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 : 電影 後期

[电影]速度和激情之A2狂飙

昨天(14日)半夜雪雪在开心上问我第二天有没有空,一起看电影,我说好啊
然后她说想看《保持通话》,我其实不大喜欢这种类型的故事,但是反正无所谓,有人一起看电影总不是件坏事
等我们到了电影院才发现这部电影已经下档了
10月15日刚刚上映的就叫做《速度与激情》,我们甚至不知道是说虾米的,就跑进去看了



就我们俩人看,于是,等于我们俩包场,想咋样看就咋样看
雪雪给我看她学什么单轮车留下的痕迹,那几个乌青块看起来好恐怖的,我说回头出去人家看到了,指不定以为我在这个小屋里面怎么虐待你呢。笑
广告也没有的直接进入影片,好像是国电影吧,我一开始觉得那配音不习惯,嗯,是英文配音
又是一个喜剧耶,上周和求求看的也是国的也是喜剧,不错不错

我觉得不抱希望才觉得,嗯,挺好看的
名车展啊,虽然帅哥一开始我根本分不清楚谁是谁,就记得那个送寿司的以及他的车,很有个性啊
那部后来的警车也很帅,果然很热辣的说,不过警察真的很蠢呢
他们的手机虽然都很破,但是好像功能很强大,还可以和电脑相联接,里面那个跟踪车子的东西我想到了《柯南》用的跟踪器,嗯。

故事也挺有意思的,反正确实很好笑
散场的时候出口的门都没给我们开,还是从进口的地方出去的
话说,如果这场电影我们俩不看,是不是就不用放映了呀
万裕的票价还是很贵的,我不得不说,雪雪不喜欢在家里看电影,所以估计以后和她一起出去看电影的机会很多
前年我们俩还在老墨家挖了很多看似很色情名字的碟,拿到宿舍去看发现都是大闷片
如果我们这次那啥那啥的,估计又能一起去看电影了,不过还是要小墨在家的好

之后去了莱富士楼下,吃了什么阿宗面线,吃的东西那几个字我都没有记住
反正是很有名的台湾小吃,很好我很能吃,雪雪吃了几口就不吃了,哎……
然后开始说什么台湾综艺节目以及台湾偶像剧,雪雪很吃惊的说“没想到你也会看《命中》啊,我觉得你是个不会看台湾偶像剧的人啊”,我只好无奈的说,我也觉得很奇怪

接着,接到老爹电话
于是就散了,话说她家老爹和我老爹最近想买的东西居然是一样的,尊神奇
难道两位爹爹也开始心有灵犀了么
……
10160027
心情日记见追记 这几天呢,嗯,在做一些有点超出常规的事情。当然有人觉得是自虐或者觉得是一种无意义的尝试,但是我觉得,可能人有的时候就想试探一下,自己的底线在什么地方。比如雪雪就绕着中山南路走了一圈,从家门口走到家门口,走了14个小时,小墨就特地买了坐票从北京坐到南通,她们就是想看看自己能不能做到,而现在,我给自己设定了一个星期,去完成我要完成的事情,因为我也想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
我觉得很有意思,其实逼自己做一点以前没有做过的事情,也挺好玩的,不过其实后遗症也比较严重,因为可能我不止是体力上的消耗更多的是脑力上的东西,晚上睡觉的时候睡得不是很踏实,因为脑子还在转,依稀做的梦都是我想的东西,哎,可能是因为想的东西太多太紧张了吧。
曾经以为这个一星期我可能没有空来写bo,所以有的时候会写得很简单,甚至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点什么,但是每天起床的时候我就会有很多很多很多的话想写出来。

因为睡得不好,然后做的事情并不那么顺利因此心情自然不是很通畅,倒也不属于糟糕类型的,所以雪雪叫我去看电影我就答应了,反正咱们俩在一起,怎么都能开心起来。
坐在地铁里,看到一个金发碧眼的外国家庭推着一个婴儿车进来,可是呢,那孩子居然是发眼,然后我就对着她笑,那孩子居然对我伸手,要抓我的手,我把食指给她,她还笑。看到了小孩子的笑容我突然心情很好了,也不知道为什么的,果然小孩子的笑容是无敌的。

本周还有三天的时间,应该来得及!

● COMMENT FORM ●

我就是没毅力逼自己做什么事……
应该说是只要下定决心做的事结果一定不会好,犹豫不决的都是好事…… = =+
上周去基逛,发现在上映3G版的《地心探险两万里》,男主角MS是《木乃伊》的。宣传写的很邪乎~
可素票价竟然素一百大洋,学生证还不给打折~于是就放弃了……俺素穷人……OTL
电影荒啊~让一给推荐点片子吧~

那啥,我是很难得,偶尔为之……
而且还是有外力在帮助我,比如雪雪同学0 0
她的决定制约着我的行为,因此……
咳咳,完全靠自己是会懒掉的

你说的那个电影我也看到了
其实我对那个电影的类型也不是很有爱
不过若是看电影,我是随遇而安的,只要不是恐怖片,都成
如果自己在家里看的话,可能就看自己喜欢的吧

也不晓得你喜欢什么样的片子咧
怎么推荐呀~

MS俺什么类型都OK - -

这个范围太大了……T T

那啥,你说说看你比较喜欢什么电影好了
我再想想……

瞬间也不知道应该推荐虾米0 0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715-1c892733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