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 : 廣播劇

打一声招呼吧

刚刚火气甚大,那啥,原来已经写了一篇bo
但是想了想,还是删掉了,一方面不想小题大做,一方面也不想多说什么
有的时候,多说无益
但是有的话还是要说,大狐狸,俺对不起你。

试问,一个剧组如果让别人配了五六遍的音,到最后结果没用,是不是应该打一声招呼比较礼貌呢?为毛,我总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人,我很生气,我不是气那个根本不认识的剧组,我气得是我自己,把朋友就这么推向火坑了。
我笨的可以去了,上次还跟小心说,你接剧啊要问清楚策划是谁,剧本有没有,等看到剧本确实了,再接,别这么贸贸然的什么都揽下来,结果好吧,轮到自己貌似就都成了废话了。
于是,真的觉得很对不起朋友,我悔得不得了,还要大狐狸反过来劝我,不过说实话,我也无能为力,只能在自家小地盘上发泄发泄。

什么事情不必知道,因为已经无所谓了,反正总而言之,就是自己不小心,连累了朋友
所以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
我觉得有些事情,可能不经意间会造成一些影响吧,并不那么大的影响,不过确实是影响。
就像是第一次做广播剧,如果之后没有遇到大家的话,也许自此也就消失了吧
很多事情,真的好难说哦
真郁闷,写到现在心情都没有好转,TMD,我这个人可以去撞墙了


说其他的事情
比如今天我刚刚和MILK说一天只能吃一个粽子,结果就破例吃了两个
难道因为是端午节的关系,囧
今天见到老妹,我问她,那啥,你平日看点啥东西没?
她说,学习,看书
我说,都课堂上的那种
她说,是啊
我说,哦,你们还真认真学习
她说,姐,你想问啥,就直接说吧
我说,那啥,你或者你同学看不看XX啊?
她说,哦,那个啊,看过几篇,无法接受,就算了
我很高兴得说,怪不得是一脉相承,我也接受无能
她说,那你问啥问
我顿时无语

果然事实证明,我和我妹是一家人。

● COMMENT FORM ●

昨天俺吃了好多粽子好多绿豆糕啊~~呵呵
乃妹妹真是认真的孩子呀

刚过完节,郁闷消散吧,看点会让人开心的东西,听点欢快的曲子,有些事情不能改变结果生气也没用,还是整理好心情看怎样能让心里好过些吧……来抱抱~

让一别郁闷了。广播剧圈子的年龄层还是偏小的,很多人还不够成熟,做事总是有欠考虑的。我想,总有一天孩子们都会长大的吧。咱大人不计小人过哈~

听歌吧,推荐你一首 Avril Lavigne 的 Girlfriend,乱糟糟热闹闹的流行音乐,不知道你喜不喜欢这一类的。歌词还蛮好玩的,有时在广播里听到,都觉得挺开心的,我是俗人,哈哈

感谢噗嗞和kunchong

木事了,两个人我都要抱,顺便蹭蹭
喵呜~~~~> <
另外kunchong啊,应该收到我的回信了吧
还有某人应该会给你站内短消息的说
另,我有在qq上给你留言,8晓得内容是否你早就知道了
嗯,只是看到你在论坛上贴子里说的话,就这么留了
哈哈

抱抱,发泄过就好了哈……不好就继续发泄……
来,给俺笑一个~~~~

PS:原来加餐素粽子^^

> <

笑脸

天干何须燥 心静自然凉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588-78c7474c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