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日光灯终于装好了

房间里的日光灯坏了很久,一直忘记记下尺寸,一直忘记去超市买,反正耽搁了有一个多月了吧,唉,每日每晚的就在暗中度过呀。
去了超市,我买好了水壶和日光灯管,然后回家装起来,感觉瞬间光明了呀。

啊呜啊呜啊呜,谢谢blue,谢谢Ja,拜谢!
我终于知道把问题交给大神是多么的安心了哇哇哇哇!
剩下的就是安心的等待。

最近么啥剧听,有点低落的说
看到一个BG剧招募一个男主角,觉得那故事挺好看的,以为是现代的
跑去看了原文原来是古代的,而且和我想象中的差别很大很大
我在干什么呀,无聊咧。

山山在研究nuendo,我忽然发现自己几乎不记得了,果然软件是需要用,用了就熟了
回头,唉,我在想要熟悉软件还是那啥直接用那软件做东西来得实际和方便。
但是我真的好希望各大软件之间可以相互导入导出呢,否则换个软件就要重做一遍,比如我那个啥就重做了,唉,还好不是很多,嘎嘎,我是异想天开了,天下大同。

又被人当男生了0 0
难道我说话的感觉很像,还是什么让人有了先入为主的概念……
……
最近对于shi还有biǎn biǎn这样的词语,超级有爱
传说这是产前忧郁症,是是
这次的乐器展我没去唉,虽然发了什么专业观众入场券的,然后我看到了鸽子的名字,还看到了张小夫的名字,囧囧的,此人很强,我做的第一部古风广播剧的音乐就是他写的,嗯,就那一首大概15分钟吧,我就剪啊剪,一曲到底了,尊神奇,其实偶是蛮想看看这人长啥样的0 0
不过下午陪爹爹去做其他事情了就没去看了,嗯,看上了三星某录音笔中的tts功能
网上一查发现,原来还是我想的天真了,哪里有这么方便的事情,不过那个功能若是再先进的话,我真的很喜欢啊啊啊……txt to speech

and,日光灯好像日光色是白光,而冷白光是温暖的黄光
真的,我买回来还在怀疑是不是介绍写错了……
10130053

● COMMENT FORM ●

毛我觉得NUENDO比SAM好掌握的0 0。。。

因为山山乃是神人

鉴定完毕!

0 0我是火星人。。
你鉴定毛毛……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712-756b7fd7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