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物理和精神的消化系统全线崩溃

生理的消化系统这几天一直在给我颜色看,爬床一整天

所以可能等我15号爬起来,才有力气写吧
放一张图,很可爱的,哈哈


然后继续偷懒的放一首歌
那啥,爬床的时候一直听得,觉得很好听啊啊啊T T
今天偷懒哈,请见谅



Kiss from a rose

以上是昨天晚上写的
以下是今天15号写的

今天是父亲节,老爹节日快乐
我可以想象老爹要是听到我这么说,一定会回一句,男人不过节!
于是,我决定我只写好了,嘿嘿,在心里祝福就好了> <

那啥,消化系统现在趋于稳定,不过还在吃半流质东西,嗯,需要调养

● COMMENT FORM ●

抚摸,好好休息。。TVT

哈哈哈哈哈 那个小腿真可爱~~~

么么 好好调养 呼

呐呐~~~~让一抱抱~~~~要自己小心身体灭~~~~看着乃觉得是那种身体瘦弱型的~~~~(原谅偶这么说)

于是~~~这些天忙考试......都没来的及来乃这里仔细逛逛~~~偶也有严重的考试综合症了鸟~~~~

8过!!!!要好好调养好呀!!!!v-410

谢谢大家的关心T T

那啥,我……我回来了
咳咳,这几顿吃的都很克制,应该会好了吧
嗯嗯

to 小泪
我绝对不是瘦弱型的
偶素圆滴,嘿嘿> <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594-14ded74d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