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习作]片断《开始和结束》

猛然间发现身边比较相熟的后期中,都在做古风呢,除了没在做剧的之外,似乎手上的东西都是古风的,火火、小求、老山、红线,哇……全古风
好像也就是巧是在现代,还有俺。

于是我要吼一句,其实偶也稀饭古风,而且现在感觉还是古风容易做啊啊啊啊啊啊
嗯,现代的东西当然也要分类,比如我现在做的这种特别的贴近生活,特别的想做的自然的东西,就特别的难,因为很平很淡很没感觉,一做不好就落得无聊两个字。

今天把昨天刚换的新音乐又换掉了,现在在考虑是不是当中没有办法过渡的地方就干脆截断,做成上下部分呢?好像又在自己给自己想办法偷懒了。
一切都继续正常的进行着,慢慢来,看到YS上有人催剧,觉得被催到的人一定特有压力,如果换做我,催我一句我就怕,嗯,今天被问了捏= =||||
有压力还是可以刺激神经的!
这次更深的体会就是分割分割不断的分割,然后就是拼凑和过渡,要整体的统一又要每段的对比,好多道理说起来都很简单,做起来却不是一朝一夕可以搞定的啊。

放出一个2月24日做过的习作
Track01-开始和结尾
在线听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741pjwwaFzY/

点此下载

一个下午完成的,反正很快,现在听听觉得自己很混
基本就是人声+配乐的组合,但是我想说,就是因为听了干音,让我第一次爱上朝闻道啊
那个,自己做到最后哭鸟,很神经
习作一个,以上,为了老被人说今年还没做过啥东西,笑

这几天做后期,然后写日志就偷懒了
因为脑子转不过来了,嗯嗯,见谅

PS:写于2008年05月07日22点42分

● COMMENT FORM ●

俺换马甲。

中午听了,但是没有听完,因为这里在施工,已经被噪音包围了TT……
是不是说,古风易做,但音效难找?
其实我比较喜欢听现的剧,但是看书喜欢看古的><

“分割分割不断的分割,然后就是拼凑和过渡,要整体的统一又要每段的对比”
这个总结异常准确~~亲口~~~

你还是用milk吧,已经第二个人把你认错了,哈哈


baidu的rss回头我教你好了,就是有一个模块的,很容易
因为很早就一直用rss
觉得这样看东西很方便呢

那段话我还担心别人看不懂呢
果然,肯定是有相同类似经历的人就理解了啊

是啊,本来我觉得换马甲有些小题大做的说。
这个如果再认错了,我就换古早马甲好了><

我会了,然后连了当地rss^^

唔~不同的人做感觉果然不一样啊~~
感觉让一音乐用得更多些~^_^

我很乖哒~不催剧哟~有时候感觉做剧就跟P图一样是需要灵感的,但是灵感这种东西不会是一直有的~让一加油那~~

对啊……
我是对音乐敏感点,所以就这样了
嗯,现在听来问题还是多多啊


灵感啊,其实灵感是一直有的,而且我觉得是想出来的
呵呵,我是这么觉得的,灵感也不是凭空创造的,只是因为思考到这个位置,觉得正好适合而已呢

要催催我,我太懒了……T T

哈哈~~~这样?唔,不过我想我还是不催啦,应该有很多人催着让一的,嘿嘿~~偷笑~~o(∩_∩)o~

这版本很赞啊~~~
果然悲情的地方还是要渲染下~~~FUFU

很喜欢,虽然不知道这个剧,但整体氛围很不错,音配的也很不错~~~``嘿嘿

这个剧叫做《朝闻道》
已经有正式的完整正剧放出了

在我bo里面也有
地址: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blog-entry-540.html

这才是正式版,我那个是随便玩得
不作数不作数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555-c6fc23a3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