
能一次性听到这么多阿杰的作品还是很丰盛的大餐的,主持人就忽略忽略。谢谢博主,借博主的宝地乱评了一通,多多包涵哈~

to kunchong
哈哈,在YS有看到过你的ID
呵呵,那啥,你是用Firefox写的吧
在IE看就会乱码,不过好在,我也用Firefox哈哈
所以没关系

请尽情留言,我这里无所谓啦~~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535-e5f7914d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