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又一个败家子

真的是需要运动了呀,全身就想锈住了一样
今天又TB了,我就知道,一TB就停不下来,而且就好像是每个月都要涨潮一次,然后一下子神经错乱开始毫无节制了。

买的东西除了一样大概都要下周才能到,我很期待啊。
然后就是把我坏掉的分区里面9G的资料全部删除了,曾经尝试着从零碎文件里面找出来一些东西,也确实的找出来一些东西,但是这些东西完全无法播放和观看,所以我还是删掉了。
算是割舍吧,毕竟也占了很大的空间。

比较开心的是把《银魂》OST的TTA给下载下来了,我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要听HATA OJI出现时候的音乐,那段音乐太喜感了,实在是爱不释手啊!!
总算下载下来了,很不错!

然后就是看到好看的信用卡!



还有暖暖给我推荐的香港卡


很好看哦> <
PS:暖暖是我同学,不是网配的猫熊暖暖哦
我右栏里面的暖暖也是同学哦
以防万一搞错呢。
于是,今天偷懒,睡觉去了!

02182212

● COMMENT FORM ●

猫熊暖暖爬过。。。。。。。

嘿嘿,给爬过> <

不晓得亲还记不记得偶~~~哈哈。让一生活依旧多姿多彩的。
最近看《旋爱》,发现我是医学上面说的——死亡本能。十分
震惊。。。不过每次看完让一的日记,都缓解许多。感觉原来每天也有很多事值得期待的啊~~

让一也许是个乐活女王吧~!

==============================

sp。我的银行卡就是向左走那个蓝色的哦。和妈妈办的主卡副卡,哈哈。这样就可以用妈妈的信用。啦啦啦。实在划算!~~

记得记得啊~~~

《旋爱》我也有准备看,嘿嘿,慢慢看吧
人的生活都是很丰富的,或者也可以说是很琐碎和简单的
有的时候写下来,才知道,哦,原来我的一天是这样过去的呀


我办的也就是这张卡,完全因为好看才办
指,其实办了也没有太多的用途,因为信用卡刷起来,就感觉不像在用钱一样的T T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842-2fde891e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