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执着、信任和脑残

倒不是完全说的是后期,只是想说一些在作剧过程中的体验。
我权衡了一下这三个词,还是想按照这样的顺序排列,也想按照这样的顺学来写

执着,我一直觉得如果不执着是做不成一件事情的。
前几天换掉的音乐,昨天又给换掉了,今天我还在犹豫是不是要换掉,因为听着大概思维定势了,老是会想到前一个,但是现在决定不换了,这还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一直留着的两段很异想天开的音乐,其实和整体风格略有出入,但是个人觉得放在这些地方别有意味,所以坚持的说服自己不要换掉,但其实如果再搜索的话,我相信肯定能找到两全的音乐,但是体内的偷懒因子总是在适当的时候冒头说,算了,这次要不,另类一把?笑,我觉得这也是一种执着,有的时候明明知道可能会在这个问题上出错,但是依然还是想把这个错误留在上面,好奇怪哦,想PIA请。
不过如果初审没通过的话,我还是会换掉,不过,这种执着算不算一种变相偷懒呢?
借口借口,好像我所说的执着,对于自己只是一个借口吧,其实有的时候内心的想法,自己都有点搞不清楚了……

信任,信任是对于一起合作的朋友来说的。
我虽然是策划,但是一投入到后期了之后,之前的前期工作你们谁跟我说我都嫌烦,而且我就是属于那种只想一门心思早点结束后期的人,爱和恨永远是交织的,叹,女人果然是很矛盾的生活(指,你在说什么)。
回到正题,今天晚上主角的干音终于收齐了,不会再变了,不会再更改了,请各位CV放心吧,从02月08日剧本交出去,然后今天是05月08日,干音全部收齐,谢谢大家,辛苦了。
整整三个月,呵呵,全是拖音,没有对戏,但是我依然觉得CV发挥的不错,哈哈,很美。拖了这么久有一些原因,一方面是因为CV的关系,一方面也是因为我自己,不过既然都已经收齐了,那么等于说,全部要交给后期了。
很慕老山呢,她策划做剧,身边有17和小8一起帮忙,一起帮忙找音乐一起帮忙pia人,剪干音提方案还有说意见,大家总是在一起吐糟在一起做东西,感觉很有生气。
后期很容易寂寞的,虽然我觉得我还好(指,你这个没心没肺的),但是偶尔当看到别人这样其乐融融的时候就会在想,哎呀我还要一个人奋斗奋斗奋斗奋斗,就会眼馋。
制作上有一个班底,大家在一起彼此信任的很作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就像是一个家一样的,人啊,到底是群居动物啊(指,你你你依赖性太强鸟)
不过我已经满足了,口胡,我到底要说什么,感叹一下感叹一下。

脑残
很好我已经脑残到家了,返音我完全没感觉了,所以交给叔叔定夺。
然后合到工程里一听果然还是新的干音感觉很融洽,然后我担心的某个问题貌似也不存在,果然是脑残了口牙!!
之后开始进行干音调整,突然发现,突然发现,突然发现,突然发现,自己脑残的少了一句话
太恐怖鸟,就是一句非常关键的话,然后这句话硬生生的我就没有放进去,还好这次是换干音发现了,要不然做出来不是丢脸啊。
其实之前《拉兔子》也是这样,漏了一句好重要的话,自己居然没发现,脑残啊
还是导演给我指出来了,幸好没有酿成大祸。

最近昏睡的状态基本还是因为在做后期引起的,谢谢大家关心
我脑子比较笨,那个啥有限,然后乱七八糟啥事情都想掺乎,于是,就不够用了
所以就脑残了,原谅哈……(指,专心点专心点)

无论每天的后期进程上有多少,都会觉得很充实。其实有的时候一天的进展非常的微小,有的时候很苦恼,但是同时都会遇到一些开心的事情,然后就平衡了。
所以说啊,很多事情都是对比而言的,很多的事情都是变化的,就像做剧的每一段每一段都是这样的不断地变化不断地对比不断的递进,就像是我们的生活一样。

PS:写于2008年05月08日晚上12点超过- -+

● COMMENT FORM ●

现在在做一个需要配音的东西,弄了一上午觉得很繁琐。所以偷懒来逛逛~
其实每次看到你写关于广播剧的东西,我都会非常的受鼓舞。
呵呵。本来很低落的时期也会变得很有动力。
也觉得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嘿嘿~阿哩~

TAT慕我啊
我们是一群废人

不二你周围很多强人的啊。。

话说我也要催你,哈哈哈,我等听啊TAT

to 99
大家都是相互鼓励的
嘿嘿,大家都慢慢来嘛

to 山山
表这样说自己嘛
你们这些组合在一起,很好啊

你的demo很美
哈哈,你的自我要求真高

= =汗 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前几天也跟你聊过 我也说我现在就单纯想做后期了 别的不想干了 累了……果然一个人还是不行的啊

点头,广播剧本来就是集体的智慧
一部作品的诞生,光靠一个人肯定不行的啦

摸摸巧,有空再聊~~

"后期很容易寂寞的"

捂嘴笑,所以偶尔也像某山那样发发彪,让偶们搓吧安慰一下哈哈哈哈

我没有过这样的情况呢
呵呵,可能每个人不大一样吧

确实看让一写关于广播剧的东西是很受鼓舞的,虽然俺只是听众,但是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想'有这样的人在做剧真好呢'。呵呵。我就在其他地方奋斗吧!

T T
谢谢噗嗞,有你这样的人鼓励我,真好
抱一个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556-500012ca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