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年的盘点

还剩下一天,一直在想,这个2008年我到底做了些什么。

08之于我有很多很多的变化,也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有些事情是些好事情,有些事情却不那么好,但是正是因为有不好事情因此才会有好的事情,笑。我有的时候会害怕幸福,如果有了幸福就会突然不见,因此有的时候自己遭遇些什么反而更加踏实,难道这是M的体制-[]-

有得有失,不过总的来说还是收获颇丰的一年。
学会了很多东西,想学更多的东西,也许在09年就要做更多的业余爱好了,笑,真的,我现在越来越明白一些话,不拿来做工作的事情永远是业余,因此让自己愉快的面对它,并不是什么非要这样那样不可的东西。我较真只较真在我认真做的过程,而不去较真它的结果。无所谓大家是如何看待的,我无愧于自己就好了。

今天和炮炮聊了天,唉,果然是了解我的人,笑,不过明年要找个时间见个面,总觉得有些事情不见面说就不踏实。也和鸟鸟聊了天,聊了她的工作,唉,除了抱怨好像就是抱怨了。突然觉得自己像是很久没有面对面的和朋友们坐在一起聊聊天,说说话了。最近一直在想,网络就像是一扇窗户,能看到很远处的风光,美丽动人,但是也许对于我更需要的是一扇门,让我走出去。
真的走出去了,就会发现,外面的世界更精彩,会有更多更多的事情和快乐等着我。
也不知道应该总结些什么。明年,明年会有明年的计划,已经打下了好几个,想学的东西也挺多的,已经拉下的一些功课明年都想捡起来。人果然是这样的么,兜了一个圈子又回去了。

网配的话,觉得比较开心的事情
第一件,还是有点进步的,可以做点大部头的东西了。也不那么排斥所谓的流水线工作了。
第二件事情觉得很开心是因为,虽然咱们RP旗舰店停滞中,大家都是工作的工作考研的考研玩耍的玩耍,总之都处于繁忙状态,其实我也很繁忙,pia飞。但是这种“工作组”形式和精神居然被很多人接纳,并且兴起了一股风潮,现在看到好多都是属于这种staff一起固定班底,然后CV外包,笑。挺好玩的,每次都会想到我们自己。
第三件,坑全部填完了,无论如何对于自己来说真的挺不容易的。小电和我基本上已经处于崩溃边缘了,它是已经崩了一次,我是微微的发了几次寒热,还算熬过去了。明年还会有新坑,不过不会这么猛烈的了T 0 T

家庭里开心的事情很多,尤其是11月份的大聚会,真的很难得,虽然我也搞不大明白状况,不过不得不说终身难忘,今天吃饭的时候还在谈起。
本来计划可能明年年初去北京吧,不过若是时间紧的话,也许会改去近一点的时间玩。

谢谢周围所有的人呀,这一年来的关怀和照顾,炮炮说得对,和我在一起的话要让着我呢,唉,这是不是代表着我就是强攻呢0 0

发布的时间是12月31日,估计就算是本年度的最后一篇了。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无论如何心情都是很雀跃的!



-------我是分隔线
对于某些事情本来只是抱着开玩笑的心情在听,听完了也没啥,结果我就是那啥任何事情都拿来当剧本推理了,结果一推理就出现问题了,发现了很多很多的漏洞,发现了身边的某人在骗人。
其实不是第一次发现身边的人骗人骗钱,之前也有很多,但是这次,呵呵,倒也不是很亲近的人,只是骗人产生的后果非常的纠结。
知道真相后的瞬间我郁闷了,其实知道自己完全没有必要这样,因为完全毫无相干的事情,不过有些人可能并不那么看重我,我却出奇的看重别人,再次出现M体质。逃。

12302301

● COMMENT FORM ●

受才需要哄

嘿嘿,新年快乐,捏死~~~~

让一大人,新年快乐^_^

新年快乐!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792-cecc2748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