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临近新年

昨天(21日)《九州》预告放出来,还没有听,就发现这个题材不错,很想练手,就跑去找多多要了干音。
今天晚上回来发现那帖子已经掐了四百多贴了,哈哈,而且也有很多人说要干音来做做看。其实我很期待很多版本的,如果有人做了要记得放出来哟,呵呵,虽然这么说有点不厚道,但是从我的角度觉得,很希望同样的东西不同人来制作,因为相互可以启发和触动,每一个人的处理方法都是不一样的,也没有绝对的好坏,尤其是处理方法上。当然一些基本的东西还是有差异,不过么,有点像做作业的感觉吧,我又囧了。

晚上在剪干音,可能因为是mp3格式,而且在AA下制作可能已经稍微有点音损了,尤其是旁白,那个干扰信号样的东西好像非常严重,也不晓得怎么回事情,剪完了回头就去做人声处理,至于是不是会成品,这个比较难说,还要找配乐和音效需要一个不短的时间。
非常喜欢梵艳的那句话以及兜兜的声音,超级自然和有感觉,我果然喜欢爆发力的女性呀!!!
男声中就只有大象比较熟悉,其中有几个人有点吞字的现象,普通话还不过关,而且怎么老是有一种怪怪的高频声
还是比较萌女CV的说。

《银魂》一百多集,过年若是能够补完就好了,看得我好累好累,虽然很high,但是还是看得好累
果然我不适合看长篇动画么0 0
雪乃姐姐偶爱乃,好爱好爱!!!!!

过年期间日益颓废了嘛
虽然有很多学习软件的计划,但是不知道啥时候能实现。
首先要接触的就是Sonar,55555,上次和丢丢见了面之后说什么要学要学的,到现在还没有下载呢
丢脸呀丢脸。还有很多很多软件要学,好像很多东西,计划是很多的,变化是很快的,咳咳,我真不是一个好孩子!!!

嗷嗷,昨天大狐狸找我说还记不记得《夜访》,我说记得,他说秋木有时间配音了
我说我过年要玩,不想做剧T T(指,指,你个废柴)
一年才有一次过年的说,让我快快乐乐的过年吧,还有24日是牛奶亲亲的生日,我到底送什么好呀,抱头
日子过得如此混乱的我该怎么计划呀,继续蹲墙角。

01222346

● COMMENT FORM ●

你要是做出来了,我也想听……很想很想听……

《夜访》是《夜访吸血鬼》????
如果是~俺要小小的激动下~~啊啊啊啊~~~快做吧哇卡卡卡心水啊~~~

俺也喜欢兜兜和艳妈~~~
那个里面女CV真的是亮点来的!!!

是夜访吸血鬼

哈哈,不过我不知道自己做不做的出来呀
九州也是的,看心情看时间,我过年要玩得说
5555
年后可能要过苦日子,过年一定要抓牢!!!

期待。。。

正在做……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815-6ca3864b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