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中文广播剧]《不要让他收到信》

《不要让他收到信》



原作:李碧华
—STAFF—
出品:729配音组
策划:猫与魔法师
剧本改编:不二让一、FangZheNan
美工:MILK
后期合成:不二让一

—CAST—
施展远:Harry
周宝儿:缨童无用
女孩:不二让一
祥叔:大象 (影音同画)

林母:祯熙凰儿 (优声由色)
邓太太:Maggie
施展远父:阿杰
路人:FangZheNan、乌梅红茶、FOXMAN1、水木鱼、弄瑜·葬花

土豆在线: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reqtrhoV0w/
RayFile下载
http://www.rayfile.com/zh-cn/files/f5ad0dfa-2fbe-11dd-ba6f-0014221f4662/
固定下载之一///固定下载之二
*如果下载地址失效,请发邮件buerrangyi@qq.com

纯个人兴趣爱好,非商业作品,可随意转载
请保留CAST和STAFF名单
以及发帖地址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blog-entry-580.html

祝大家六一快乐!
PS:写于2008年06月01日下午18点不到,更新完毕了

大家六一快乐,不要怪我标题党,那啥,我会一点一点补齐的
我会的,相信我,相信我,我先睡觉去了!
那啥,其实这个剧的预告是在《朝闻道》的最后,那啥,有多少人注意到了捏?
PS:写于2008年06月01日凌晨01点26分

策划的感言--BY FangZheNan

话说……
某天,不二让一告诉我,她在写一个本子《不要让她收到信》,我要了过来看,什么都没问就自顾自地改了起来,改完了,就丢了回去。

于是:
让一:我觉得不是很好耶
我:怎么不好
让一:不知道
我:不知道哪里不好还是不知道哪里好?
让一:…………
我:那,我说,说对了说错了别忘记提醒一下
让一:好

都是任性惯了的家伙,于是各执一词,好在总算从南辕北辙到殊途同归。剧本写完了,原作也只余下一把骨头了,我说:剩骨头好啊,骨头看着多精神哪~~

再往后就是配音,大家会听到有个角色是让一自己配的,对此她一开始心生抗拒,后来“吐着吐着也就习惯了”。表扬一下所有的配音演员,他们的努力拯救了这个肥剧一般的故事。

最后说说故事本身,稀汤寡水基本类似于“买了点排骨买了点青菜买了点豆腐最后买了一条鱼”如果期望最后的情节是“原来如此”那它的结果就是“原来不过如此”。 在我看来,这个剧虽然算不上多好的影片,但至少很“健康”。里面男人和女人说的话,像生活里的男女说的话。平常、不过分。不像某些东西,春情泛滥,也极少少好好说人话。

做剧,往往会衍生很多想法,然而做到半路,这些想法因为太占地方或者尺寸不对就只好兜在脑袋里,慢慢就过期了。但是现在剧做完了,这些想法有时又会泛出来冒个泡,所以广播剧虽然告一段落,但总觉得脑子还没停下,还在做着、做着……

让一:以上
我:是为记
让一:……那个……你不再说点什么啦……
我:你怎么不说……
让一:我在吃东西
我:那我再想想……
让一:我继续吃东西

好了,就到这儿吧,谢谢龙套、谢谢美工、谢谢所有给予实质和精神上支持的朋友、谢谢爸爸妈妈(虽然你们一直都不是很清楚我们这号人整天在电脑前搞什么鬼名堂)、谢谢各路有的没的、谢谢马友友、谢谢CCAV、谢谢,谢谢大家…………



