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小绵羊意大利归来

其实前几天就回来了,只是我本来想把一些东西拍成照片,再写bo的,但是现在想想算了
小绵羊主要去的是奥地利和意大利

好像这次出去,烦心的事情比较多,好在手机开通了国际漫游,时不时的会发消息回来说说
这次因为和上次是一个旅行社,所以小绵羊就指定了上次的都都带队,毕竟是认识的人了,所以都都也很开心,不过可惜的是都都去意大利,不会意大利语,有些事情上有点吃亏。

走之前小绵羊问我要什么东西,我一向只要两样,一、明信片,二、硬币
纸币的话,特别是欧元就太贵了,硬币还不错,明信片一般也比较便宜的。
果然带回来一堆明信片,不过欧元的话,这次带回来的大多我都已经有了的,所以没啥,不过“维特鲁威人”的一欧我终于收藏到了,也算是比较开心的啦。

另外让我有意外收获就是在威尼斯买的面具
小绵羊喜欢的款式和我的还是有点出入,不过戴起来很帅,尤其是爸爸戴起来,尊尊蛮帅的
可惜中国没有什么假面舞会,所以这个面具除了在家里戴戴,估计也就是只能收藏积灰了吧,不过欧元换算下来,尊尊很贵呀。

小绵羊最后是在瑞士转机的,她说在机场里买东西就感觉像是不要钱的一样,大家冲
她买了三包巧克力,也就是家里来人一起吃吃的,结果今天还是没有挡得住诱惑,拆了一包
很赞!
不是很甜,多种口味,美!

小绵羊说,意大利到处都是帅哥,在威尼斯玩得最开心,是坐船进去的,5、6个人一艘船,然后所有撑船的男的都是帅哥,唉唉,果然东西方人长得差异很大。
今天小绵羊给我做意大利面吃,问我感觉如何,我说,乃带回了意大利的仙气,果然比以前煮的好吃多了
喷,她自己尝了一口说,唉,好像是的哦,很有正宗意大利的味道。

出去一趟很累,而且意大利的太阳也很晒
虽然小绵羊很喜欢吃西餐,但是回到家里还是觉得中餐好吃,嗯
主要是她烧的菜好吃T T

以上……我只是简略的说下
小绵羊是我妈……囧


07220048

● COMMENT FORM ●

最后一句解释太经典了。。。。

排ls~~~~~
><

第一次知道乃滴收明信和硬币爱好~~~
粉好~~~~

顺便一说,昨天那时候我吃完饭,过来留言后就在做一个东东,所以没反应……

哈哈,也不是说有嗜好
就是顺便的话,就会叫人带……

外国的硬币反正带回来也没有办法兑换
还不如给我算了
哈哈> <

话说,我一直这么叫我妈妈的,很可爱吧~~

实在是太可爱了><
我妈妈姓曾,我也常常叫她小曾。
但是小绵羊更可爱啊……摊倒><

喷,一楼真相啊!
无论去哪回到家就会觉得还是家里最好呀,恩。有个这样的妈妈真有口福~~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632-7bac6745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