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 : 後期 MERO

[2008.10.01-2008.10.04]公告

此期间主人在南京,开始养草
懒得预约更新了,反正没几天就会回来了,这次算是JQ之旅了
和阿夹还有求求一起,明天就能见到了,后天会去中山陵,感觉一定很不错。

下午又花了三个多小时调整工程的人声问题,晚上听了一下,发现还是一塌糊涂
可能要等我回来以后再细细整理了,唉
不过仔细弄弄也蛮好玩的
虽然基本上差不多了,不过发现自己在某些问题上还是无法妥协的说
人声的问题比较大,这次和以前不一样,全部用包络了,好像在合成的时候感觉好些,不过也许是我的错觉
嗯,反正新的方法就是看起来版面很庞大,但实际上也许操作起来更方便。
海报及其其他周边的东西都在乌龟中!

不知道国庆的这段日子里会有多少人发剧
我周围好像大家的剧都在孕育阶段,离发布都尚有一段日子
所以等着我回来会看到什么惊喜,maa,基本上有兴趣的剧,近期内好像也都不会出来
唉,等吧,等吧,等待成了一个不变的主题。

Mero出了台湾版本,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看看
因为不会存在看不懂日文的情况了
感觉还行吧,就是前面教你怎么玩很傻,大概是因为我熟悉的关系了
地址:http://meropar.tw/
我养了一只,叫做林一一,家庭住址:2-122-226
相比而言,速度比日本的要慢,唉,也不知道为什么

嗯,好啦,我出去玩啦
> <
大家国庆快乐!
09302305

● COMMENT FORM ●

呵呵~~~你也快乐啊~~~....
为什么我就要呆在本土...哪也去不了...怨念...

国庆快乐
祝你们JQ愉快 > <

那啥,我回来了
……
JQ之旅,还要持续两天
嘎嘎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703-464ca0f8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