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关于帅管家

好像每年的上半年我都会追很神奇的意想不到的剧目,去年是《命中》,今年是《帅管家》,前年还是再前年好像还是《宫》,好吧,彻底的沦落了,虽然事后看看发现真的很傻很天真,但是好像所谓当局者迷,心境如此,就如此沉沦了。

本来上周开始看《帅管家》不过就以为是《花样的少年少女》类型,而且无论男主女主男配女配我都没有爱,故事我就更没有爱了,除了大小姐这样的设定,好吧,我喜欢尖酸刻薄外表冷峻内心很善良的大小姐,这样别扭的性格我很爱啊。
然后当初看的时候也没当回事情,好像也有认真的在看,只是,真的没想过这东西我会一直看下去,结果,就此……今天还特地去看了第七集,虽然是拉着看的,不过该看的应该都看到了。等周末细细的再回味吧。

唯一觉得比较郁闷的还是进程太慢,相比较我比较喜欢《bloody Monday》的进度啊,希望所有日剧都向它看齐啊!其实到了后面还是有点烂尾,日剧一直逃脱不了的命运。不过能看多少是多少了。
虽然我也可以遇见《帅管家》估计也折腾不出点什么来,整个设定也不新鲜,故事的发展也不新鲜,好吧都不新鲜。但是这种奢华的气氛中带着丝丝的阴谋气息,很吸引我。
整体都透露着一种不安,你怎么做都是一种错误。
你喜欢他,不行,你离开露亚,也不行,好像每走一步路都是错误,从一开始就在不断的错误,即使想挽回也挽回不了了,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肯定就是本乡爷爷那只老狐狸,很好,请继续的阴谋下去吧。

我估计理人大概是一个筹码,她们俩女的谁得到理人,大概就可以作为继承人吧。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这个感觉,明明露亚小姐有了忍,为何还要执著于理人呢,必定还是有原因的。而且露亚小姐如果坏的那么表面化,我会失望的哦。

剑人的话,其实我觉得和芽衣在一起也不错
我倒是无所谓最后和哥哥好还是弟弟好,我只是想欣赏这个小朋友所谓奋斗的过程呀!

晚上搜了一下《嫌疑犯》的电影,看了一个开头,因为是枪版就没看下去了
总的来说还是没有什么特别的爱,恐怕是故事还没有进入的关系,我实在不习惯伽利略身边站着的是那个大头女警,泪水一个。

日子过得好快,转眼2月底了。该干嘛的人都去干嘛去了,不该干嘛的人也在找点事情干嘛干嘛的。停滞了两个月,手上的事情恐怕也要开始做了,目前的两个坑都是前期的工作,也比较费力,一个还是一年前的大坑,后期都已经定了,不过一个前期的干音有问题,一个剧本还在悬而未决状态,我这个监督处于等待状态。
摸下巴,还是想《银魂》啊,哎,到底还是对于WS的东西有爱。(阿喂,你已经变态的无药可救了,走在路上别说我认识你啊!!)

顺,招行信用卡今天查询了一下,发现好像已经主机被注销掉了,喵的,老子还特地开了证明的说,估计过不了几天就会收到退件信函了吧。
郁闷一个,算了,回头再说吧。

02262305

● COMMENT FORM ●

哎呀呀~~~讲阴谋的故事是我大爱啊~~~
不过刚下了伽利略看……虽然一开始觉得不是很好看不过再下片子也是要时间滴|||

伽利略的书比较好看,说真的

那个《帅管家》,其实本质上来说,还是一个很囧的剧集
咳咳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850-03affbc7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