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 : 廣播劇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

因为我写日志总是提前一天,所以昨天忘记说中秋节快乐
那么就在这个即将结束的中秋节说一声,月饼节快乐,反正十六的月亮更加圆

本来要去雪雪家的
后来雪雪不在家,我就没去
本来想后期一下的,结果趴在床上睡着了
想起来demo的时候没有解决萧筱荡漾的问题,然后就把干音调出来检查,后来发现,原来萧筱同学其实录了两遍,后面一遍,就是我没听得那遍好像配得好些0 0
罪过罪过

发了好多剧
除了《南街北街》2之前听过,还听了《富江》2和《Clover》1
《富江》1的喜剧感一直萦绕在我的心头,所以颇期待《富江》2的出现
结果好象不如第一集的喜感足,而且人声处理,还有音乐的衔接都有些明显的问题
女主的配音好像变得奇怪了,似乎是为了要装一种强调吧,不是很习惯
那个男的好像口齿有点不清我听不大清楚台词,尤其是一开始,混响大概用太多了吧

《Clover》1的问题好像也是在混响上
我泪水,一开始是素的独白,居然是YOYO配女主,我记得预告不是她吧
也是混响太过头了,于是我就没听下去了0 0

那啥,说到混响,我又想到一个帖子

关于语言和效果音是脱节这个问题,下面的某亲也提到过,T T 。。我能说听众的耳朵是雪亮滴么,关于这个地方,有几处是真的存在这种问题捏,我本人也尝试过一些方法,不过效果似乎不是特别的明显,在广播剧了除了左右声道,到底如何做出立体空间的感觉,尊的是让人很头疼。说到这里,我真想抱怨,毛让一和房大的作品总是有那种立体的感觉捏?每次听完他们的剧再听我的,感觉就像从一个三维的立方体一下子变成了二维的一张纸0 0 被压扁了啊啊啊,T T ....
---by 小求
////////////////////////////////////////////////
我听了让一的诱僧和房大的何以笙箫默预告,我认为让一和房大的作品总是有那种立体的感觉的原因是混响,两位都是参数高手啊。
ps:其实我就一后期小白,一点猜测。。。。。。。。希望有帮助
№325 ☆☆☆blue于2008-09-14 01:05:26留言☆☆☆


只是想替自己澄清一下,虽然混响很有用
但是我不会全剧加混响的0 0
and 啥叫参数高手,俺不会的哈

然后替求求澄清一下,她之所谓会感觉被压扁了,是因为我一直压着她,让她不得翻身
嘿嘿,等求求回来看到这bo,大概会想要打我吧,嘎嘎,不过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了

那么多剧都发了,偶也好想发剧哦
但素,偶觉得偶怎么都做不完,那么多那么多那么多……唉
再给我一个星期调整吧,我要给自己限定时间啊啊啊,不能每次想做后期就睡着了啊
9月20日吧,心中的目标哇

09142332

● COMMENT FORM ●

让一中秋快乐~~~~偶从网络消失了N久~~~~好不容易浮出来~~~~又错过了和乃说中秋快乐的时间~希望乃8要介意偶这个迟到的祝福哈~~~

额……混响……参数……= =||||……如此深奥的问题……立体感orz……我很想买块豆腐找墙撞啊啊啊啊~~~~我现在很纠结降噪后会出现沙沙声的干音orz……我现在通常只是做点小部分的包络,但只能去掉一点点,效果不明显T.T……不知道让一有没有建议捏~

于素~~~再次看见让一公布了发剧的时间!何以何以何以!也!又可以听了鸟~~~

让偶想到咱们学校的贴吧上有篇帖子问:请问你们法学院有没有帅哥?回帖是:我知道法学院只有一个帅哥——何以琛……

汗,其实我也什么都不懂
那啥,9月20日我没说是发剧的时间
也不会是发剧的时间,只是给自己一个时间限制而已
并不是说一定能够完成什么的
素乃误会了吧,大汗

于是加油啊哇唬~期待之=3=

啊,中秋节快乐撒~
虽然晚了些~

让一更新的速度让我汗颜啊~
向你学习~

加油加油!话说今晚能有新版出来不?要是有的话发我邮箱,这样我明天就能听了,嘿嘿~~~ =333=

TO 让一

额~~~~误会~~~~恩那~~~偶错鸟~~~~

要加油哦~~~~

期待早日出剧~~~~

8好意思~~~~飘~~~~弱弱的飘~~~~

群抱~~

大家月饼节快乐,不过上海好像下雨了
因此……月亮看不到了好像
泪水

那啥,我做剧速度很龟
不要指望比较好……T T

所以,小泪乃不要太期待,咳咳
惊喜岂是不是更好么

宠宠,我看情况哈……

啊啊啊啊啊
抽打!!!!!!

嘿嘿

求求,乃这样说……不怕我……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687-7dcb27f3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