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周五的约会-和炮炮

下着大雨,炮炮很担心万一我被水淹掉怎么办,但是我想,还是去赴约吧
毕竟也难得,虽然说以后还是有机会,但是这次还是不应该错过。

雨下得很大,前几天都很晴朗的,偏偏今天暴雨
不过关键是见人,我废话那么多干什么

首先要说的是穿着edo衣服的kitty猫,炮炮说最近热衷kitty猫,我给囧死,她明明知道猫的物品里面,我最不喜欢的就是kitty猫,粉嗒嗒的,看起来就觉得一点儿也不像猫
不过这只kitty猫很不错,和edo长得一样,不过还是看的出kitty猫的影子,比如额前的蝴蝶结,以及白色的猫耳朵,很好看的手机挂件,关键之关键,真的很像我= =+
那啥,我觉得啥东西挂上个蝴蝶结,就很像我了,哎哎

今天吃了很多,很多……回到家里细数了一下,基本上是两个人的量
又当了一回难民,叹
这次这个地方环境很好,而且我们俩一起坐沙发,肩靠肩,很惬意哦
说了很多事情,嗯,炮炮说了一些她不开心的事情,嗯,我也说了很多的事情,最近遇到的,还有也许会发生的

炮炮要结婚了,嗯,可能明年5月就要举行婚礼鸟
呼,可能是我周围人中,最早结婚的一个,这是我没有料到的
她和高飞两个人,还挺神奇的,不过真的,确实不要勉强自己的好
感觉炮炮真的很难过哇,其实说到最后也就两个人在发呆了
为毛每次和炮炮见面的时候都是感慨万千,但是等到落笔了,就写不出个所以然了

炮炮有句话还是说的对,结婚不那么容易
如果两个人感情不好的话,结婚这些琐事能烦死人
呼,不写鸟,炮炮哇,偶知道乃会来看的,但是,好多和你说的话只想放在心里怎么办
好多话只想对你一个人说怎么办
我不写了哇

前天我无聊,在google上搜索blog,关键字是“广播剧”
其实本来只是想搜搜看,能不能搜到自己blog,结果捏,大概一共32页
到第23页的时候看到了自己hexun的bo,广播剧是《诱僧》
然后其中一半吧,都是什么《青春XXX》、《XX,我怀了你的孩子》这样的广播剧
然后耽美类的比较多还是剪刀的几个剧,以及《又一春》和《疯狂游戏》
然后全年龄的,其实我关心的还是729的,发现好多好多的《朝闻道》哦,这点还蛮开心的咧
偏偏麻油我自己fc2的bo

哎哎,不过看到了一些很好玩的东西,也算是收获吧
继续改剧本和选人中,头脑极其混乱
那啥《无限生机》里面有一句话,大概就是说有一个病人,好不容易从鬼门关被救出来了,然后他老婆不要他了,他有点郁闷
医生说:其实我觉得你老婆比你的损失大,她损失的是一个爱她的人,而你损失的只是一个不爱你的人……
好有道理哇好有道理哇
今天也和炮炮说了现在筹备的剧的这个故事,和她说的时候,突然理解了,为毛自己要做这个东西,我现在在努力的转换自己的想法,有些事情,可能要自己相通,才行哇

● COMMENT FORM ●

这篇,很美很美啊~~~~
看了后感觉今天一天心情都会很好捏^^

喵呜,没劲哇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608-d6973d8c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