花絮下载:
土豆在线

● COMMENT FORM ●

抢sf
恭喜发新剧
祝让一小朋友儿童节快乐

晚间八点才能更新完毕……555俺马上要去学校了……下周回来听吧,抢个板凳先坐着~
六一快乐啊~~

啊啊啊啊啊!!
乃不是一直都在10点左右发文的?
为毛今天这么早 T T 亏我还说早十分钟来等着 泪……

我来了^^
昨天11点才到家……
感觉玩儿比工作还累。

我个不厚道的……标题党
容我慢慢传哈……orz

拍爪,哈哈。。。六一快乐。。。

六一快乐,下载ing
举手,举手,这次做的好快,辛苦了,听了再说哈~

翻回来编辑,原来还没提供下载啊OJZ

刚看到那张图片的时候。
还以为是张小娴的《收到你的信已太迟》。
看了下面的介绍才发现,原来是自己错了。

哈,跑去听。
节日收到的礼物。

抱歉
那啥,正在上传中,应该很快就会更新了
嘿嘿
谢谢大家支持!!

to 蘅芷君
貌似在书店里看过这本书,不过张小娴的作品还未曾看过,汗

下载在线地址
逐步更新中……

请仔细看哦> <

终于等到下载了,我圆满了==|||
抱着去睡觉听了
发现让一的剧我都是大半夜边睡觉边听的
这个应该还好,听诱僧的时候一开始被吓着了,缩在被窝里两只眼睛密切注意周围的动向,生怕也有个鬼啊妖的推开门就走进来了。。。
还好还好,反正我还活着,哈哈哈哈

TO:kunchong

这个剧也还是要留个心眼儿听的^^

终于发了 TAT 每每看你在博客上更新进度我都觉得累,辛苦了

是很累
于是终于发布了……呼,结束了
哈哈

第一次写剧评,剧组的各位请多多包涵。

配音上面,几位CV表现得相当自然,尤其是缨童的那声“再见”和阿杰的父亲,让我自叹不如。
但是给我印象最深的是让一和房子。

第一次听让一配主角,却完全没有不自然的地方。
房子的那几声“要算命么?”让我想到了尚华老师在《巴黎圣母院》里的那几声“行行好”,印象尤其深刻。

后期方面,我想这次让一应该是下了很大的功夫了。
不说你擅长的音乐方面,音效这次是做足了工作。
几个同期的录音,我想应该是花了很大力气去做的。

人声方面,比以前要好很多了,我自己的能力已经听不出问题来了。

感谢剧组给大家带来这么好的剧,辛苦让一了。

谢谢阿夹!

抬头看....好多人!哈哈.
首先,从头往下说,封面很有感觉~~你拍的真不错哎~上面的人影听你说不是拍的~美工同学做的很有感觉~
然后前面的英文歌好听啊~
然后配音好好~恩,就是好,怎么个好法我这种废柴就不多言鸟....= =
让一的少女配的很好,真的,你真是全能了..少女哭的那点,我心里又震撼又毛毛的,气氛做的很好,我身上都感觉有些冷了....那个我...我其实挺胆小的~哈.
话说好多背景音效听你说都是现场录的~哈真好~走在路上也能找到音效~
PS,算命先生太真了~感觉就好象真的算命先生~

恩~非常好的剧~让一,乃的后期真的很厉害啊~我目前再听一遍努力寻找你弹琴的那段~哈哈.

最想说的话都在论坛说完了
我认错了,以后要把不二大人的博客当成自己的家,嘎嘎~


少女美啊美~路人美啊美~消沉美啊美~校服大王美啊美~
顺便一说,我是在半夜0点过后听的剧,很恐怖倒是没有啦,除了少女的哭戏和缨童读信的特效有点毛毛|||(不要怀疑,我是个超级胆小的人|||)

谢谢月七T T

那啥,不忘提醒一句,月满加油,汗

谢谢icecup
欢迎常来,哈哈> <

确实,有些事情,写出来容易些……哎……
一看是李碧华的原作,刚听到女孩出场的时候就有感觉她不是人了……俄,其实气氛也有渲染……
不明白为什么祥叔一个月都不把真相告诉展远,非要到人家每天盯着信女朋友都受不了分手了才说……既然一开始觉得是封建迷信不好说后来却还是说了。。。

