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 : 廣播劇

一定要有个计划

这几天就把大把大把的时间花在了TB上,其他啥事情都没干。
本来打算这个星期把《何以》搞定的,现在可能要延续到下个星期,但是显然下个星期有点紧张,周末外公生日加上墨村聚会外加顺带的买移动硬盘,势必就要拖到再下个星期。
欲哭无泪,最近那么多要做的事情一定要定一个计划,否则的话我肯定又被TB所牵制。
不过等衣服裤子鞋子都差不多满足的时候就可以从TB上撤下来吧,咳咳。
也不知道能不能在12月底之前平坑啊啊啊T T
还有那啥伟大的刻碟计划,被我最近安逸的生活所吞没了,回头也要重新计划起来,每天都要备份啊,很重要很重要!!

bo写了一半又去看TB了,哎,陷入TB的泥沼中不可自拔
哎,本周内计划,继续买衣服,嘎嘎,毕竟要过年了呀
刻碟7张;电影3部;日剧2集
还有3本书,看完是不大可能的,但是还是要看呀

网络和现实还是不大一样,嗯,昨天和小清谈到关于网配的看法时发生了分歧
当然,可能我们俩也不在说同样一件事情,不,应该说,我们俩确实不在说同一件事情

我对于网配的看法,怎么说呢,就像是经过了一个阶段以后,现在觉得其实网配离我挺远的,近的就是那些朋友们,相熟的朋友们会一直有联系,一直娱乐自己娱乐他人,而关于网配的发展情况自己知道的并不多。比如最近哥哥拜托我找CV,我都一时间想不起来有什么人适合那角色的。
其实一开始并不是这样的,以前所做的事情,和一些自己的喜好就会主动地去了解这个圈子,这个所谓的圈子吧,让自己融入在里面,跟着里面的大家一起变化发展,但是久而久之,就觉得自己融不进去了,或者说觉得自己没有办法认同这个圈子了,但是我不可能说割舍自己喜欢的东西本身,因此只能说,自己做自己的,和朋友一起玩玩乐乐就好了。
遇到了太多太多令自己失望的事情,整个圈子里面的东西在我心中失衡了,这样的发展我没法控制也没有办法阻拦,唯一做的也就是跳出来。
不想说现在的网配弊端在什么地方,正所谓知道的人就看的出来,觉得很好的人我说了也无法明白。
或者说是一群人会有这样的看法,而另外一群人是其他的想法吧。
前几天和皇同学聊起来声创的新招募,我们多么希望新的孩子们能够像我们这样真正的热衷这个东西,但是,那也只是我们希望,那些新人们毕竟和我们不一样,也许他们能做的比我们更好,也许……
呵呵,谁知道呢。
所谓的好和坏,需要时间来检验,所谓的好和坏都在一个范围内。
从来就觉得自己只是处在一个很小的范围内,不起眼的就这么待着,其实就一直这么下去,挺好的!

关注新计划中,不过暂时还没有什么特别好的意向,摸脑袋。
又跑去看衣服了,哎,实在是觉得买衣服是一件特别特别舒服的事情,败家啊。

12142323

● COMMENT FORM ●

还是那句话,有些人不是来做剧的(包括各职司),是来当明星的。网配广播剧还是个孩子,放过它吧。

其实我想说什么好呢~~
网配嘛~~~其实真的是掺夹了很多的东西在里面~~
现在能像不二这么纯粹地去做自己喜欢东西的人已经越来越少了吧~~~~~~~~
就像楼上的同学说的~~
是想当明星吧~~~是想出名吧~~~
网配其实怎么说~~我并不是很早接触~我是从06年6月才接触到的~但是近2年来的变化我还是看在眼里的~~~
怎么说其实我感觉还是满苍凉的~~.......
现在很多的人可能并不是因为自己喜欢做剧而做剧吧~~
更多的只能说是为了什么而做剧吧~~目的性是显而易见的~~~
所以我很喜欢不二的这种纯粹性~~
扭~~
我在变相告白~~
哈哈哈~~~
就让时间证明一切吧!!
==============================
话说不二你的计划表真经典~~= =~
刻碟7张;电影3部;日剧2集
还有3本书,看完是不大可能的,但是还是要看呀
~~~~~~~~~~~~~~~~~~~~~~~~~~~~~~~~
败家吧败家吧~~》0《

谢谢思思的留言

其实我觉得总是一部分一部分人的,大家想法相同的,自然就聚在了一起,于是我也很开心,其实我不是一个人,身边还是有很多朋友的说,因此能够一直坚持下来呢

计划表,哎,计划不如变化快啊,摇头
玩心好重

让一一最近都败了些什么呀~~~~拿出来很大家分享下哈~~~~偶刚在TB败了只色漆皮双肩包= =+~偶素双肩包空啊啊啊啊~~~~

=====================

其实但凡很多事情都是合久必分的车轱辘,但是车轱辘是向前转的,但我们很多人都都忘记了分久必合的轱辘。。网络配音圈才是个起步阶段,正所谓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也是个很正常的现象。不过既然我们喜爱这里,就以我们自己的方式来对待,多往好的地方看看~~热情这东西,就和海浪拍打海岸一样,有深有浅,有进有退。所以让一一乃现在这样的感觉也是很正常啊,指不定什么时候会因为一个导火线,让你全身小宇宙又再次燃烧了捏~

===============

啊呀~捂脸~说了好多jiong话~偶发现偶很不会说话的捏~

顺其自然吧~

回头到手的东西会贴照片一起分享的

其实我只是阐述一个现象而已
并非自己觉得很郁闷或者什么,倒是习惯了,就这样吧
激情什么的还是在的,不过和以前是不大一样了
就这么自己做自己的吧> <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775-11f53aab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