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 : 廣播劇

工中

还是半夜写日志吧,虽然不用喂水滴了,不过大家似乎习惯每日10点左右的发布时间了
首先上图哇,今天和娘亲出去散步,地铁附近开了几家小店,感觉还不错,娘亲很热衷逛,不过逛了一圈,她就很哀怨的说,哎都是年轻人的衣服,经常挑几件很囧的衣服跟我说,你穿一定不错
我说,是不是你想穿不敢穿要我穿哇。

不过今天我有拍和娘亲穿一样的鞋子哦
same shoes

因为怕搞错,所以两个人的鞋带颜色系得不一样
很容易猜出来哪只脚是我吧
最近比较惨,买裤子尺码缩小,鞋子的尺码也跟着缩小
叹叹叹,最近买鞋子貌似不是35就是36哇,以前买鞋子都是37或者38的
这个世界真奇妙,尺码怎么变得哇

剧本继续进行中
不知道有人自愿报名被我虐待么,不过也请说明你自己能干啥哈
另外一定要吃苦耐劳愿意被我PIA,神经一定要大条,否则受不了
那啥,叔叔乃辛苦了,汗,偶都不好意思了,不过我会坚持,请你也继续坚持
正在逐步进入选角考虑阶段,嗯,可能还是在熟人中妥协,考虑到毕竟是长篇
不坑这样的话也不完全是我一个人说了算,熟人比较可靠,嗯
配角很多,而且这次女生很多,感觉还挺好,应该会有不少女生大展拳脚吧。
基本上主要角色都有定位了,龙套们,到时候再看了。
已经出来的剧本这几天在反复研究中,后期准备开始,除了说艰巨,也没有其他的把握了。
话说那剧本改的还真专业,很有爱很有爱,现在觉得如果能尽快配好,很想上手做哇
不想坑,就只能加速哇,到时候,大家一起加油啦!

今天看了《无限生机》
感觉还不错耶,王茜么,当初看《重案六组》的时候就蛮喜欢的
而且感觉情节也很好,每个人的性格也不错,嘿嘿,连着看了好几集,真觉得医生很厉害
正好看那段关医生和冉医生在一起,然后苏医生在采石场救人
感觉很不错,其实我还蛮喜欢关医生的,嗯,感觉这样的女人也挺令人疼爱的
可惜我不是男的哇,可惜我还是希望冉医生回到急诊室
其实我现在还是有点主角最大的思维定势,拍拍脑袋,嗯

PS:2008年06月26日凌晨12点30分

● COMMENT FORM ●

乃不会通宵了吧?抽打! - -

左右白的比较好看

指―― 出门太匆忙,系错鞋带了么? XDDD
hoho,俺是土星来的
好迅速喔!怎么这么快呀~~~

俺最近买都是34 35,以前都是35 36来着
看来码子变大了……

to 山山:
麻油通宵,只是睡得比较少
脑子搭错了

to 诶诶:
是蓝色的带子> <
因为光线的问题看不清,我喜欢这样的蓝色

to kunchong:
是为了和我娘亲区分嘛
才牺牲小我的,我天天被娘亲75来着的
虾米很快?

to milk
听乃这么说,我放心鸟

哦哦,你娘亲是一蓝一白混着的,你是一只两蓝、一只两白。原来是这样。。。
我是说剧做得好快啊
你开始打算做这个剧不是才几天以前吗
效率真高,8错8错

是哇,这样很明显不一样嘛

是比较快,不过是怕坑挖,还有,剧本还没搞定呢
所以自己着急哈
一般来说都是剧本搞定才公开的说T T
希望一切顺利吧

都是我的错 TT
那啥,我认罚,心甘情愿吃苦耐劳任你差遣
虽然我不知道我能干点啥。。。
大不了给你当出气筒
小的给您端茶送水捏肩捶腿~~~

你有啥错哇???
麻油哇,汗汗

以前是短篇,所以剧本比较好把握一点
这次长篇,总归劳师动众啦

乃那点透露,不算什么,没关系,还是小范围的
而且,我也不会因为这点原因而做不下去的
嗯嗯,我会坚持的哇~~> <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606-185c6c59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