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何以]做不出來怎麽辦

今天一天没有进展,泪奔
算了,反正总归是这样,时好时坏,反正会有顺利的时候也会有瓶颈的时候,每次刚刚开始做剧的时候就很想说把每一步做剧的心情和进展都给记录下来,但是结果发现往往是不成功的,因为一直吐啊吐啊,这个不满意那个不满意,这个囧那个囧,然后吐到最后,哎,真的给吐出来了。
而等到吐出来以后,几乎都忘记了当初是什么样的过程了,所以每次从头走过的时候都想记下点什么,但是好像写来写去都是,找不到音乐,我没感觉做后期,以及类似抱怨的话。
反正,我记下来的后期日志,没有一句好话,叹。

今天暑假好像有点热闹过头了,凡是看到特别火的帖子,多半都是掐架,所以一般都不敢点进去了,今天又见到一个关于某长篇换人的帖子。实在不得不说,做长篇辛苦啊,《疯狂游戏》非常的成功,兔子的后期能力以及速度功不可没,不管怎么说,咱们后期帮后期,而后期最能体会了,我现在就是陷入痛苦的长篇巨坑中。
长篇的东西挺不好做的,而且长篇对于CV来说配音的量也比较多,而现在都是一期一期的做,变数实在太大。
兔子跟我说拿速度牺牲质量,不管怎么说都是不坑王道,我觉得很有道理,到底做出来了,是一个作品了呀。

水滴暂时不打算养了,也没有新品种,几乎都养遍了
反正今天没有什么进展就跑去想点其它的事情,我发现我古怪的想法还真多,多到自己把自己囧晕。
剧本太长,烦,感觉怎么这么没完没了的啊
男主女主都是强人,那么多台词,居然都配下来了,辛苦你们了,偶素废柴T T

然后试验软件的工作可能会停一下
我认为软件都是强大的,那啥,选择自己熟悉和合适的就好,我现在的工程都在sam8中,为了保证安全性,所以暂时不动,呼

然后正在和求求说剧本
日志暂时不写了,有其它废话明天再说吧> <
今天来偶bo的人好像很多,尊难得
08222327

● COMMENT FORM ●

太囧了,今天RSS脑残了,看FC全是中文夹乱码,不得不转过来,按爪!!

我自己看RSS也是這個情況

T T

没有地方去,来让一这里蹲一下。

慢慢做吧,别太着急 > <

么事

都是必经之路0 0
我要努力学着蛋腚!

欢迎仙经常来坐坐><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664-d341fced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