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久光啊久光啊

下午去了静安寺,那啥,对不起MILK,今天出门急就没拍照了
不过明天貌似可能性也不大了,汗,我努力争取,唉,抱歉抱歉
和妈妈一起逛了久光,本来就是想看看honeys的衣服,因为那家衣服比较便宜,还打折
后来走在地下超市,想起来家里的玄米茶喝完了,就改主要逛超市了。

关于玄米茶,说几句
在家里翻茶的时候发现只有大吉岭,于是就问妈妈,谁把我们家的玄米茶喝完了
我妈第一句话:你问的话和你老爸一样
第二句话:我没喝过你们的玄米茶
T T,于是我就orz了
我妈第三句话:你爸每天饭后一杯,一沓瓜子20包,自然……
好吧,我说下次去超市,要买50包的那种
于是今天就买了50包的大包装

然后妈妈看到了咖啡就开始手痒
还好我不大喜欢咖啡,所以我妈每天泡咖啡那个开心啊
妈妈看到了某染发的东西和她在日本看到的一样,不由得想要买
价格也倒不贵,不过就是不知道要用什么颜色才好
不过上次她在日本买回来的染发东西确实很不错,颜色保持了很久都没褪
而且烫发的整体效果也保持了很久,不错不错

而后是什么日本XX食品节,还好晚饭吃得比较饱,看到某些东西还不算太馋
章鱼炒面居然要25块钱一份,好贵啊
还好我没兴趣,因为我的兴趣是生鱼片,啊呀,打折啊,好便宜啊,买了
那啥星巴克的XX乐也在打折,我们也买了。
呼,买了好多吃得,虽然其实大部分东西都和MDL很相似呢,不过这里偏日本的东西多,而且MDL更加全面,感觉真的好几个星期没去超市了。

回到家里,我妈又开始翻她的衣服,找几件可以搭配的衣服最近穿
可以找来找去貌似都没有合适的
然后丢了两件给我,说这个还是你穿吧,汗,那啥,我可以穿,就是有点大
然后就是条裙子,貌似真的是我比较合适
就是那个腰啊,大到可以直上直下了
于是,继续恭喜我,本年度第二条裙子吧,这次是短的了,在膝盖附近
话说今天小求同学给我看了连人的裙子照片呢,嘿嘿,很开心,人美裙子美姿式美,verygood!

话说某人终于回来了啊
很好很好,哈哈

另,周围的朋友们,你们不能这样宠我了,再宠下去我可就真的长不大了
从早上MILK,老山、火火、到下午小求,以及叔叔还是打电话,汗……乃们都素好人
由衷地表示感谢!
出去兜了一圈,凉风吹了一阵,噢耶,我回来啦!

恭喜《灯花不堪剪》预告发布,大家都辛苦了!期待正剧啊!
PS:写于2008年05月26日凌晨12点30-37分

● COMMENT FORM ●

真和谐美好的生活啊。

原谅我的小白,今日才找到可以留言的地方。
= =#

谢谢不二~继续加油~握拳~=3=

还有乃的剧,哈哈哈,啥时候发布偶要去抢SF~

==是对不起你自己吧。
我和我旁边的人也都满喜欢honeys的,因为消费得起啊,哈哈^^
还是琐事比较美好啊~~~

to 蘅芷君:
恭喜留言,嘿嘿,以后就知道了
确实有点隐蔽

to 山山:
一定通知
乃正剧加油!

to MILK:
偶知道啦,那啥,现在就出去了,不过今天阴天
不晓得是不是效果不大好
T T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575-99599c48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