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 : 電影

[电影]《the girl next door》

很早以前的电影了,很早以前买的碟了,今天翻出来看看,纯粹当娱乐
但是没想到很好看呢,我很喜欢这样的故事



不要被海报给误导哦
是一部相当健康的片子,非常有意思,哈哈
算是青春片么?实在没想到美国的孩子啊,真早熟。

就是说一个男孩子爱上了隔壁邻居的女孩子,然后发现隔壁的女孩子是一个AV女优,然后发生了一系列的事情,很好玩咧,特别是那个结尾,实在是很有意思,哈哈
其实整个东西都很平淡,但是看的一点儿都不乏味
很喜欢那种幻想的情节,经常搞不清楚是真的还是假的。
于是决定今天白天再看一遍,很美好的东西!

晚上听《灯剪》对戏……
今天懒得写了,我……先这样了

PS:写于2008年05月06日凌晨1点多

今天可不可以偷懒啊,实在不知道写点什么,脑子里面一片混乱,好像比昨天晚上还要混乱。叹,摇头啊,收到很多漫展的照片,最多张的就是店里三个人一起拍得,好几张都笑的好灿烂,还有好几张我也不记得我们在说什么,都好HC啊,为毛和他们俩在一起,就显得我很矮呢,想哭捏,偶要继续长高长高长高。
其他也没啥好说了,只能说今天好困,睡觉去。
如果还有啥想写的,再来补了。

PS:写于2008年05月06日中午11点不到

● COMMENT FORM ●

亜?ゞ菊儒〃頁峺ゞ菊雑音唇儒〃宅?心欺孃勅薮朔匯岷載豚棋議傍

葎焚担頁岱鷹?差棒

我也不知道为啥是乱码……
但是我看懂了= =++++

是那个,呵呵

色如春花同学,欢迎你来~~~> <

細細?凪糞厘匯岷壓宸捻邦栖彭>////<

原来是这样啊,哈哈~~~

那就欢迎你脱离潜水队伍好了,哈哈

不二真勤劳,每天都更新 = =

=v=我想说,让一真的很可爱~~~感觉像是从漫画里跳出来的人~

实在啥好些就不写呗~~好好睡觉快快长高!
= =我是已经不指望自己能长多高了...

让一,TT…………想你了。
这两天我有来噢,就是没留言时间,其实说没时间也不对,就是全心投到另一个方向了,想给你留言但是脑袋都是一片空白TT……NC了……

还有,你不能再长高了啊啊啊啊……

to 兔子~~~
我还是习惯叫你这个名字,因为叫“翔”的人太多了
然后我的link里,加上你就有三个叫翔的同学
嘿嘿> <
欢迎你来,我要保持好活力,天天更新~~~

to 弄弄
你这么说我好开心捏~~~
对,多睡觉就可以长高,最近很喜欢爬床


to 弄弄
抚摸一下,新工作还上手么?
嘿嘿,我知道你会来的啦,随便留啥都好
说说你的生活也很好啊……

为毛不能长得呢,其实我还在长哟……> <

新工作还不错哦,虽然天天被批,可是总算不是荒废度日了。
昨天了个视频,就是上班的工作,剪得极其粗糙><而且时间太了,连基本的降噪都木有做。
下次传给你让你雷下><

因为我会嫉妒啊啊啊啊啊啊~~~~~~~><
泪水……
好吧,你长高点看起来会比较帅><

如果我长高看起来会比较帅的话……
那我一定要努力长高了,嘿嘿~~~> <
其实夏天到了,就可以穿有跟的鞋鸟
我只有冬天和夏天有高跟的鞋
嘿嘿= =+

我等着你雷我啊~~~> <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553-ea29a4e1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