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 : 廣播劇

有毒气体

今天工人师傅早上来了一次,下午近傍晚的时候也来了一次,嗯,总之就是墙面修好了,因为涂了涂料满屋子的一种香甜味道,但是闻的很令人窒息,总而言之,有毒气体,晚饭在外面吃了,顺便也散了散步,回到家里,发现味道散去不少。
墙算是修好了,哎,现在工人师傅要钱也要的很狠,不过没办法,有求于他。叹,好歹算把问题解决了,也就不追究其他了。

因为上不了网,就在看电视,发现各大电视台都在放金庸的作品
《倚天屠龙记》(苏有朋版),很多台都在放,进度不一样
《笑傲江湖》(马景涛版)
《鹿鼎记》(陈小春版),也是很多台在放,好像电视剧频道删节很厉害
《鹿鼎记》(黄晓明版)
不大喜欢黄晓明演小宝,感觉比马景涛演令狐冲更碍眼
小宝首先没这么帅,然后没这么大,其实陈小春就显得太大了,或者说是他老了,但是长得丑,还说得过去……这个黄晓明形象不像,演得么就更加不像了
个人相当喜欢《鹿鼎记》,这几个里面选择,我肯定调台看《鹿鼎记》,哈哈

我说过,若是对原著相当喜欢会走两个极端
金庸的作品改成电视剧,几乎没个喜欢的,有几个版本,特别讨厌呢,比如李某人的郭靖,当然郭靖我本来就不喜欢,所以么,也就无所谓,不过刚看到新《射雕》是某偶像明星来演,更想吐了,嗯,哎,依晨毛总是和他配啦,我觉得很怪耶!
还有林某人的段公子也不喜欢,不过那《天龙八部》整体还不错,虽然没看多少,而且段公子占了很多配音的光,所以不喜欢的抵制情绪有限。
女的里面,刘某人的小龙女和王语嫣,长得难看不会演戏,倒胃口。
金庸的电视剧我看得还是少,主要不敢看,挑剔的太多,哎哎,实在是没办法,当然,喜欢的还是有的……比如胡某人的萧峰,不得不说,这版《天龙八部》印象还是好滴
吕某人的令狐冲,嗯
马某人的康熙,啊啊啊,这个我很喜欢哇!!
梁某人的小宝,嘿嘿,可惜年代太早,整体制作水平有限哈,再加上那个很恐怖的刘某人演得康熙,囧到天边去了……
女生中,我比较喜欢央视版的仪琳,不过感觉在身材上,大了点。
一时间也想不起来很多,总之,我在金庸的作品中特别挑剔,估计怎么样都不会满意的吧


不过,只能说说而已,哈哈

剧本已经接近尾声了,今天整理了配角的各项台词
然后就等最后几处大的地方完善完毕。
编剧同学,乃辛苦了!CV都想好了,等剧本完全搞定,就开始找人了。
啊,加油加油!
昨天听了DJ的DEMO,嗯,果然是放假了,大家都开始做剧策划了,这是一个播种的季节,YS上的招募好多好多,呼,于是,就等着吧。

至于我自己,嗯,对于一个还没有确定的东西,随时都是一个坑
嗯,没什么好期待的,拉出来的都不是兔子。
我想,等到一切形成了一个雏形的时候,才有保障,否则,对于我来说,一切都是空头支票。
我有过坑的前科,请不要太相信我,嗯!

PS:写于2008年07月09日00:19

● COMMENT FORM ●

DJ的DEMO。。

金庸我喜欢哇卡卡卡,他的小说最喜欢的是《天龙八部》
央视版的喜欢虚竹,香港版的喜欢黄日华的乔峰
我最喜欢的段誉木有喜欢的版本- -

电视剧最喜欢的还是83版射雕,完了陈小春版的鹿鼎记

偶不喜欢《神雕侠侣》。。TVT,偶也不喜欢《倚天屠龙记》

最喜欢林青霞姐姐的东方不败啊,卡卡

《天龙八部》我也喜欢

《神雕侠侣》我也不喜欢
哈哈

最喜欢的是《鹿鼎记》噢耶~~~> <
说到底还是喜欢看书
原著最美~~~噢耶~~~~

我对武侠改变的其他东西,貌似都比较挑剔

胡军的萧峰怒赞,张纪中唯一选好的男主角,刘涛的阿朱我也喜欢,是她所有角色里感觉最好的一个;吕某人狂赞,那版最大的败笔是盈盈,何美鈿的仪琳很可爱。不过总体而言对金庸的东西不太感冒,唯一从头到尾看过书的只有《倚》,很鄙视男主,喜欢杨逍……

金庸的书OTZ偶就看了《射雕》、《神雕》、《天龙》和《倚天屠龙》,因为还想继续偷老爹的武侠看时,被老妈发现了OTZ
《射雕》哇,还是黄日华的郭靖和翁美玲的黄蓉美好!
好吧,说实话,央视的《天龙八部》偶很喜欢里面的天山童姥OTZ表殴打我!!!
《倚天屠龙》偶喜欢叶童~~~

楼上的,我也喜欢舒畅mm的天山童姥,呵呵
小时候不爱看言情,特别喜欢武侠小说,射雕看了不下十遍,除了金庸古龙以外还看过很多稀奇古怪的作家的小说。
金庸的小说里面比较喜欢天龙八部和鹿鼎记,不算特别喜欢射雕,特别不喜欢倚天屠龙记和神雕侠侣。。。
其实相比之下,我更喜欢古龙
然后现在不怎么爱看武侠了,一则经典的都会背了、又没有什么好的新作,二则我发现,一部武林外传真的颠覆了我对武侠世界的所有幻想,Orz

舒MM的天山童姥我也很喜欢~~~~~哈哈哈

古龙看得不多,特别是有名的大多数都没看过
其他的武侠小说看得更少……

貌似我成了只看金庸的
不过现在确实没啥好看的武侠,感觉弄来弄去都是以前的老套路,呵呵~

只看过一本《白发魔女传》书和电影都说的过去了,至于武侠电影当然首推《东邪西毒》神作啊,哪怕被人鄙视也要这么说,没什么人像老王一样在一部电影里从头到尾都忘我地沉溺在那种自亵式的语言系统里,把一个路数走到极致的人都是可敬,因为他们多少有那么点孩子般的天真。

哎~老房出来活动了哇~果然之前是被让一小恶魔关起来吭哧吭哧写剧本了么~^-^

看来金庸的东西还是很受欢迎哇
老爹说得对,反复的拍来拍去,还是有人看

黄晓明的小宝我不喜欢
毛找钟汉良演康熙哇,我还蛮喜欢他的咧
毛我越看越觉得有JQ

俺以前超喜欢金庸啊。
情节都会背了,连一个小角色的名字都记得。
现在已经淡了,好怀念那时候能那么专注><

俺还看过周润发版本的《笑傲》,已经忘差不多了。
吕某人的令狐冲,马某人的康熙俺也粉喜欢,握手~~~~

同牛奶亲亲!

不过现在好多好记得……
一边看一边告诉老爹谁是谁……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619-2a3468c0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