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随便乱写

送给牛奶的东西已经收到了,还不错,开心(学牛奶打字说话,哈哈)
要督促我早点睡觉,晚点起来没关系,但是一定要早点睡觉啊。
我属于就算10点关Q,11点还在电脑上,就算没有做什么事情,没看什么动画,还是在电脑上点来点去的人,然后套上个耳机,就这么听啊听啊,于是时间就这么过去了。

下午在和小雷说找工作的事情。
唉,我反正肯定是个反面教材,没有什么值得给别人出谋划策,说什么经验的。
总之,每一个人有每一个人的机遇吧,有些过去了,也许会后悔,但是那些东西恐怕也就不是你的吧,不用强求的。

我也不知道写点什么好
8号说好要来的账单到现在还没有到,跑下去开信箱还真的有一封信,结果是电信局的,囧
我每次P颠P颠的等什么每次都需要花上点时间。
还有招行的挂号信,唉,反正大概除了等,也没有别的法子了。
事实说明我很无聊,请自由的BS吧。

天气越来越好了,计划要买的移动硬盘到现在还是没有买,大概觉得没有移动硬盘,日子还能过,不错不错。
小清说想去西塘,但是我也不晓得啥时候去比较好,嗯,于是就这么计划着,搁浅着,等哪天神经搭错了,一拍脑袋说,走,我们去西塘。

三八妇女节大家都出去shopping了没?
我和娘亲去巴黎春天,还算人少,大概去的时间人比较少
小清说她去新世界,人山人海啊。

好吧,世界很清爽,先写到这里
今天是爬起来早上写的日志哦
> <

● COMMENT FORM ●

喷——
^_^哈哈~~

“就算没有做什么事情,没看什么动画,还是在电脑上点来点去的人”
——恩恩恩,点头,同感。但是我最近很规律,23:00之前一定关电脑睡觉,早上08:00起床。哈哈。
我同学恰好跟我相反,她是早上08:00睡下,晚上活动。
于是,我醒着的时候她睡着,我睡着的时候她醒着orz

(呃……我回复的貌似跟日志内容没多少关系?噗……不管了,不二每天码日志也不容易,我要做一个好的“看客”,嘻嘻。)

还是要早睡晚起啊

这样对身体好,趁年纪轻,要好好保护自己的身体,要多多锻炼啊!!!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862-63761621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