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 : 廣播劇

爬床和顺其自然

嗯,今天昏睡的情况稍微有所缓解,昨晚睡得迟,早上醒的还是比较早的,起来以后吃了早饭又爬了一会儿床,一边睡一边还是在想点什么,也许是在做梦,反正我不记得了,混沌的状态。
中午吃了饭也爬了床,晚上是每一个小时爬床一次。
大概到九点不到的时候才完全清醒过来,然后整个人就恢复了,也有点感觉了。
然后下半部分的一段音乐给换了,连带的感觉上前后的一些思路也要换掉,不过我觉得新段音乐挺好,然后现在对于结尾还是没有太多的概念,没想好应该怎么弄,然后就是上下部分的连接,我也还没想好,于是还是要先把想到的都做完吧。
最近嗜睡严重,夏天来了啊。

好吧,我坦诚自己的MJ很容易破,但是现在发现已经破到人人皆知了,干脆不用那MJ了,我还是乖乖的用我的真身吧。叹,吸取教训,既然从一开始就不想骗人的话,那么就还是老老实实的当自己好了,呵呵,不过大家都好好噢,都替我保护我那曾透明的MJ,这算是皇帝的新装么?
以后不干了,虽然穿MJ自己会很自在,嘿嘿,感觉比较有安全感。

灯剪的大叔也找到了,感觉还蛮开心的来,笑
然后今天把4号做出来的上半部分给老房听了,呼,松了一口气
之前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而且也犹豫了很久要不要给……orz
因为第一次做那么正牌的现代剧,第一次这么认真地做这么长的东西,撇去这些不谈,做一个新剧永远都是如履薄冰的感觉,然后我就那个纠结啊,纠结啊。
哎,总希望会有一个好的结果吧,于是接下来必须要更加努力!!!

其实很喜欢现在选择的结尾的音乐,只是那段音乐实在太没有结束感了,所以还在犹豫中。
看到小求的bo上写着说月满的后期已经解决了一大半,真的好厉害,那么快的速度
老山也说希望六一能出正剧,哇,都好神速。
我也就不攀比了,慢慢来吧,我这等懒人,懒虫只能慢慢来,快了脑子也跟不上反应啊。
嗯,另,那首《丁香花》很适合灯剪来着的,我真的是外瑞油菜啊!!

贴一张照片,很融洽的感觉> <

● COMMENT FORM ●

我回来鸟~嘿嘿~消失了好久乜。。。
回来留个脚印~呵呵~最后那张照片元气十足咧~

小雨对着乃们三个拍了好久...=v=其实我对让一拿本本掩面的那张照片非常有爱~~o(∩_∩)o~

刚听剧的时候总是盼着没完结的剧快点出来,知道后期的辛苦之后就开始学会耐心等待...不过最近好多人都做剧,发了一堆,都不知道要怎么听了...泪...

所谓昏睡。
我前天也是,回去吃了饭就开始睡,9点起来洗澡后又接着睡……早上还是起来不了……
MJ透明也没什么啊,就当穿不同衣服换心情~~
照片很温馨哦~~~

欢迎99回来,呵呵

噢哟,我看到了好多我很HC的照片,但是都不敢放出来,大家私下看看就好
我那本本签了很多名啊,笑

我做剧就这样了,喜欢乱叫乱纠结
弄弄乃要习惯我的RP抽风啊

原来迹迹也有此类情况,那我放心了
看来夏天果然是睡觉的好时节啊,喵呜~~

TAT,找了很久才找到回复的地方……555
让一你的baidu484不常去滴?
貌似这边我虽然link了很久,却一直忘记了,还一直往baidu那边跑……= =+

五一聚的有点匆忙,不过看到让一还是很兴奋哇,要向你努力学习,膜拜!!!于是见到的时候有点紧张,忘了捏,现在用意念捏下,再捏下下~~~^O^

伸手,请求交换link,星星眼!@_@

P.S. 迹迹……教主? = =+

欢迎小兰

回复的地方找不到,其实可以在旁边的留言小窗的。
嘿嘿,我baidu只放了rss,不更新的说
看到我不用紧张不用紧张
哈哈

好啊,交换好了,回头我把你放进去~~> <
迹迹不是教主,呵呵……

摆渡的rss要怎么放?回头你教我吧。
我一直以为那个是人工操作的><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554-01d96ae8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