因为大白天听一开始也有准备加上本人本来就胆大所以没有感觉害怕= =||| 只是场景在外面马路上车上的时候觉得背景音大了人声听不太清楚,其实这一点也很矛盾,这种场景确实是需要这样的背景音和音效的。。。

整体做的很好,配音也很好,赞一下让一~~

哦,还有一个地方不明白……海报上女孩的影子嘴里吹出来的是什么,有什么意义啊……

啊啊啊,噗嗞抱~~~~
谢谢写了这么长的感想> <

祥叔么本来都不想说的
但是看到展远为了这个事情和女朋友分手了么,就觉得,还是告诉他吧,嗯,希望展远和他女朋友不要像林秀菊和黄志辉这样吧……嗯

那啥,那图……好像,可能,maybe,是原来邮筒上的阴影
orz
那个邮筒反正很脏乱差orz,囧死,对不起了T T

哦~~原来如此,知道了^^

8是,那是俺滴错……
是觉得下面的颜色太重,右边的脏东西太突兀,所以做了点人造脏,一不小心把女孩滴嘴对着邮筒的某个部位了,汗死。
噗嗞君乃看得可真仔细啊,泪水。

原来如此啊……

哈,这样啊~~这海报挺好看的~嘿嘿。谢谢milk和让一的解答~

终于有人说,海报好看了~~~
5555,开心~~~> <

很好剧本.....音色的效果超级好.....
那女孩的哭声配的很好......我是怀着忐忑的心听完的...
超级怕有恐怖的声音.....不过听到后来都没有.....呼...安心...

前面的英文歌好听~特别是那首车水马龙混在一起的那首英文歌曲.....我很喜欢....不知道可不可以告诉我名字....

对于海报.....偶也觉的人头有电怪怪.......
不过海报旧旧的效果还不错呢.....

这个FC2的博客...用的偶真是....日月小白真是可怜吖...555...

to 糖果小恶魔
片头曲叫做:gotta have you,百度上应该可以找到滴
下次我要写清楚,本广播剧不含任何恐怖音效
哈哈,很多人都怕呢~~~

谢谢你的留言
欢迎经常来噢> <

哈哈......恩恩....
偶就是自己找虐吖.....本来就害怕恐怖片...
却又超级抓狂的想看吖.....害怕的又睡不着觉吖....嘻嘻...
恩恩....以后会经常来的...偶的处女留言都给了你呢....哈哈...
不过这个日语真是要偶的头都大了.....
要要好好研究研究呢.......

普通留言的话,还比较方便
我全部中文化了耶

欢迎经常光临~~~> <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to Tinko:
谢谢,非常感谢~~~
那啥,我这里面有两个固定地址都是应该可以下的
都是买的空间,应该很稳定的,回头我把其他rayfile的地址删掉就是了,省得大家搞错> <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开头听着像是恐怖剧 噗。。。

不二大人是害羞少女=3= 扭动
后面爆发了。。爆发段燃烧了* *
越听越像是恐怖剧。。那女孩像是心愿未了或者有怨念的。。囧
他女朋友的那段怨念更加恐怖 晕。。= =~~
=口=原来真的是女鬼。。吃了安眠药。。额。。

剧做的不错。。XD从头到尾 心都悬着。。
最后那段独白很感人TAT

comment4, <a href="http://svenskacasinoonlinesource.eu/">onine casino på nätet</a>, [url="http://svenskacasinoonlinesource.eu/"]onine casino på nätet[/url], smfvgn, <a href="http://bastasvenskakasino.eu/">online casino</a>, [url="http://bastasvenskakasino.eu/"]online casino[/url], 877,

Sadly Bachmann gets to online gambling the affidavit," Garofolo explained., <a href="http://kluhartem.com/">onine casino på nätet</a>, [url="http://kluhartem.com/"]onine casino på nätet[/url], jqurkk,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580-560c251e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