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 : 廣播劇

和A君B君见面

今天见了A君和B君,由于种种原因,暂且不透露姓名ID
否则某人会被追杀的,虽然败露的可能性很高,咳咳,但是能瞒的过一时就一时吧。

相较于前两天的天气,今天还算不错,下午下了场雷阵雨,所以没太阳也凉快许多。
B君真是好孩子,上次见到的时候就觉得实在是好孩子哇,这次见面还是这样,本来说好要早点到的,结果为了拿签名本就迟了一点,实在不好意思哈。
还是鱼最好吃,嗯嗯。好像我的话真的很多,和A君也很久没见了,立刻播报之前没沟通过的信息。
于是交换信息,嗯,好,非常好!
我们三个人住的地方还是比较近的,所以可以经常走动走动,来往来往。

1、关于改剧本的问题,毛现在大多剧都听不大懂
关于那个面包的比喻,实在很精妙哇,哈哈,是不是因为中午吃了面包的关系,所以才想到这样说呢。
2、关于招募的问题,啊,这个是我提出来的,其实我很喜欢招募,觉得很好玩,但是每次剧本写完就发现好像人都定得差不多了,剩下的角色好像也不太难找。
我一向觉得角色分成两种,一种就是其实是一种模棱两可的角色,谁来配都可以,不是很特定,所以往往我会选择演技好的人上,至于声线,倒是成了其次;另一种就是特别突出的角色,比如像是拉兔子的先田同学,或者是严小周这类的,我觉得找人就特别要注意,倒是要选的精准了。
很多策划都还是觉得,若是身边能找到人,大可不必去招募。
而那些兴师动众的招募往往其实主要是策划本身不大有经验,而且没啥人脉,找不到人的关系吧。

毛现在满世界的招募,真的是暑期来临么,毛没剧听,我怨念!

3、说到了拖音的问题
B君好像不咋拖音,我就在抱怨说我某个台词很多的CV貌似发了剧本没反应,还在担心着呢
晚上回到家里,居然等待我的就是他说,全部配完了,哦,我实在是兴奋死了,才两天哇两天哇。哦耶!
不过拖音不大好,咳咳,暑期的话,请CV们加油还债,我很想听剧嘛,看来看去都是招募,叹。

4、还在讨论,嗯,哪些个剧在比较广的范围内受到推崇
A君说好像是《天下第一》
我说大概因为《天下第一》的文很有名的关系吧,其实《又一春》也是的,文本身很红,于是做出来的剧要听的人就多,而且散布的就广了,不过还是这句话,大家都快点填坑吧,填坑吧。

5、我说,让编剧去做CV,让他们感受一下CV念台词,就知道自己写的剧本是不是有的时候语句不通,这里和那里的问题;让CV去做后期,就知道自己配出来是什么效果了;让后期去改剧本,这样可以明白很多后期上的问题是从剧本上开始的。
于是这么一圈兜下来,好了,大家都能相互体会到对方的工作,如果再各自回到本位的话,一定能更好的协调工作。
好吧,我又在痴心妄想了。

6、古风剧的难点好像在BGM上,嗯,好像是,嗯,古风剧很头疼,可是我喜欢听哇,泪水。

还说了啥,忘了捏。

反正我想哦,做广播剧完全是因为喜欢的说,这种喜欢没有金钱上的利益,所以变得很纯洁,每一个人都是用心在做,得到的其实就是为了自己,嗯。
所以吧,我觉得用心做的人,把自己想的表达出来的人,才是最可爱的,也是最真实的。
其实有的时候很多东西都能真实地反应出来的。

07130007

● COMMENT FORM ●

我猜B君是WH的那孩子吧.昨天和他聊天他自己说漏嘴了,嘿嘿

哇哇~
看到这文有些小伤心.
鱼果按不二姐这种招幕方法,那新人真滴很难进入声优界呀~(默.我只是随口发表一下下.表PIA我~~)
对于拉兔子~真是超爱呀~
再说一句~不二姐的后期最棒滴~~~~~
期待暑假的新剧~~

to 框叉:
你说对了!哈哈

to 鬼崽子:
嗯,那啥其实我也想招募的……
尊的,只是以前都是做短篇,本来角色就不多
其实我还是不断的和很多新人合作的说……
谢谢乃得支持~~~开心

招募果然是因为没啥人脉的……泪水……
不过还有一种目的是为了发掘更多以前没发掘到的声音吧灭哈哈~~~会想着如果招了说不定能找到更好的~~
其实偶觉得不管古风还是现代,音乐都是很痛苦的> <
痛苦啊痛苦啊……基本上不听音乐的某只爬过……

我也想挖掘好声音……
我也想挖掘好声音……
我也想挖据好声音……

可是我的分辨能力太差……
所以……还是……老老实实的等别人挖掘吧

其实偶也不听音乐的
默……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623-edf63a62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