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 : MERO

和母上大人在一起

先要哭诉一下我的水滴,最早养的那只,就是同本bo一起诞生的水滴泡面呢,终于进入了第六代,可是自从前天换代了之后,出现了N多问题,现在居然碰撞之后木有珍珠吃了
没有办法加好朋友了,没有办法给好朋友留言了
汗,而且也不自动从bo上吃文章,吃字了,另外两只状态非常正常中,我实在不晓得是为什么
这样会很麻烦,水滴就没有长大了,而且再换代也就困难了。
只能说,希望这个情况是暂时的

母上招唤,出门
在超市里面买东西,买完东西付完帐,我还站着,虽然我不是很明确自己为什么还站着,但是总觉得还缺少了点什么
于是对方跟我说,免费塑料袋没了
我恍然想起来六月一日开始限塑令
其实啊,我应该习惯才对,最早是在国买东西的时候塑料袋都要钱,然后家附近的MDL也都是没有塑料袋的,哎呀哎呀,要习惯呢。

和母上大人去逛婚纱店买礼服
结果一进某家店就被人家问,几时办婚礼
觉得十分的囧哇
不过看着我一脸茫然的表情,对方立马拎得清,这孩子还小!

人家从美国带回来一包咖啡豆给母上
于是她日日夜夜开始纠结究竟怎么解决,后来今天在星巴克,我帮她问了下,可以免费帮忙磨呢。结果母上继续担心,磨完了怎么吃?
于是听啊听啊,听出点苗头来了,我说,你是不是想买咖啡机了
母上说,要不我们去MDL看看啊,你和我一起喝咖啡就好了
我说,最近上星巴克的次数太多了,我一定要减少,喝咖啡很不舒服,不和你一起
母上说,要不这咖啡豆就送人吧
我说,乃舍得?
母上想想说,也是哦,要不还是买咖啡机吧。
我说,乃愿意每次喝咖啡都要自己去弄哦
母上说,让我再想想吧
果然,我只想说,母女连心,两个懒人

礼服没买到,我说要买吃的
母上说,也对,买点吃的东西起码不是空手而归了
结果在南京路上的食品公司里也没看到特别有爱的食物
母上走不动了,坐在路边
她说她想买条中裤,我说那买啊
她说,帮我看看买什么样长短的,买什么样款式的
接着就看着那来来往往的人群,于是评头论足,这样那样
果然母女连心,一样WS

晚饭吃的是味千,母上又开始怀念日本之行
我恨的直咬牙,为毛我没去过
然后母上继续跟我讨论去意大利的行程
我那个眼红啊T T
吃完饭总是很饱,母上说,你不能再瘦了,再瘦人人都要怪我了
我说,只是看上去,只是看上去
事实上……

母上说要买裤子,结果就去了置地
然后,就真的买了裤子
同样是中裤,同一个牌子,只是不同的款式
母上买的号码是165的,我买的是155的
母上不断的很哀怨的说,差距啊差距啊
我心里很乐啊,上次买裙子,也买了155的号,没料到这次买裤子,居然也买了155的号
很好,哈哈
回程的路上,母上不断反复问,我那啥这个那个的
我不断的安慰,其实,你真的不那啥……
不要和我比,你就平衡了

● COMMENT FORM ●

SF!嘿嘿~好久没来给让一留言了~~

果然是母女心连心啊~
突然想起来自己好久没回家跟老妈出去逛街了...下午约好跟同学去城隍庙溜达...唉...我这个不孝女...

嘿嘿
反正想着就好啦

和朋友一起出去玩也很开心啊

我同学跟我说味千很难吃……
生活琐事看得很开心啊^^

母上大人的烦恼就是你以后的烦恼

嗯,年轻真好

乃母上大人的生活好滋润啊……

to MLIK:
说难吃还不至于吧,汗,可能是不对口味
觉得比较好吃的还是煎饺
大学有一个同学特别喜欢味千,so,经常去吃
现在有点腻了,所以难得去

to 老房:
我若是能像我妈那样,那也行了
哎呀……
我是吸收了我爸妈的缺点,哎呀

to 阿夹:
我妈生活真的很滋润,很年轻啊啊啊
慕ing,学习ing
所以经常我和她在一起没大没小

真好
我妈就是那种平时能我跟在QQ上聊天 能有QQ麻将玩 可以把喜欢的电视剧看完就很满足的人

真幸福的母女啊~哈哈
乃母上年轻的心态真好~~

其实我爸妈都很好
只是,近几日爸爸不在家,所以呢和妈妈就有点无法无天了
哈哈,笑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584-75f4be78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