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电影]借刀杀人

房大人推荐我看的,跟我说,夜景很好看。



嗯,我觉得还蛮好看的,看完了还很感慨,感慨后想起来忘记看夜景了0 0
故事很简单,就是有一个人是个杀手,然后找了一个出租车司机帮他开车,结果,我觉得很囧,杀第一个人的时候,就被这个司机发现的,当时一瞬间觉得很囧,后来想想,嗯,挺好的,杀人的人果然不是万能的。
司机和杀手之间还蛮有意思的,很喜欢那个结局在一开始就说出来了,还有啊LA的地铁难道不用买票么0 0
而且他们地铁难道是通宵,好慕哦,上海的地铁啥时候能够开到12点我就满足了。

好吧,我不是很讨厌杀手,往往总觉得杀手很帅,但是把那个叫方宁的警察死掉的时候,我很讨厌他呢。
不过我在想哦,杀手那么有职业道么,一定要把5个人都杀掉,但是呢他自己也会死掉耶,为什么不放弃呢?
我挺喜欢司机反抗的那段,扔掉他的手提包,然后没有办法只好面对老板去再要资料,那段很帅的说,笑喷,说明呀,这个司机骨子里也蛮有杀手潜质的说。

结尾我喜欢,噢耶,噢耶。

《何以》在做,嗯,给自己限定了时间,虽然我知道应该慢慢做,但是我想宁愿是先做,有问题了,大不了重做咯,笑,如果只是一味的等待或者是拖着,不如不断的尝试,会更有意思。
房大人的意见我可能做不到,唉,反正最后肯定还是自己想怎么来就怎么来。

好像还是古风比较受欢迎,身边又有朋友开始接触后期,然后还是一个古风长篇,而且还是一个我看过的古风故事,虽然也不知道做出来会怎样,剧本还在修改的阶段,不过好歹是全年龄的东西,我愿意去听。
乱叫几声,没剧听,所以只能自己做剧,好像这几天和几个后期讨论下来都这个感慨
T T

晚上家里比较吵,所以要戴耳机做,不过戴耳机的话,耳朵好疼,抱怨一下吧
好了,今天早睡,明天早起,努力做剧是也!

08270043

● COMMENT FORM ●

你啥时候开始管你叔叔叫房大人了

FYI:我的Firefox自动升级到3.0,你BO的图标显示不出来了,还有其他的改变我也很不习惯。如果你的也提醒升级了,慎重啊慎重

谢谢宠儿提醒的说> <

叫叔叔的话,俺随心所欲的呀,叫虾米都可以
只是觉得这样很正式,就叫房大人了0 0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668-6c124c50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