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 : TB

TB是邪物

女人啊,总是控制不住要买东西
我现在深刻的体会到炮炮说的败家的滋味了,因为我现在也开始败家了
上TB,以前还能克制住,但是现在,真的买上瘾了,而且因为便宜,就觉得买了挺好的呀,结果就是越卖越多,买了拖鞋之后又买了两双鞋子,一双靴子,一双单运动鞋,这样平日里穿起来会很舒服。
接着一发不可收拾的看中了包包,昨天帮外公买衣服的时候顺便看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发现商场里面的东西动辄就2、300块,还是TB比较好,几十块钱好像就可以搞定,又想要买衣服。
娘亲看到我逛TB也在跟着瞎起哄,说要看,说要买。
摸下巴,买东西停不下手啊。

这款包超级适合我
点这里看:猫包包
还有想买这个
点这里看:红猫包包

还有在看衣服,不过总觉得衣服这东西挺难说得,哎,即使不买看着也很喜欢呀
疯了疯了。

而且最近发现自己还蛮WS的
上次和小清一起为男男女女YY服饰的时候,发现我好喜欢给女孩子穿超短裙,不但给他们穿,而且还要看有没有小内裤,捂脸,这个世界真的是好WS啊!

好多人问我要ED,我现在也没有完成版,前几天催过哥哥了,他正忙着,不过应该快了,如果年内出不来我就自己做好了,总归会有的,哎
还有么就是QQ的中转站现在成了极速版的,好像大家下东西反而觉得不是那么顺畅哦
哎,摇头。
最后BS一下网银,我刚刚给卖家付款,居然刷了我近1个小时都进不去
尊郁闷!
以后出门要注意着装,啦啦啦!人家要找个好人家哦!

12140005

● COMMENT FORM ●

让一抱~~~~

那只红色的包包在杭州这边商场里要卖198的说~而且只能打95折,去他妈的,老娘以后也刷TB了!

另外色猫猫那款好有爱啊~偶开始小心动了~昨天刚在TB败了一只鼠标暖暖宝,前天刚败了一瓶300多原价500多的化妆品= =+……

让一啊~偶在乃这边留言时发现~偶真的好败家啊啊啊啊~

是,我很想买色的那款
TB就是因为便宜所以就想买
买了就更想买

后来还看到一件小绵羊的衣服,超可爱

哪有女人不败家的T T
泪水啊啊啊啊……

TB一向是邪物~~= =~
话说让一还是年轻啊~~
我怀疑我如果背这包出去~
会被喷死~~~~~
我上次有一阶段在TB上一下子买了3000块的东西~我觉得我脑子坏掉了~
买了一个BJD娃娃~买了一个手绘板~买了5件衣服~3本同人志~和日本高达的盒蛋~~- -~
我秀逗了~~~~~~~~~~
扭走~~~

看了下猫包包,真可爱,好看的。

然后貌似我也一度沉迷TB,TB不能逛,一逛就停不下来了~~~~

我很想背那样的包出门的说
哈哈> <

这两天TB中不可自拔,不过其实也还好
因为长年不买衣服了……
怎么说,TB上也比商店里便宜~~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774-a5fb94ab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