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文章的回忆

前几天看信的时候又让我想到了另外一个东西,那就是文章。
有些是小说有些就是随笔吧,后来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也写过同人,不过当时并不知道这个词语罢了,现在看来,就是同人,笑。

然后想想以前也写过交换日记,可惜拿本本子现在不在自己手上,唉
真是的,不晓得那只还留着不,真想看啊……
基本不记得自己写过点什么T T

然后翻出来Unicorn同学写的《我眼中的村上》
哇,写得真的很好啊,可是电脑几经转手,然后硬盘抽过,似乎只留下了打印后的版本而没有电子版本了,下次问他要过来吧,本来还想今天贴出来的呢。
哈哈,写得时候应该是高中吧,如果是初中我就更加佩服了。

当然更多的东西是自己的,看了好多,有长的也有短的
果然和现在写东西的感觉很不一样很不一样,感觉那个时候是一个别扭的小正太,哈哈
现在就是温吞的小loli,嗯。性格上果然有点转变。
我写得大部分东西都是源于实际的生活,看着《临别初三》
里面记录着中考前每一天的生活,我自己看过就知道,有真有假,但是这种融合很有有意思,相信别人来看会觉得都是真的吧,笑
能写还挺好的,记录了好多好多的东西,现在看来特别的欣慰。

我一直很怀疑怎么会忘记那么多东西
也许是因为有很多痛苦的回忆在里面吧,所以宁愿全部都忘掉。当然也有可能说,写下来了,就留在了纸上或者电脑里,脑子里就没了。
初一初二的生活都还算好的,初三有一篇文章看得我那个难过啊难过
那种情绪也恐怕只有那个时候的心境才能写下来吧

我一直有写“希望将来的自己看到之后,会想起来,这是的我是如何度过的”
几乎在每一篇记录的随笔里都有这句话,也许当我面对有些事情的时候自己也不知道如何去选择,只是写下来,希望等到很多年以后自己看到,在来评判当时的做法是否正确吧。
看到以前的自己,有的时候就想,如果能穿越那有多好……T T
很喜欢以前的自己,笑,反而觉得现在的自己很奇怪了。

小时候的脾气好冲呢
有发泄的文章哦,骂人的,数落人的,笑,现在几乎没有了
写出来的东西都是温吞水,没意思,唉,这就是所谓的长大么……
果然啊……

于是现在还是要继续写,等到再过多少年后的自己会看到
也许会是另外的一种感觉吧。

写于2008年04月29日凌晨12点

之后不小心发现了这张截图,绝对的JQ图啊……
那么多照片都没了,居然还留下了这张,让我不得不很怀念
这是第三方的截图,我是其中的一个,那个msn现在已经不用了,从签名上可以看出哪一个是我,哪一个是他……笑
点击看大图吧,如果是小图的话,啥都看不到,要仔细看的

● COMMENT FORM ●

好有意思哦。
让一,你从小就是会一直写一直写的人啊~~
我也有写日记的说,但是三年连半本都木写完……望天。
而且是没有锁的,被妈妈和姐夫都偷看过TT……
不过现在看,觉得那个时候好单纯哦,想法和愿望都是,还有抽的地方也是,特别特别的loli~~
但是我很自恋,所以,那个时候的我喜欢,现在的我也喜欢^^

那个jq的截图,分明是被第三方捉j了的jq的截图嘛XD
很有爱,很有爱~~哇哈哈~~~

呵呵……

所以我看到这个图就在想哦……
是不是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从此以后就只有一个状态了
有的时候太老实了……
就被人家给截下来了,笑~~

现在如果上msn就是万年的离开了
上qq基本上就是万年的隐身了……
若是不隐身的话,请不要相信,我肯定人不在
当然,除非是对你隐身可见了,那就是长期在线状态
哈哈

这图非常有纪念意义,恩^^

是的,现在看初中我和朋友们写的那些东西,确实可以说是同人,比如说包含有集体智慧的白毛女封神版、猪为什么要过马路之OOXX版……俄,那个时候很恶搞……
交换日记我高中写过,现在我们每人手上有3本……高中原来就是这样过去袅……
现在看这些东西回忆起曾经是很美好的。很庆幸我有这么多可以慢慢回忆的东西,让一也一样呢~

我们那个时候办了一个报纸是叫“鸡为什么过马路”
难道……到了你们那里就成了猪么??
汗,果然那个时候没有普及啥互联网,大家的娱乐方式都非常的相似呢……
我以前也写过圣斗士,然后我同学写美战……
都是囧物啊~~~> <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546-1b01c086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