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 : 廣播劇

柳暗花明又一村

哎呀,这个题目真俗,我老想到柳暗花明又一春,又囧了
昨天烦恼的事情,经过几个人跟我开导了以后心情觉得好过多了,其实我自己也知道应该怎么去做,但是就……但是就……唉
会纠结一下下吧,谢谢你们的提醒,谢谢你们的关心,群抱一个

所有我该做的事情我都去做了
晚上和女主沟通了一下,她说一定要好好配,我也期待着,并且相信她的能力,一定可以的
呼,然后还发现了一桩让我松了一口气的事情,笑
反正,总之,我就是感觉轻松了不少

今天和美工同学纠结的是字体问题,大汗,当中还穿插着说关于杀毒软件的问题
嗯,我用nod32,她用小红伞,我留个纪念,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各取所需,均为免费软件

我很喜欢sans-serif这个字体,嗯,我上一个模版用的那种字体,不过估计没人记得0 0
牛奶亲亲也觉得好,但是我们没有这个字体文件怎么办呢,于是就把cast表写在bo上,然后放大,然后截图……然后使用……
本来在我pt上试验,发现不行,然后转去我的124,好像因为是中文bo,不支持日文字体
没办法最后只好在我这个bo上试验,结果就是,这个字体长大了之后变得很难看
而且若是写简体字的话会出现很奇怪的现象,一大一小的,后来改成繁体字稍微好些,不过我最后跟牛奶亲亲说,我觉得它长大了没小时候好看,于是放弃鸟,字体的问题我们从长计议

呼,事情真的是一桩一桩的解决
飞雪给我传了声创的《美战》,然后我一边看一边在和小求聊,关于授权的问题,现在算是已经一切都做到位了,所以完全可以安心了,顺便和小求也讨论了一下预告的感受,嗯
我说群pia过了之后,虽然被骂得很惨,不过心里面到底也不怕了,放出去,哈哈,也就这样了

昨天RAY让我找美工,说PS一下《调酒师》的海报,我说,唉,直接去找小雷嘛,多好的人才
果然刚刚小雷把手绘临摹的图发给我看,尊尊可以以假乱真呢
小雷说难得做一次海报一定要认真,整体效果很不错,嘿嘿,很期待海报的放出呢> <

真真实实的松了一口气,有的时候还是自己吓自己,回头看看,其实怎么走都还是有路的
今天把那些东西都收齐了,还特别郑重地给作者写了一封信,所以我想,呼,可以啦!
预告基本上不会再有改动了,两位主角都已经认可了,等到女主干音收齐,放出哈,笑,应该快啦,应该快啦。
如果明天一个配角到位的话,就剩下女主、旁白和男配了,大家加油哦!

谢谢所有的参与者,鞠躬!

07310121

● COMMENT FORM ●

柳暗花明又一春,囧……
写得好详细啊~~~~完全是我昨晚的经历><
用fc,感觉好像新学了个软件捏~~~

不過《又一春》的臺詞不是這樣的
只是我想到而已……


我餓餓餓餓……
本來說今天有事,結果是明天有事
煩!

嗯~看来昨天还是很忙的~~~希望下次再到魔都一定出来啊~~呵呵

不过魔都的同行还是很厚道的~嗯~很好~合作很愉快~~^ ^

楼上是。。。阿杰大人?
坐沙发~~~

是啊~~
魔都匆匆一日游

我也坐了SF

欢迎经常来魔都
美~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641-0dbbbf45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