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熊猫团子桌面

首先来展示一下可爱的熊猫团子桌面


> <

然后就是一天的流水帐
好吧,天气很热变化很快的一天
晚上和小清去中山公园Happy Firday的说
本来打算就吃一顿晚饭,然后就一起去下巴黎春天的Honeys买裙子,接着就可以回家了。
结果,在吃晚饭的问题上出了问题
本来打算是吃巴贝拉的,不过晚上这种时候巴贝拉的排队程度可想而知
接着,自动扶梯口有可爱的小姐发放很多店家的广告,其中有一家店号称是人气美食,并且是上海时尚采访过的,叫做蓝丝创意XX餐厅,英文名叫做blue see see
在龙之梦的六楼黄中庭

进去了就觉得环境有点怪,朴素的来,而且很狭长,通风不好
我总有种打黄扫非的感觉
菜单千催万催才拿来给我们,结果是破损不堪的,里面的菜色也没有什么特色
于是我和小清各点了份饭,想吃完了去B2喝HappyLemon

等啊等啊,等啊等啊
等来了两包湿巾纸
等啊等啊,等啊等啊
等来了一份我的饭
等了了两杯水
那份饭咸是咸的来,量少是少得来
继续等啊等啊,等啊等啊
我饭都吃好了,小清的那份都还没有到
于是一个服务员兴匆匆的跑过来说,我们鸡肉没有了,可不可以换牛肉
于是我们说,不要了,直接结帐吧


于是这餐饭,小清看着我吃
接着我又陪她去了MDL,又吃了一顿
唉,这家餐厅里面的服务员也很奇特,咳咳,真的,当然,可以说,真的很创意
不过我绝对不会再去了!

看中了一双单鞋,不过没买下手,还是嫌有点贵,要近400
回到家里开始刷TB,结果看得是《MONSTER》的漫画,大概还是500的价格
所以在考虑是不是可以下手买了
等了多少年了,觉得还是想买啊,所以,犹豫啊……

02140034

● COMMENT FORM ●

啊~~~~我也有兴致写流水账啦~~~笑

今天继续流水帐

哈~刚看开头还准备把BLUE SEE SEE记下来下次去上海的时候吃~结果没想到……
传媒不可信不可信

- _, - 哈,原来它叫blue see see 啊,我就记得我撕它家的传单泄愤来着...那可是我最饿的时候啊

是的,然后还很无辜的把撕好的拼起来
还要看着我吃饭

摸摸,难为你了……

啧啧~这熊猫猫太可爱啦啦啦~~~
让一~俺可以和你做连接不?
“蘑仔”
或者随便啥关于蘑的名字~
http://mushroom625.blogbus.com/
博客名字叫蘑不想睡~~~
如果可以滴话。。。

没问题,回头给你加进LINK去> <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837-b3dd6208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